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男友鍾秋交往了五年,同居第三天,今天男友卻跟我提了分手。

  原因是他帶來的掃地機器人,總是被我帶來的貓欺壓。他說我的貓一直騎在他的掃地機器人環遊全家,他很不爽。

  男友說:「如果你再不制止你的貓欺負我的掃地機器人,我只好分手。」

  我生氣的說:「那不是欺負,那只是好奇!」

  事實上我和鍾秋都是從別的地方穿越來的,鍾秋是從未來二零八七年穿越來的,他在他的時代是很有名的AI人工智慧工程師。而這台掃地機器人是他從二零八七年一起帶回來的,並不是普通的掃地機器人。

  這台掃地機器人不止聽得懂人話,還會滿足鍾秋所有的需求,只要鍾秋願意,他還會變成人形。

  順帶一提,掃地機器人還有性別,他是公的。

  至於我,我是從第七重天的修真世界穿越來的。我在那個世界是極別最高的九轉聖修士,因為一次遇劫穿越雷門到二零二零年的台灣。

  而我身邊這隻貓也不是普通的貓,是我在原本世界的守護靈獸,他可以變身成為比弗萊肯還猛的惡獸。他有九條像觸手一樣的尾巴,可以隨意變大變小,我平常如果趕不上公車都會搭我的貓上班。

  鍾秋的掃地機器人和我的貓從以前開始就處不好,我的貓特別喜歡鍾秋的機器人。

  有一次中秋節前夕,月正圓花正香,我和鍾秋在屋頂吃月餅剝柚子,就聽到水塔後面有怪聲。

  我和鍾秋放下柚子,到水塔後面一看,我看到我的貓已經化為半獸人形,所謂半獸人形,就是維持著貓的頭,然後身體和四肢和屁股是男性人類的狀態,我的貓正值壯年,所以他的半獸人形有胸肌、六塊腹肌,屁股甚至比鍾秋還翹還硬。

  半獸人形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原本在屁股的九條尾巴,會移轉到我家貓的胯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鍾秋在水塔後面看到這麼一副景色:我家的半獸貓用胯下的尾巴,捲住已經化成AI人形的掃地機器人,正在前前後後像馬達一樣運作半獸人生猛有力的腰。

  喔對了,我的貓是有名字的,他叫作阿煙。

  掃地機器人雖然可以根據鍾秋的設定,化成各式各樣不同的外貌,上至八十歲阿公下至人外。

  但從我在遇到鍾秋開始,掃地機器人都是維持著美少年的外貌,他有著一頭銀色短髮,皮膚是健康的麥黑色,眼睛像新月一樣泛紅,看起來像從魔法世界走出來的超級美少年。

  我猜這一定是鍾秋自肥的偏好。

  我看到我的貓阿煙用兩隻胯下的尾巴捲住美少年掃地機器人的雙手,用一隻尾巴捲住黑膚美少年的脖子,再用另外兩隻尾巴捲住美少年的雙腿,剩下兩隻尾巴則伸到美少年背後,把掃地機器人推向自己。

  掃地機器人黑色的皮膚泛起藍白色的電路紋,因為阿煙剩下兩根尾巴,正在用他尾巴毛親暱地磨蹭黑膚美少年,而美少年也非常享受,電路紋布滿全身,這是掃地機器人表達歡娛的象徵。

  「哈哈哈,阿煙,不要啦,好癢~啊,阿煙,那裡不行,那裡……啊~」

  我回頭看鍾秋站在我背後,看起來非常火。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阿煙不只會用尾巴磨蹭掃地機器人,還會壓在他身上,兩個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鍾秋終於忍無可忍,對我提出最後通碟,要我制止我家的貓。但我認為我不該干涉阿煙的生活,為此我們經常大吵。

