You’re my Aangel 加演場
  
  
  《極道淫棍》上市後受到廣大好評,作家安靜的夏日時光聲望也如日中天。出版社打鐵趁熱,決定推出極道淫棍的首賣加演廣播劇。
  
  CV當然是精挑細選不說,廣播劇的乾音錄好後,還寄回去給原作作者,總編輯還特別打電話和作家說,希望作家能夠聽一遍,看看感覺有沒有到、細節有沒有錯誤等等,好讓製作小組再做進一步修改。
  
  『啊……嗯……哼……堂、堂哥……住手,不要……啊啊啊!啊啊——』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3.安卓的看法
  
  
  『所以說……這一切都是騙我的嗎?』
  
  婚禮會場的大門被撞開,許多賓客都回過頭去。安夏穿著單薄的白色單衣,站在十一月的寒風中,戶外正飄著細雨,似乎從本家一路徒步衝過來,雨水打濕了安夏半長的黑髮、臉頰和肩膀,連單衣都溼透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游魂一樣飄泊無依。
  
  『安夏……?』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ho's the Aangel?

  A1.安夏的看法

  安夏披著一件單薄的外衣,站在春櫻含苞的大樹下。

  他站在那裡已足足有一小時之久,隨行在身後的部下們多少都有點不安,因為少爺平常很少在外頭待這麼久。

  今年十八歲的少爺,是本家當家安龍的心頭肉,但不幸身體卻不太好,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身體也體弱多病。光是看他站在那裡,俊秀的外表襯上蒼白得近乎剔透的肌膚,就覺得彷彿下一刻風吹過來,他就要隨著飄零的櫻花碎了。

  這樣的少爺確實不適合當本家的繼承人,雖然安夏少爺的腦袋很好,在學校的成績名列前茅不說,光是家庭老師教給他的防身術,他也光用看的就學得比誰都好。

  安夏少爺對待本家的部下也很好,總是彬彬有禮,即使身分如此特殊,和兄弟講話時仍然是客客氣氣的。因此本家的人都用一種不忍的眼光看待少爺,對他又疼惜又尊敬,多數人都覺得少爺命不久長,應該在他有生之前盡可能地呵護關心他。

  像現在,不過是在庭院裡站個一小時,後面的女傭、奶媽、上至隨扈下至掃撒的阿伯,擔憂的目光全一個個朝少爺投射過來。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長靜。」
  
  我只說了這麼一句,就無法再說下去。一種難以言喻的酸澀在我胸口瀰漫開來,我幾乎就要再次哭出聲來。
  
  「你不是長靜,那你是誰呢?寧寧?」男人看著我的五官。我猜想他是指我的媽媽寧姍,爸爸在媽媽年輕時總是這樣叫媽媽。
  
  「我也不是媽……不是寧姍。」我顫抖地說。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在學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爸爸一如往常地拿起桌旁的碗筷,舒舒把昨晚上的豬肉鍋熱了端上桌,我則幫他拉開椅子。這是爸爸每天在餐桌上都會問的問題,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到現在高中快畢業了,十年如一日。

  「學校很好,沒什麼事。」

  「舒舒呢?常老師教了你什麼?」爸爸問旁邊的舒舒。

  「常老師教我布拉姆斯,還有張曉風,還有Wii。」舒舒大聲說。

  「你們玩Wii啊。」爸爸笑著。

  「常老師每次到家裡來,都和舒舒玩Wii,我看鋼琴沒上多少,都在玩倒是真的。」我一面低頭扒飯,一面不客氣的吐嘈著。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empo從宿舍的床上醒來,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

  他站在一個像是原野的地方,頭上是天空,身後是城鎮,腳上還有泥土,旁邊的路樹隨風搖曳,怎麼看都不像是宿舍的景象。

  「事出突然,但我們應該是掉入了Aさん的夢裡了。」

  Tempo的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他往後一看,看見室友穿著黑色的大斗篷,手上端著一本紅皮燙金還寫著「魔法書」三個大字的書,緩緩朝自己走過來。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第二章 常棣

