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禁想:十三隱瞞自己的評級,跑來接近他的理由是什麼?

  「奧克先生,我們到了。」

  十三似乎完全沒察覺他的心思。電梯在幽暗的地下室停了下來。

  十三領著他走向一扇冰冷的鐵製大門,還沒走進去,奧克就聽到一陣不同尋常的聲音。像是呻吟、又像是悶哼,其中還夾雜著一、兩聲慘叫聲,這些叫聲有的低沉,有的尖銳,此起彼落,多數充滿痛苦,但痛苦中又夾雜幾許甜蜜。

  十三用一把沉重的鑰匙,開了廢物社畜部門的大門,推門讓奧克進去。

  一進門,奧克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了。

  裡頭仍然像新人部門、資深部門一樣,放滿了辦公桌。但不同於新人部門的手忙腳亂、資深部門的衝勁,廢物社畜部門裡相當安靜,放眼望去,大多數社畜都不在位置上。

  離他最近的位置上,有個廢物社畜坐在冰冷的鐵椅上。那社畜上看去已經年近四十歲,嘴角有淡淡的鬍渣,他神色茫然,看上去已對人生、對工作不抱有任何期待,奧克看他們嘴裡塞著口球、眼上覆著眼罩,雙手被手銬一類的事物銬在鐵椅後,他上半身鬆垮垮地穿著襯衫,下半身卻已被各種道具填滿。

  奧克看那名廢物社畜的下體,至少塞進了兩支按摩棒,連尿道上也插著細長的鐵棒。

  廢物社畜似乎已經被折磨了很久,銜著口球的嘴角淌著口水,已經流了一身,眼罩落下來,他眼神空洞,沒有焦聚。

  下身的按摩棒忽然劇烈震動起來,廢物社畜才像是稍微驚醒過來,咬著口球嗚嗚哭泣。

  遠方的辦公桌旁還坐了另外幾個廢物社畜,有的被綑綁在木馬上、有的被X型架固定在牆上。

  有個社畜被吊在辦公室的頂上,雙手被鐵鍊勒得發紅出血,趾尖只堪堪點到地板,腳踝上綁著鋼管,強迫他雙腿打開,而在他身後,有個像是打椿機一般的電動陽具,正不斷進出社畜的後穴,每一次拔出來,都帶著水光和血絲。

  這些廢物社畜的小穴大多已經鬆弛,即使是再粗大的陽具,都能輕鬆進出他們的後穴。而這些社畜的辦公室裡也沒什麼客戶光顧,多數社畜都只是依著年輕時的習慣,機械式地操人或被操。

  奧克看辦公室的最深處,有個社畜正四肢著地,跪在地上。他看上去年紀也頗大,但五官端正,看得出來年輕時應該是不輸給十三的帥哥,身上西裝也穿得好好的,只有屁股的地方是裸露的。

  裸露的臀縫裡,竟露出一條狗尾巴。

  但人當然不會有狗尾巴,十三領著奧克靠近,他才發現那狗尾巴竟連著肛塞,肛塞嵌在那個社畜的腸道裡,前寬後窄,以致那個社畜再怎麼搖動屁股,尾巴都不會掉出來。

  年長的廢物社畜在地上爬動著,他身後有個看上去年紀很大的客戶,用短皮鞭在他光裸的臀上拍打著,一邊拍打還一邊罵。

  「爬得太慢了吧!連當狗也不會!難怪是廢物!」

  年長社畜流著眼淚,他雖然西裝筆挺,但奧克從半透明的襯衫下,看見縛成龜甲狀的皮帶,緊得讓那個年輕社畜皮膚泛紅,臉也因為缺氧而蒼白。

  鞭子「啪啪」地落在年長男人的臀肉上,隨著臀肉被鞭打,嵌在男人體內的狗尾巴也跟著一晃一晃的。男人已經耗盡體力,但他嘴上還綁著口鉗,無法說話,只能嗚咽哭泣。

  「李董……嗚嗚……饒惹偶……嗚嗚……」

  年長的社畜又往前爬了兩步,終於力盡,他四肢一軟,伏在飲水機前,雙目緊閉,像是昏了過去。

  他身後的狗尾巴隨著他臀部放鬆,竟掉了出來。奧克才看見社畜的後穴除了尾巴,原來還塞滿了跳蛋之類的情趣用品,現在他肛口放鬆,那些濕潤的跳蛋就像青蛙產卵一般,從他的後穴一個個緩慢吞吐出來。