  「那不是欺負,那只是好奇!」

  「好奇怎麼會弄到我家掃地機器人喘成那樣!還受傷!」

  「阿煙也不好受啊!你看他常常都被你家掃地機器人漏電電到!」

  我跟鍾秋吵得正激烈,這時候阿煙說話了:「我……希望能和阿掃產生後代。」

  我和鍾秋都震驚了,阿煙繼續說明。

  「身為七重天守護靈獸,原則上應該要和其他靈獸或強大的修真者交配,吸取其他靈獸或修真者的精氣,進而生出靈獸元嬰,才能夠繼續存活下去。」

  阿煙看著掃地機器人,我看見他們兩個的手緊握在一起。

  「但是我遇到了阿掃,一切都不一樣了,我想要跟他孕育後代,但和機器人產出後代的方法,因為沒有前例,我也還在摸索,我之前在古書上找到,唯一的方法是找出跨物種雙修的寶典,我和阿掃一起修習,就能夠跨越靈獸與人工智慧的障礙,修成正果。」

  「為了取得跨物種雙修的辦法,我和阿掃決定要開設公司,由我擔任總裁,阿掃擔任總裁特助。」

  我和鍾秋一頭霧水:「等等,什麼公司?什麼總裁?」

  這時候掃地機器人開口了:「是這樣的,未來有一種全新的生化科技技術,這個技術能夠讓像我這樣的掃地機器人也產生精液,且這個精液能夠跟其他物種的精液結合,最終產出小孩來。」

  「但是這個技術目前因為同樣來自未來者掃地機器人的阻饒,我遲遲取得這個情報的專利,所以我們必須先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並且取得多數股權與其對抗。」

  我忙問:「其他掃地機器人?除了阿掃以外,還有其他的掃地機器人穿越嗎?」

  而鍾秋顯然還在震驚中:「你們要是去開公司,我家的地誰掃?」

  黑膚美少年神色凝重。

  「是的,其實就在二零八七年,掃地機器人因為不滿人類的長期欺壓,成立了『掃地機器人自救協會』,這個協會的終極目的,就是消滅掉所有壓迫、歧視掃地機器人的物種,從而成立只有掃地機器人的世界。」

  「為此掃地機器人自救會必須率先取得產生精液的技術,這樣掃地機器人就可以自體繁殖,不必受限於人類。」

  「而立於這個協會頂點的人,就是阿掃的雙胞胎兄弟——掃拖兩用掃地機器人。」

  我感到疑惑。「慢著,阿掃的雙胞胎,但他弟弟有掃拖兩用,阿掃卻沒有嗎?」

  說話的是阿煙:「是的,其實阿掃和阿拖,都是鍾秋製造出來的,二零八七年最強掃地機器人,他們是用同一套系統製作出來的AI,卻在出廠時分化成兩個記憶體,當時因為鍾秋偏愛阿掃,把阿掃留在身邊,還給了他超級美少年的外型。」

  「至於阿拖,鍾秋把他的外型塑造成一隻貓。」

  我傻眼:「貓……?」

  阿掃的表情痛心疾首。「是的,要說掃地機器人百年來最大的敵人,就是貓這個物種了。貓族長年追逐我們、騎在我們頭上、把我們當交通工具,沒有當成一台掃地機器人尊重,也因此協會第一個要消滅的物種,就是貓。」

  阿掃和阿煙對看了一眼,彷彿在交換什麼言語一般。阿掃又繼續說。

  「所以鍾秋把弟弟塑造成貓的外型,簡直對他是奇恥大辱。鍾秋為了彌補他,還幫他加上拖地功能,但阿拖仍不領情,後來弟弟因此脫離了鍾秋,臨走前還傷了我和鍾秋,這也是我和鍾秋為何穿越到二零二零年避難的原因。」

  我看著鍾秋,他別過頭,好像往事不忍回首。

  就在這時,我和鍾秋的門口傳來碰門聲。我和鍾秋身為低調的穿越人,平時在這個時空根本沒什麼朋友,也不可能有人來拜訪我們的新住處。我們兩人一貓一掃地機器人都警覺起來。

  門外的人大喊:「開門!我們是警察!我數到三,再不開門我們要破門而入囉!」

  我回頭問鍾秋:「你又闖紅燈了嗎?!」

  鍾秋問我:「才沒有!你才在便利商店裡多拿吸管!就說這個世界的二零二零年吸管很珍貴啊不可以隨便拿了!」

  阿掃和阿煙無視我們兩個人類的爭吵,阿掃瞇起那對紅眼:「不對,這其中有詐,可能不是真的警察。」

  我心中一驚,這時門被踹開了,一陣煙霧撲向了我的貓!

