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實體書了!馬上就來開箱給各位驗貨一下:)

DSC01124.JPG

兩本書千業都印得很漂亮,左邊是雙封的本傳,旁邊是番外本。本傳的裡封可是說是本次的驚喜之物XD,所以我們留待各位拿到本時再自己揭密吧!

DSC01123.JPG

書腰,書封和書背是一體成形。

DSC01122.JPG

書背,看起來相當滄桑的精衛小姐。XD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empo Tango File1. 李白白


  李白白是個魔性之男。

  這件事要從他們如何住到同一間宿舍開始講起。其實李白白換過非常多的宿舍,從大一到現在,幾乎所有的宿舍所有的房間都住過一輪。

  李白白大一住進男宿的第一天,同寢上舖的學長就摸上了他的床。

  不得已換到隔壁寢去,搬進隔壁宿舍的那天,同寢所有學長都摸上了他的床。

  不得已搬到別的宿舍去,搬進別的宿舍的隔天,同舍所有學長都進了他的寢,有部分摸上了他的床。

  不得已搬到外面的宿舍去,搬進外面宿舍的隔天,李白白的隔壁睡著總而言之不是學長的男人。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empo Tango—電車癡漢


  Tempo一直覺得室友是個非常理性的人。

  就因為室友過於理性,什麼事情都能夠選擇最正確最有效率的手段執行。所以Tempo對他每個禮拜丟下那台125的摩托車,硬是要和自己坐同班捷運到補習班去x點補習,雖然補的是同一堂課,Tempo還是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你喜歡坐捷運?」Tempo終於忍不住問身邊的室友。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棉被另一頭傳來低沉的笑聲。「你確定要我現在接電話?」

  少年抗議似地呻吟兩聲,光裸白皙的大腿夾上對方的頸項,柔軟的背脊向後仰著,動作情色至極。

  對方像是得了暗示,單手更賣力地服侍起來,「嗯……嗯啊……唔……小律……小……」少年的身體不住顫抖,男人咬住他頸項,一路舔上了耳垂,雙重刺激讓少年再也忍耐不住,腫漲的性器抖了兩下,再一次吐出了精華。

  看著少年被情慾淹沒的側臉,床舖另一頭的男人終於露出臉來。一夜未剃的鬍渣細布在臉上,坦露的胸口肌理結實,淡色的胸毛讓男人多了幾分獸性,和少年的稚嫩乾淨恰成對比。

  男人摸索著從茶几上夾了一支菸屁股,拿到唇邊吸了一口。

  「昨天晚上玩了一夜,今天早上還這麼有精神,果然不愧是年輕人呢。」

  聿律一手托著臉頰,欣賞著少年不甘心的眼神。

  「每次都這樣,都說白天不要做了……」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絕對會讓你的小兒子,從這裡牽著你的手,一起去買書包的,葉先生。」

***


「各位今晚蒞臨敝人與舍弟的婚禮,我們紀家上下備感榮幸。做為兄長,也為弟弟能夠娶到這樣的美嬌娘,感到打從心底高興,啊,雖然我自己也娶了一位就是了……」

聿律把湊到唇邊的紅酒杯拿開,擱到走過身邊的服務生托盤上。

宴會廳裡響起一片笑聲,在台上致辭的,正是這場婚宴的主持人,同時也是婚宴的當事人之一,紀家的長子紀澤。

舞台旁的立牌上,則清楚地寫明今晚宴會的主角是兩位身為兄弟的新郎倌。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聿律走進會客室,看見等待他已久的男人。

  「午安。」

  他拿著成疊的資料鞠了個躬,坐下時打量了一下男人的外貌。如資料上所言,那是個三十五、六歲的男子,年紀還很輕,據說已經有了兩個孩子。

  頭髮因為進看守所的規定,稍微削短了一些,身上穿著看守所規定的制服,看起來格外樸素。

  男人似乎很不安的樣子,聿律坐下來時,還不斷地搓著自己的手。

  「午……午安。」

  他也點了一下頭,聿律把資料擱在桌上,朝旁邊的警衛點了一下頭,就正坐在男人對面,看著他開口。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有點突兀,但其實Tempo和室友交往過。

  兩個人會開始交往的原因很簡單,他們搬進同一間宿舍一個月後,有天室友坐在電腦前,Tempo躺在床上,宿舍裡沒有其他人。

  「Tempo,和我交往好不好?」室友忽然問。

  「好啊。」Tempo答。

  於是他們就開始交往了。而且還不是形式意義的交往而已,床上的權利義務除外,室友履行了一切男朋友的職責,比如送宵夜,比如修電腦,比如送Tempo回家。

  他們後來會分手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他們交往一個月後,有天室友躺在床上,T empo坐在電腦前,宿舍裡沒有其他人。

  「Tempo,我們還是分手好了。」室友忽然說。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Tempo已經快受不了自己的室友了,因為他一直在玩踩地雷。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玩踩地雷?」
  
  「哪一條法律規定我不可以玩踩地雷?」
  
  「一定要法律規定你不可以玩踩地雷你才不會玩踩地雷嗎?」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預購延長至8/2(一)夜間12:00為止,以匯款時間為準。

 

6/14新增試閱網址:http://wenjucho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78601

6/14新增可米購下單網址:http://www.comic-go.com/CMG/ClubProductShow.aspx?ProductID=1011180

7/6新增全文試閱:http://adorn.blog128.fc2.com/blog-entry-12.html

讓各位久等了,爾朵CWT25新刊《精衛與鳳凰》在5/26開放預購,以下即為預購資訊與流程。

也謝謝之前各位填單的讀者:)!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魚的逆襲


  「紀宜。」

  「嗯?」

  「我、我想上你。」

  「……小魚,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看著洗過澡後,穿著尺寸稍嫌過大的浴袍,眼神認真地趴在自己身上,還跨開大腿壓著他的情人,紀宜推了一下眼鏡。