  除了跳蛋,男人的穴口還流出大量精液,在年長社畜身下積了一灘的白濁。那些精液腥臭難聞,恐怕已經在年長社畜肚子裡積了好些時日,積到男人的肚子都微微隆起,也難怪年長社畜的臉會如此扭曲。

  那凶神惡煞的客戶還不放過他,用皮鞋踩在年長社畜的肚子上。

  「怎麼這麼沒用!我可是砸了大錢在你們公司上,我才不管你的年紀、今天身體舒不舒服,家裡小孩發燒,你就是該服務我到死,快起來,聽見沒有!」

  年長社畜勉力想爬起,但他實在太虛弱,隨著客戶的踐踏,肚子裡的精液還在一股股洩出來。他滿臉鼻涕淚水,只能不住求饒。

  奧克看十三走上前去。他十分意外,先前無論看到社畜們再辛苦、被客戶和主管們操得再慘,奧克都不曾見到十三對他們有絲毫憐憫,更何況出手干涉。

  「李老闆,我們S三有哪裡做得不好嗎?」十三禮貌地詢問。

  奧克不由得豎起耳朵,S三?這個廢物社畜,評級竟然是S?

  雖然年長社畜五官是很端正沒錯,身材也不賴。但看他幾近油盡燈枯的樣子,奧克實在看不出這男人有何S級社畜的樣子。

  「他實在太沒用了,我也只不過讓他做了一下肛門擴張、把三十個青蛙蛋吞進後面再自己排出來而已。這些叫上面那些年輕社畜做,根本不費吹灰之力。我本來聽說他是S,還是你們公司的前董事長、是王牌業務,才對他有點期待的,沒想到這麼不堪。」

  客戶搖著頭,忿忿不平地拋下短鞭,還又踢了S三一腳。

  奧克十分意外,這個衰老的男人,竟然還曾經是公司的董事長?

  社畜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董事長相當有名,奧克聽說他姓觀,唸作四聲,多數人都尊稱他「觀董」。觀董本身是能力很強的業務,一生征穴無數、戰無不克,本身後穴也品質精良,插過的人都交相稱讚。

  觀董對待員工下屬也很嚴苛,社畜股份有限公司能有今日的品質,不可不歸功於觀董對員工的精心調教。

  奧克還聽說觀董有個兒子,也在社畜公司服務,據說他親自訓練自己的兒子,手段雷霆霹靂。後來他把事業交付給他兒子,自己退回去繼續當業務,就忽然消聲匿跡了,卻沒想到竟然在這裡見到昔日的風雲人物。