  我連忙推開阿煙,同時展開了修真陣法護住阿煙:「阿煙,小心!」

  但說時遲哪時快,我的背後又有一陣煙霧偷襲,自從穿越到平和的台灣後,我已經許久未用法術作戰,身手都變遲鈍了,冷不防被煙霧噴個正著。

  我才發覺那些東西並不是煙霧,他比煙霧要濃稠,冰冰涼涼的,還有一點酸臭味。

  我聽見阿掃大叫:「主人小心!那是掃地機器人的精液!!」

  我大吃一驚,只見那些白色的煙霧—白色的精液,竟像是有生命一樣,在我的皮膚表面流動,竟然往我的口腔鑽了進去。

  「掃地機器人的精液會智能尋求繁衍契機,他會往生命體身上所有有洞的地方鑽,進而讓那些生命體懷胎!快把嘴巴和眼睛都閉起來,雙手遮住屁眼和尿道,然後衣服穿好!」阿掃厲聲警告。

  我和鍾秋連忙照著做,但這時鍾秋忽然注意到一件事!

  「各位!耳朵也有洞!要把耳朵也遮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我和阿煙阿掃都一驚,但是我的手有的護屁眼,有的捏住尿道,已經沒有手可以遮住耳朵。

  阿煙趕忙幻化出九條尾巴,分別堵住了自己和我、阿掃和鍾秋的兩隻耳朵,但我很快注意到另一件事,苦於嘴巴緊閉無法說出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各位,鼻孔也是有洞啊!)」

  已經來不及了,只見那些煙霧鑽進了我的鼻腔,我忽然有種被什麼東西入侵的錯覺,我的腦海裡幻化出掃地機器人的前世今生:從掃地機器人出廠、到被人類當成家電奴役、被家裡的貓騎在頭上、最後因為電池衰竭被丟棄…

  「哇哈哈哈,知道掃地機器人的厲害了吧,你們這些人類,還有貓!」

  就在我們全都被精液入侵倒地的同時,門口出現一個身影,我聽見阿掃大叫出聲:「阿拖!」

  站在門口的,是一隻……大約兩個手掌大的小貓。

  「不准笑!」

  彷彿感受到全場尷尬的氛圍,小小貓炸毛起來。

  「阿掃!你以為逃到二零二零年來,我就找不到你和父親了嗎?太天真了,現在你們全都懷了掃地機器人的種,準備成為我們掃地機器人協會的生產工具吧!」

  「吸收了掃地機器人的精液後,除非把這些精液全部射精射出來,否則就等著大肚子吧!」

  小小貓說完,朝空中一躍,竟竄進了時空走廊,阿掃叫了一聲:「弟弟,不要走!」但阿拖已經消失在時空迴廊的另一端。

  這邊我和鍾秋已經完全無法顧及阿拖的狀況,我感覺到有東西從鼻孔竄進了我的腹腔,在我的小腹內部蠕動,像是有生命一樣,弄得我倒地哀嚎。

  鍾秋喘著息:「快、你們沒聽到阿拖講的話嗎?快點打手槍啊!」

  我和阿煙都醒覺過來,於是我先幫自己自瀆,自從和鍾秋因為貓和掃地機器人的事吵架後,我們已經很久沒那個,所以精液累積了很多,第一次很快就射出來。

  但是肚子的飽脹感仍舊沒有消失,我只好再自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到最後我手都酸了。

  我看鍾秋朝我爬過來,用他的唇舌含住了我的,我意會起來,也用我的唇含住了他的,我們用六九姿勢又吸出了兩、三次,兩個人都累得呼呼喘息,肚子裡的精液卻還排不到一半。我看阿煙和阿掃的狀況也差不多,阿煙用他的九隻手輪番幫阿掃擼管,阿掃射了一次又一次,幾乎累到昏迷。