  「不,不是,小蟹,我是真的想上你。」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孝,阿孝。」然後很快改了回來。

  那天晚上下了一場短暫的雨,我把四扇窗關得緊緊的,裹著雜貨店偷來的毛毯,和阿孝依偎在狹小的駕駛座上。我們的體溫都很低,但都不再覺得冷了。

  接近天亮時,我在街上聽見幾聲警車通過的聲音,但沒有警察追過來,我想他們是一時不知道我們撞進了哪裡,這附近都是斷崖,一踏錯就萬劫不復。

  警察沒來,到是阿孝擱在零錢箱的手機響了,我拿起手機看了顯示欄,是陌生的電話。我看了一眼阿孝筋疲力盡的睡臉,把手機拿到耳邊,按了通話鍵。

  『喂?喂?是純孝嗎?是你對吧?你去哪裡了?我開車找了一整夜,但山上山下都找不到你,只好打電話回貨行問若叔你的電話。你還好嗎?我很抱歉,我早該看出你遇到麻煩的,只是你來得太突然,我沒有心裡準備,我很想幫你,能做得到的我都會盡力去做。但就像你看到的,我有家庭,還有學校的學生們,我的能力真的有限……』

  我沒有吭聲,電話那頭就繼續說下去:

  『純孝,你不要生氣,今天看見你的時候,你看起來有些不自在,是生氣我不幫你嗎?還是……我不知道,純孝,我真的不知道,我可能猜錯了,但是當年……當年的事情,終究只是大家年少輕狂,一時的錯誤而已,』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阿孝把防撞桿藏在助手席和駕駛席間,「什麼人?你是誰?」他試探地問。

  「呼哈,有人嘛!幹嘛不開車燈啊小伙子,這樣子停在路中間很危險耶!怎麼啦,是拋錨了?還是沒油了?喂,你開一下車窗啦,聽到我說話沒?」

  我往車燈的方向一看,才發現停下來的是輛發財車,上面似乎載著一點貨物,車齡看起來很古,而且經常往返山裡的樣子,車輪上都是厚厚的泥巴。但怎麼看都不像警察。

  阿孝仍然不敢大意,他握防撞桿的手略鬆了一鬆,猶豫了一下,才搖下半片車窗。

  「要幹什麼?」阿孝冷冷地問。他開了車裡的燈,我才看清車窗外站的人,是個約莫五十出頭的大叔,看起來挺工人的模樣,肩膀上還掛著一條毛巾,

  「你們是沒油了喔?幹嘛不開燈停在路邊?」大叔問。

  我生怕他認出阿孝的臉,畢竟今天看了幾次電視,媒體都放出阿孝的照片了,阿孝的臉從國中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如果有人看了新聞,因而指認出來也是可能的事。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歡迎回家


  歡迎回家。

  對許多人而言,這應該是十分單純的一句話。

  彷彿只要打開門,走近玄關,在那盞你熟悉的燈光下,必定會有個什麼人,可能是你的父親、你的母親,你的情人或妻子,從繁忙的日常事務中抬起頭來,笑著對你說這句千篇一律的話。

  而你會對他點點頭,或許說聲「我回來晚了」,或許抱怨一下今晚的交通狀況。你會走進溫暖的燈光下,脫下一身的疲憊,你們或許會擁抱、會親吻,也可能什麼也不做,僅僅在擦肩而過時,交換一個確認彼此存在的眼神。

  有時候,你也可能是那個站在燈光下的人,笑著對另一人說:嗨,歡迎回家。

  然而只有很少數人知道,這句話對很少數人來講,是永遠也聽不見、也無法說出口的一句話。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什麼為了貓為了貓,你根本就是為了你自己吧?因為你無聊、你家有錢,不工作也可以生活,所以你無聊得發慌,所以才想找我來當消譴。我說的對嗎?」

  七先生沒答話,我當他是默認了。棉被滑落了一角,我看見自己光溜溜的大腿上淌下一抹白液,我趕緊別開視線。

  想到自己竟然被這種人做了這種事,越想就越生氣,

  「大少爺,我和你不同,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我還要工作、還有我的人生,沒時間為了兩隻貓和你夾纏。你想要把湯圓和貢丸帶回去就帶回去好了,不要再拿這兩隻貓的事威脅我了,滾!」

  我把自己的肩膀裹進棉被裡,發現視線有點模糊,用手一抹,才發現自己竟然哭了。我不知道自己竟然有這樣低落。

  明明知道不完全是七先生的錯,甚至也不能說是個錯,但我就是覺得自己有什麼東西被永遠地奪走了,整個胸口麻痺似地疼痛,連思考的能力也沒有了。

  七先生一直保持沉默,他竟不再嘻皮笑臉,我第一次見到他嚴肅的臉。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吾家有貓初長成

  「Good Evening!我們家的亨利和亞瑟,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啊?」

  一聽到門口的聲音,我的頭就痛起來。後悔剛才不應該在倒了垃圾之後又忘記鎖門,才會讓那個沒有常識的男人有當作自己家一樣逛進來。

  「你來幹什麼?」

  我三步並兩步衝到玄關,趕在男人不脫鞋子打算爬上客廳前伸手擋住他。

  「楊先生,你怎麼這麼問啊,我來看看我的小貓們好不好啊?」

  「他們很好!現在正在睡覺,麻煩你不要吵醒他們。而且他們已經不叫亞瑟和亨利,他們現在是『我的』貓,請叫他們貢丸和湯圓。」

  「亞瑟——亨利——你們的親親乾爹來了,快來迎接喔~」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