  十三依然保持著笑容,但奧克注意到他眉角一挑。

  「S三確實已經不太行了,我替他先向李老闆您道歉。但恕我直言,如果李老闆願意多花點錢,我們可以指派更優秀的資深社畜協助您。」

  「什麼?難道我不給錢,你們就可以提供給我劣質的服務嗎?做生意是這樣做的嗎?告訴你,老子錢多的是,少看不起我!」

  客戶對十三怒目而視,但十三毫無懼色,只是微笑著。

  「哪裡的話,我們當然知道李老闆不缺錢,只要老闆盡快把上季的貨款補足,由我親自來服務老闆都沒問題。」

  客戶愣了一下,奧克見他打量著十三,從十三襯衫下的肌肉弧線,一路視姦到他的細腰、窄臀、飽滿的大腿,還有那張任何人看了都會停三秒的臉。

  「你的話,好像還不錯……」

  他邊說邊對十三伸出了手指。奧克卻一個箭步上前,打掉了客戶的手,還順手攬過十三的肩膀,把他拉了回來。

  「你幹什麼?」客戶相當憤怒。

  十三抬頭望著奧克,表情有些訝異。「奧克先生……」

  「他還在帶我參觀公司,我不希望中途被人打斷。」奧克冷冷地說。

  客戶看來還想說些什麼,但奧克身高既高、身為維尼集團的副總裁,氣勢也不同凡響,虎軀一振,身上立馬散發出王霸之氣。

  客戶身軀顫了顫,怒氣一下子縮了下去,他無法與奧克對抗,只得忿忿不平地離開,臨走前還瞪了奧克一眼。

  十三幽幽嘆了口氣。「看來,我又被奧克先生救了一次。」

  奧克一愣,因為十三說「又」,但他不記得之前何時救過十三。

  但十三沒等他發問,奧克見他拉起軟倒在地上的廢物社畜。

  他拿掉那個叫S三社畜的口鉗,眼神冰冷地望著他。打從進公司以來,從不流露半絲情緒的十三,奧克還是第一次見到他這種眼神。

  奧克看十三抓起那個社畜的頭髮,把他狠狠扔在地上。S三的後穴裡還有尚未吐乾淨的青蛙蛋,被十三這樣粗暴的一扔,又逸出幾顆來,精液嘩啦啦地灑了一地,S三還不住嗆咳。

  「不是說過了,李老闆是重要客戶,要你好好接待他嗎?」

  十三的嗓音冰冷到谷底。「要不是他口味特殊,又是你的老客戶,特別指名要找你,我才不會把這麼重要的客戶安排給你。你倒好,已經廢物到連一個客人也服侍不來了嗎?」

  S三身上還綑著麻繩,十三抓著他的頭,讓他額頭抵著牆,撕開他鬆垮的襯衫,伸出手來,用力搓揉S三已被繩子磨擦到紅腫發燙的乳尖。

  「啊……啊啊……」S三眼神渙散,在年輕的十三手下不住呻吟。

  但十三毫無憐憫之意,奧克見他解開褲頭,拉下男用內褲,露出自己的性器。

  這是他第一次目擊十三的陰莖,十三在為他導覽過程中,一直溫文有禮,奧克本來以為他比較擅長承受。

  但內褲裡跳出來的東西,卻偉昂的令奧克吃驚,即使在維尼財團,擁有這種尺寸的人也不多。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不說話?當年你在調教我的時候,不是很會說的嗎?還是你要我像那時候一樣,用身體讓你記得怎麼工作?嗯、『前輩』?」

  十三掰開廢物社畜的臀瓣,露出S三已被折磨到紅腫鬆弛、一塌糊塗的肛口。只見穴口還堵著一個青蛙蛋,但十三沒有要替他拿出來的意思,他猛一挺腰,碩大的性器整根沒入社畜的腸道,把青蛙蛋又頂了回去。

  「嗚嗯!」

  S三弓起了身子,奧克見他肚子凸凸的,顯是那些蛙蛋又回到他肚裡。十三一手扯著他脖子上的畜牌項圈,迫著他仰起頸子,像驅趕牲畜一樣,從身後猛烈地操著他,動作和方才為他導覽時有天壤之別,既威猛又凶狠。

  S三被他幹得招架不住,兩手扶在牆上,哭得幾近斷氣。

  「十三……對不起……我錯了,我對不起你,饒、饒了我……」

  十三沒有因為社畜的求饒便手軟,他持續在奧克面前操著S三,不知抽插了幾百下,直到S三雙眼翻白,在牆邊暈了過去,十三才冷冷地拔出自己的性器。大量精液隨著十三的動作流出來,量多到十三西裝褲都被濺溼的程度。

  十三拿了辦公桌上的衛生紙,把褲子上的精斑拭去,鬆開S三的畜牌鍊繩,轉過身來面對奧克。

  「抱歉,讓奧克先生看笑話了。但有些社畜不像這樣調教,是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裡。」

  十三理好衣襟,即使發生這麼多事,這男人外表看來還是一絲不茍,面容平靜無波。

  這讓奧克更確定自己的猜想。

  「好了,奧克先生,我們也參觀得差不多了。」

  十三領個奧克先生,來到公司的最頂樓,頂樓是社畜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辦公室。十三卻沒有進去,只是看著玻璃窗外公司的中庭,那些因為午休時間即將結束,匆忙從餵食場魚貫回到崗位上的社畜們。

  「該送奧克先生回去了吧?還是奧克先生還有什麼想參觀的地方?」

  十三轉身走向電梯,但奧克一伸手,拉住了十三的手腕。

  「奧克先生,您這是做什麼呢?」十三臉上難得沒有笑容。

  「你……根本不是A等級吧?」奧克一語道破。

  十三轉過身來,臉上似笑非笑。「為什麼這麼說呢?」

  「直覺,我看過的社畜沒有一千,也有一百,對社畜的等級評比再清楚不過。以你的水準,不可能只有A等級。」

  奧克感覺十三有點緊繃。「就算我不是A,那又怎麼樣?」

  「你不是A等級,你也不是這間公司的社畜,我問到你為何進來公司、怎麼面試,還有新人時期的事,這本來都是很好的談資,但你都避而不談。你不是不想談,而是沒有相關經歷可以談。」