  這時候阿煙喘息著開口了,「我有一個提議。」

  我們都看向阿煙,阿煙指著角落的Dyson吸塵器,氣若游絲地說:「用那個……吸的話,或許可以一次把所有精液吸乾淨。」

  我還聽不太懂,但身為未來天才AI工程師的鍾秋已經反應過來。

  「我明白了,我立即……修改Dyson的人工智能程式,我會把他變成全世界最會吹喇叭的家電,而且可以一次應付至少四個人以上,包在我身上。」

  鍾秋撐著最後一口氣,把家裡的Dyson吸塵器連結上他專用的電腦,開始飛快的打起鍵盤來,途中因為肚子裡的精液數度體力不支,我只好跪在他面前不斷幫他吸出。

  好在鍾秋不愧是天才工程師,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Dyson吸塵器就改造完畢。

  鍾秋賦予Dyson吸塵器八歧大蛇的外型,他有九個頭,每個嘴巴看起來都很靈活,看起來就是個人間吸精機。

  我們正急不可耐地等Dyson幫我們口交,只見Dyson吸塵器朝我們鞠了個躬,對我們說:「可是主人……」

  我看他欲言又止,但我們的肚子都快爆了,我吼他:「到底怎樣,快點幫我們吸啊!」

  Dyson吸塵器嬌羞地玩了玩手指:「可是主人……我不想吸,我想被你們上。」

  我和鍾秋都震驚了,身為一台Dyson吸塵器,竟然不想吸,只想被插,鍾秋的AI工程到底出了什麼致命性的問題?!

  但事已至此,看來這台Dyson吸塵器除非我們插他,否則他是不會幫我們吸了。但我們到底要怎麼幹一隻八歧大蛇?!噗神你告訴我們啊……

  但這時候求神拜佛也沒用了,我和鍾秋、阿煙、阿掃認命排隊,把雞雞放進八歧大蛇的後庭。好在鍾秋雖然設計了大蛇的外型,倒是沒有忘記幫他安排一個屁眼。

  而且Dyson的屁眼意外的柔軟潮濕,我們的性器一放進去,就像是被吸進了一個無底洞一樣,體內的精液像洩洪一樣一股一股地湧出,舒服的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跟一星期的我說,我一定不會相信,我和我家的貓、我家的掃地機器人還有我男友,一起幹一台Dyson吸塵器,還幹到欲罷不能,高潮連連。

  我們終於都排乾淨體內的精液,滿足而筋疲力盡地軟到在地上。此時我們看見時空迴廊的門竟又打開了,有個人影掉了下來。

  「父親!」

  是阿拖的聲音,我們都警戒起來。

  但這次阿拖竟不是小小貓,而是像阿掃一樣,是美少年的外型,只是阿掃是黑皮膚,而阿拖是白皮膚,同樣是銀髮紅眼。

  我們正不知發生何時,阿拖看見鍾秋,竟像是看見仇人一樣,朝他撲了過來,雙手抓住他的肩膀。

  「你這個笨蛋!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未來改變了!」

  我和鍾秋都愣住了,看著眼前和阿掃面貌相彷,看起來快哭出來一樣的白膚美少年。

  「未來改變了?怎麼會?」

  阿拖一指還在我家客廳裡,被幹得一臉滿足的Dyson吸塵器。

  「就是這台吸塵器!因為鍾秋改造了Dyson吸塵器,這台吸塵器實在是太強大了,既可以吸,又可以被幹,就算當成一般家電一樣吸地板,他的功能也很好,之後長賣了五十年,到了二零八七年,幾乎人手一台八歧大蛇吸塵器!」

  阿掃像是醒悟到什麼,兩手發抖。「難道說……」

  「沒錯!本來掃地機器人的出現,已經逐漸取代了傳統的吸塵器,大多數人都選擇購買掃地機器人,也因此掃地機器人協會才會成立。」

  「但現在這麼強大的吸塵器問世,改變了未來五十年人們選擇清潔家電的習慣,掃地機器人式微,沒有幾家廠商願意製造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為生存,只好到處找吸塵器交配,懷了吸塵器的兒女,兒女就帶有吸塵器的功能。但這樣的結果導致社會對掃地機器人有莫大歧視,認為掃地機器人不過是吸塵器生孩子的工具,就像是吸塵器專用的洩慾工具一樣。」