  在區廬的花壇旁一屁股坐下,谿邊對著迷濛的月色嘆了口氣。

  他實在有些乏了,用手揉了揉太陽穴,閉起眼睛假寐了一陣子。地牢的氣味還在他鼻尖堆積不去,還有小巷裡的血腥味,這幾天連喝茶都有點澀澀的。

  陽離大概是看出他精神不濟,這幾天都繞著他噓寒問暖,深怕晚上陪睡的人出了什麼閃失。

  對於殺人,他倒沒有太大的抗拒感,這點連他自己都有點驚訝,倒非他天生殘酷、喜歡殺人,只是既然是別人命令他做的事,他就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爾朵十二月場CWT26擬出版toweimy的《裝置愛情》,故在此做一印量調查,此印量調查會一直持續到10月底,接著就要開正式的預購;加印調查則會做到11月初,請各位踴躍幫忙填寫。

10/11(一)新增內頁插圖試閱:http://nickii25.pixnet.net/blog/post/32203665

10/18(一)新增新刊廣告&社團攤位圖:http://nickii25.pixnet.net/blog/post/32282073

靄羅是爾朵的插畫家,大家看了插圖後,歡迎去插畫家的部落格為她加油打氣喔^^。

《書籍資訊》

書名:裝置愛情

作者:Toweimy

繪者:靄羅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嗯,我很認真。」綁架犯臉紅了一下。

  「是說爸,你和老爸……最後到底是怎麼分手的?」兒子的聲音從布廉後傳出來。

  「我們才沒分手,是他拋棄我!」安其先生怒起來。

  「好吧,爸是怎麼被老爸拋棄的?」兒子問。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終於敲定所有加印事宜,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這次印刷的數量我們嚴重錯估,以至於必須在會後緊急加印,並且讓許多現買的讀者朋友買不到書,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目前確定的送書日期:

  8/12(四) 寄出所有通販(含工作人員贈書)

  8/16(一) 將書送至月見草/Alice/卡布

  另外可米購的書已經於8/7送到,抱歉因為書的調度而有日期前後的不同,但我們一定會將每位預購的書送到各位手上。

  因為一版在紙本印書後尚有幾個錯字和錯誤,雖然無傷大體的閱讀,但可能會造成一些困惑,故在此做了一些勘誤,並如有機會再出二版,將如當時貓與狗和紅鞋女孩一樣全面再作修正。

  勘誤表:http://adorn.blog128.fc2.com/blog-entry-22.html#more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兒子在我手上,十二個小時內匯一億元到我的帳戶來,否則他就沒命了。」

  男人接起電話,聽見話筒那頭傳來的恐嚇。

  「喔,很好,要記得好好調教他,我兒子的後面比前面還敏感,你可以先用道具開拓,再慢慢地深入他的體內,聽聽他的呻吟,必要的時候我授權你使用鞭子和蠟燭,祝你調教成功,以上。」

  他掛斷了電話,回頭又整理起桌上堆積如山的稿件。最近這種詐騙電話不知為何越來越多,讓他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太缺乏創意了,在截稿日前夕還接到這種沒創意的電話,男人的臉上不自覺又多了層陰霾。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empo Tango-世足賽


  「我覺得我們要改善一下談話老是偏離主題的習慣。」

  升上四年級的暑假,室友幫Tempo整理電腦裡亂糟糟的照片,Tempo忽然說。

  「我們的談話有偏離主題嗎?」

  「我們有哪一次談話不偏離主題?」Tempo說。

  「我認為我們的談話根本就沒有主題。」

  「那比偏離主題更嚴重。」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聿律把手從西裝外套裡抽回來,想了一下,從上衣口袋裡抽出了一根菸,枉顧牆上的禁菸標幟,對著落地窗外的雨景吞雲吐霧起來。

  ***


  「我要離開這裡一陣子。」

  早上對著鏡子繫領帶時,聿律聽見Ricky對他說。

  昨晚他被聿律翻來覆去折騰了一夜,醒來時一雙杏眼還是腫的。看著他邊揉眼睛邊說話的樣子,聿律不禁笑出聲來,他一拐一拐地回到床邊,俯身在Ricky額上落下一吻。

  「你確定你能靠自己離開這張床?」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不要一起去看DDP的音樂祭?」
  
  電話裡流瀉出他低沉充滿節奏感的嗓音時,他倒還真的愣了一下。
  
  可能是太常見面、也可能是太習慣A的存在。所以透過電話的A,倒真的令他感覺陌生了點,他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這個人光是聲音,就能夠如此熨貼地刺進他心底,令他的心為之震動。
  
  「音……音樂祭?」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精衛與鳳凰》預購截止~謝謝所有預購的朋友^ ^

CWT25的攤位圖終於出來了~爾朵這次只有參加活動第一天〈8/7〉

我們在巨蛋體育館1樓。

攤位名稱:Adorn爾朵

攤位號碼:O20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