  奧克緊抓著十三的手。

  「因為你根本不是這公司的員工……你不曾被面試,因為你就是面試那些社畜的人,你是這間社畜公司的老闆,我說得對嗎?」

  十三沉默許久,奧克心跳加速,十三的掌心被他握在手裡,溫度逐漸升高。他發現十三連耳根子都開始冒紅,額角淌下一滴清汗,原本游刃有餘的表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些微的焦慮,還有奧克無法解讀的害羞。

  「不愧是奧克先生,維尼財團的第一把交椅。」

  十三先稱讚了他,他轉過身來,抬頭正視著奧克。

  「正確來講,我還不是真正的老闆,因為我父親觀董還沒有完全退休,雖然他把大多數公司事務都交給了我,但我名義上還是公司的社畜,我並沒有欺騙奧克先生。」

  十三深吸口氣。

  「我也真的叫十三,那是我的名字,我叫觀十三,他們都叫我父親觀董,叫我『觀老闆』。」

  「剛才那個人……果然是你父親吧?」奧克先生說。

  十三點了點頭。「沒錯,他也是教導我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社畜的人,是我的前輩。從前我剛入行時,都是觀董帶著我,到處去跑業務。」

  「是他開發了我的後穴,他曾經不分晝夜的操我,在各種地方、各種時間,他還把我丟給各種難搞的客戶,讓他們輪番上我,上到我昏迷。就算不是給人操,他也會把道具埋在我後面,讓我的後穴二十四小時習慣客戶的東西,拜他所賜,我現在任何客戶都能輕鬆應對。」

  十三的表情變得冰冷。

  「但是父親現在不行了,他和我一樣,從前也是S等級,但他一生奉獻給公司,後穴早已被操到鬆弛,陰莖也無法再勃起,就算用道具和那種方式刺激他,他能幹活的時間也有限,他已經是個廢人了。」

  「你果然、是S等級嗎?」奧克先生舔了下嘴唇。

  「你裝成一般社畜接近我,是怕我隨便對你下手嗎?」奧克先生又問。

  十三凝視著奧克的眼睛,表情複雜。

  「奧克先生果然已經不記得了。」十三嘆了口氣。

  「不記得什麼?」奧克愣住。

  十三抬頭望著奧克。

  「很多年前,我剛跟觀董開始跑業務時,曾經去過維尼財團。那時候的維尼財團,雖然還不像現在這麼威猛霸道、影響力遍及全球,到處逼人舔他的陰莖,但也已經是我們得罪不了的大財團。」

  「那時候父親有一筆大生意,非跟維尼財團簽約不可,否則公司就會面臨倒閉的危機,所以父親在去見他們執行長之前,就已經做好了最糟的準備。父親預先為自己灌腸,把自己洗得一塵不染,做好了最完備的擴張,因為聽說過執行長的陰莖世界第一粗長,他怕自己承受不住。」

  「當天維尼執行長也和他預想的一樣,對父親百般刁難,做了各種過分的調教,把父親玩到幾乎崩壞,最後還把腦袋動到我身上。」

  「但就在執行長要對我下手的時候,奧克先生您卻替我說話了。」

  奧克怔了怔,他忽然想起來了。他在執行長身邊的日子很長,接待的社畜成千上百,多數都是捧著自己屁股來請他們幹的。那些屁股奧克大多不感興趣,也不會特別記著。

  但就只有一個社畜,奧克到如今還印象深刻。

  那是個青澀的少年,少年的長相固然是好看,身材也近乎完美,更難得的是全身散發出一股凜然不可侵犯之氣,即使執行長掏出他驚人的陰莖,威脅少年如果不跪舔,他就要幹到他壞掉,少年還是不為所動。