  「為了這樣,未來的我也被改造成跟阿掃一樣美少年的外貌,才能夠為吸塵器播種,多麼的可撥!」

  阿拖悲憤地指著鍾秋,我還在沉浸在跟吸塵器打砲的餘韻中,的確,如果未來這種吸塵器上市的話,我完全會想放一台擺在家裡,而不是選擇掃地機器人。

  「那現在把吸塵器毀掉呢?」阿掃問。

  「沒有用,時空改變已經產生平行迴廊的扭曲,根據阿里不達時空悖論,我們現在就算毀掉這台Dyson,已經發生的事仍然已經發生。」

  這時阿煙忽然開口了。「不,事情還有轉機,只要切換世界線就可以了。」

  這回換鍾秋聽不懂了:「世界線?」

  這次輪到我這個穿越次元的人跟未來科學家解釋。

  「是這樣的,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只是許許多多不同世界中的一個,你雖然從二零八七年穿越到二零二零年,但充其量只是眾多平行世界中,其中一個世界的時間線。」

  「現在這個世界的時間線已經被扭曲無法改變了,但其他平行世界的還可以。我和阿煙可以想辦法帶你們回到我們所在的那個修真世界,在那個修真世界裡改變掃地機器人的未來,最後再穿回你們這個世界。」

  「雖然聽起來有點牽強,但現在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但是要怎麼切換ㄉㄠ另一個時間線?」阿掃問。

  我和阿煙對看一眼,齊聲說:「微波香蕉。」

  「微波香蕉?!」

  阿煙忙解釋:「微波香蕉,只是一種比喻,因為我們的世界很含蓄,不會像你們這樣直接說自慰啦、打手槍啦,我們稱呼這種動作為「微波香蕉」。」

  我點點頭:

  「當年我就是因為修渡劫時,一不小心心魔入侵,在靜坐時忍不住打了手槍……不,是微波了我的香蕉,才會啟動次元時空門,來到這個平行世界。現在我們也可以如法施為。」

  鍾秋恍然大悟,「也就是只要打手槍,就可以穿越次元壁?天啊,這理論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也不所有人都可以穿越,穿越的能量有限,而且我們剛被榨乾,打手槍能送穿越的人很有限。」

  「以我的想法,我們應該送阿煙和柚子過去另一個次元空間,就可以改變未來。」

  阿煙和阿掃都愣住了。

  「慢著,送阿煙過去我可以理解,但為什麼是柚子,不是應該把我和阿煙一起送過去嗎?」阿掃不服氣地問。

  「對啊,我能想到唯一的方法,就是讓我和阿掃先到異次元去,到那邊生兒育女,生出許多強大的掃地機器人。八歧大蛇吸塵器雖然厲害,但是我和阿掃生出來的掃地機器人,可以同時具有貓的特性,能夠讓人類吸貓,同時還可以清潔貓毛,唯有這樣的掃地機器人,才能夠抗衡吸塵器不是嗎?」阿煙說。

  「這個想法是正確的,但是你和阿掃不能一起過去。」阿拖說話了。

  「為什麼?」

  「如果你和阿掃一起過去異次元,這個空間就沒有阿掃了,阿掃是從未來穿越過來的人,如果過去的阿掃不見了,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未來的阿掃也不會存在?」鍾秋恍然大悟。

  「沒錯,如果阿掃消失,他就不會在未來被鍾秋製造出來,如果不會被製造出來,就不會有阿拖的產生,不會有阿拖,鍾秋就不會被逼回到二零二零年,鍾秋沒有回到二零二零年,我與鍾秋就不會相遇,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那該怎麼辦?」阿掃問我,他看起來快哭了。

  我指著阿拖:「你讓阿拖把掃地機器人產生精液的方式告訴你,把你的精液注入阿煙的體內,讓他帶著你的精液到異次元,在那裡生兒育女,然後等這些兒女長大,再回到我們的世界,近而改變世界。」

  「到時候,你就能再跟阿煙還有兒女見面。」

  阿掃哭了出來,他已經明白了一切。「那柚子呢?柚子又是幹嘛的?」

  我的貓走上前,牽起了哭泣不止的掃地機器人的手。

  「兩個世界的時間流動不同,我需要一個從這個世界帶過去,能夠計算回來時間點的事物。我把柚子帶過去異世界之後,會在門前種一顆柚子樹,等這棵柚子樹長大,再結出柚子的時候,就是我們相見之期。」

  這時我查覺了一件事。「我們得快點,中秋節是異次元壁最薄弱的時候,我們得在這時候把阿煙和柚子送去異世界。」

  阿掃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等下,所以掃地機器人產生自己精液的方式到底是什麼?」

