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會後通販】


 
  因為剩書還有一些,所以經過社團裡討論,決定還是開會後通販,另外之前星期日領書的朋友對不起>""<,因為我們餘書清點工作稍微慢了一點,所以遲遲無法敲定通販問題。以下就是通販流程:
 


  露天賣場網址,可直接在露天下單購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26829130




 A. 請先匯款:
 
  ◇ATM轉帳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
   匯款帳號:602540140174

 
  ◇郵局轉帳

 
   郵局代號:700
   存簿帳號:0001300-0767580
 
  金額一律是660元,連運費便利袋55元,總價是715元


  另外我們12月寒假場CWT如果有餘書還會現場販售,願意冒書賣完風險且想省運費的人,可以考慮等到那時候再買。^^



  B. 填通販信(請先匯款再寄信)
 
  信件主旨:『剪刀上的蘑菇 通販』
 
  請填妥下列資訊,並寄到E-mail →
adorncosumer@gmail.com
 
 
 1.購買者姓名或暱稱:
  2.購買數量:
  3.聯絡電話(請務必附上可聯絡購買者的電話):
  4.收件地址(務必含郵遞區號和收件人):
  5.帳號末5碼/匯款金額/匯款時間(例:00000/450元/0523):
  6.備用E-mail或PTT ID:
  7.備註(簽名與否/其他要求):
 
 
 
  C.確認匯款後,會收到通販成功的通知信。然後就只要等著收書了,在收到匯款和信後,書會於一週內寄出。如在一週內未收到書者(需扣除郵局不營業的星期六日),請來信詢問,信箱還是老樣子那一個,感謝各位。

 
   *之前預定星期天來買書,但卻因為我們沒買到攤位而拿不到書的朋友,請在上面『7.備註(簽名與否/其他要求):』中註明,我們就會隨包裹附上特典。抱歉讓那些朋友久等了。(鞠躬)




  D.海外購書(香港大陸地區)請至可米購,尚有餘書:


  http://www.comic-go.com/CMG/ClubProductShow.aspx?ProductID=12650


  加入會員後下單即可,操作簡便。


  *加入會員網址-->http://www.comic-go.com/Mem/MemNew.aspx





  towei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