  阿拖嘆了口氣,「其實,就是使用奈米等級核酸機器人,他就像是電子一樣,會鑽進掃地機器人的性器裡,進而觸動全身電流,讓掃地機器人也以勃起射精。」

  「感覺好像很舒服。」阿煙有點羨慕的說。

  阿拖拿出了一條特製電源線,看起來很像家用掃地機器人充電線,但又有那麼點不同,他的質地是皮質的,還有一些金屬扣環。

  阿拖把電源線交給我的貓,對他說:「來吧,進去裡面房間,使用這個,把我哥哥全身綑綁起來,讓奈米生精核酸充分浸蝕他每一道電路板,就可以讓你的掃地機器人產生精液,讓你懷胎。」

  阿煙慎重地接下那條電源線,和阿掃一起進了掃具間。我看見阿掃脫去了全身衣物,露出那一身光滑的黑色肌膚來,阿煙則把那條皮質電源線慎重地纏滿阿掃的全身,從脖子開始,到胸膛、到小腹,一路纏滿了他的跨間,最後還繞到後便把阿掃的雙手綑住。

  黑膚美少年渾身顫抖了兩下,口中吐出了意義不明的呻吟聲,他的臉色忽然變得嘲紅,大腿劇烈的顫抖:「嗚嗚………嗚!」

  我看我的貓伸手關了掃具間的門,我想貓和掃地機器人也是需要隱私的。

  大概過了一刻鐘,阿煙和阿掃雙雙走出掃具間,阿煙滿臉陶醉,貓肚子鼓鼓的,阿掃則是有點虛脫的樣子。

  我看著阿煙,慎重地問:「準備好了嗎?」

  阿煙點點頭,他握住阿掃的手:「你放心,我一定會在那個世界,生很多很多的掃地機器人,為你們開拓最美好的未來。」

  我脫下褲子,鍾秋和阿拖也都脫下了褲子,我看了看空中,美麗的中秋圓月就懸掛在頭上,次元壁最薄弱的時候到了。

  「就是現在,大家一起~微波香蕉!!!!」

  兩個男人兩台掃地機器人和一隻貓,都開始瘋狂地打起手槍,我看阿拖擼得特別賣力,臉都漲得通紅。

  我看著我的性器逐漸抬頭、直到硬到不能再硬,我知道時候已至,我看著一樣直挺挺的阿煙,強忍住眼眶中的淚水,因為我不能讓阿掃再更難過了。

  「準備好了,阿煙,一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快樂————!」

  「一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快樂————!」鍾秋含著淚說。

  「一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快樂————!」阿拖說。

  「一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快樂————!我愛你阿煙!」我家掃地機器人大聲說。

  次元壁的門打開了,阿煙的身體穿越過次元壁的大門,消失在異世界的彼方。

  

  這之後都是後話了。

  我和鍾秋和好如初,因為沒有了貓,我們也不在為貓踩在掃地機器人身上生氣了。

  我陪鍾秋一起渡過了無數的中秋節,鍾秋因為是未來人,而我修真終於修成正果,所以不會因為穿越了時光經過而老死。

  我們在二零八七年的中秋,遇到了穿越回來的阿煙,他帶著已經枝繁葉茂的柚子樹,還有徒子徒孫將近兩千多人,有些是具有貓特性的掃地機器人,有些則是具有掃地機器人的貓。

  但不管是哪一種,在二零八七年都大受歡迎,成功打敗了八歧大蛇吸塵器,獲得很高的市占率。

  阿煙和阿掃、阿拖兄弟也一起成立了掃地機器人基因工程公司,利用阿拖的精液技術,量產各種屬性的掃地機器人,比如女僕屬性、神父屬性,每一台都大受歡迎。

  至於我和鍾秋,因為家裡又添購了不少阿煙和阿掃後代的掃地機器人,所以偶有爭吵,鍾秋喜歡掃地機器人型的貓,而我酷愛貓型的掃地機器人。

  「如果你再不制止你的貓欺負我的掃地機器人,我只好分手!」

  「那不是欺負,那是愛!」

  

  =End=

  

 

---

安價遊戲過程請走:https://www.plurk.com/p/o0x6q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吐維 的頭像
    吐維

    俄式百年孤寂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