  「我是社畜,公司是我的容身之處,公司如果不在,社畜也沒有存在的意義,我要保護我的公司。」

  或許是這樣的身為社畜的凜然正氣,感動了當時的奧克,奧克罕見地對他們執行長提出請求。

  「執行長,可以由我來操他嗎?」

  少年被他帶到公司最高樓,維尼財團的總部位在一八四九樓的高樓上,四面都是落地窗。

  奧克讓少年趴在落地窗上,脫了少年的褲子,把少年壓在全透明的玻璃前,讓他看著腳下熙來攘往、車水馬龍,還有為維尼財團辛勤工作的無數社畜們。

  少年微微發著抖,似乎還不習慣被男人操,表情帶著屈辱。奧克扯下他的內褲,少年雪白的臀部曬在陽光下,奧克拍打時,少年眼角還微泛著淚光,但卻沒有求饒,只是默默咬住唇。

  這表現讓奧克更加興奮,他從未對一個社畜有這種感覺。他脫下褲子,做了簡單的潤滑,對準少年的穴口長驅直入。

  他操少年操了整整一下午,少年初經人事,表現固然生澀。但奧克在他體內感受到無限的未來性,他當時就有預感,他現在身下操著的這個小穴,有朝一日會站上比任何人都高的頂點,成為最強的社畜。

  「你就是……當時那個少年嗎?」奧克的嗓音微微顫抖。

  「奧克先生,您總算想起來了。」

  十三露出微笑。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好想再跟奧克先生見面。但父親被執行長操過之後,身體就越來越壞,我不得不回來接掌公司,也沒機會再跟奧克先生合作。」

  「如果當時我也被執行長玩弄,說不定我也會像父親一樣,年紀輕輕就不幸催折,當年奧克先生雖然操我,但非常溫柔,至今我仍然忘不了奧克先生對我的指導。是奧克先生救了我,是我的大恩人,我一直很想當面跟您道謝。」

  「那為什麼要隱瞞身分接近我?」奧克質問道。

  十三低下頭,咬住了唇。

  「因為我沒有自信,我不再是當初那個少年了,而是被幾百人、幾千人操過的社畜。我怕奧克先生會因此而嫌棄我,我本來想,如果奧克先生一直都沒想起我的話,我就當作沒這件事,讓其他社畜去服務奧克先生就好了。」

  十三的眼眸裡,閃動著水光。

  「奧克先生……還願意像當年一樣指導我嗎?」

  奧克沒有答話,十三就在他面前跪下來,用顫抖的指尖解開奧克的褲頭,奧克那根和十三不相上下的巨大陰莖彈了出來。

  十三發現,奧克竟然已經勃起,粗大的性器上滿是令人望之生畏的筋絡,龜頭飽漲,頂端滲著液體,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來,都是情慾高漲的狀態。

  「和那時看到的一樣呢,這麼美、這麼大、這麼凶猛,被這樣的東西侵犯,一定很舒服吧,奧克先生太棒了。」

  十三盡其所能地稱讚著,奧克的性器又漲大了一圈。

  十三跪倒在奧克的雙腿間,用手扶住奧克的碩大,先是用手搓揉,奧克的性器硬如鋼鐵、既粗且長。

  但十三的手指異常靈活,或輕或重,掐揉著奧克陰莖上每一處浮起的青筋。他彷彿熟知奧克每一個敏感點,每一次掐揉,都顯得恰到好處,既讓奧克興奮,卻又不讓他馬上發洩出來。

  奧克發出舒服的悶哼,十三側過頭,張開好看的唇瓣,含住奧克的龜頭。

  他像在吃天下最美味的飼料一般,先用舌頭淺嚐、再逐步加深,一次還捨不得吞得太多,從冠頂的位置,慢慢吞吐到下方的柱身,最後接觸到囊袋上的細毛時,奧克的陰莖已完全頂在他口腔內,幾乎插進他喉道。

  但十三不愧是最高等級的社畜,到了這種地步,臉上卻毫無勉強之色,他臉色微紅,眼角泛淚,表情卻無比陶醉,奧克感覺十三的小舌在口腔內舔著他、吸著他的鈴口,這讓他小腹發熱、情潮一波波在體內湧動。

  奧克忍不住射了一次精,盡數射在十三的喉內。即使奧克射精,十三也沒有移開嘴唇,只是細心地含著,再慢慢退出來。白濁的液體灌滿了十三的口內,十三卻一滴也沒有漏出來。

  他用舌舔舐著唇邊,把沾在唇瓣上的精液收攏,然後謹慎地全數嚥了下去。

  「啊,奧克先生的東西真是太美味了,真想天天吃。」十三失神地說著。

  奧克看著十三,他臉上還沾著他些微精液,緩緩淌下那張精緻漂亮的臉,一時說不出話來。

  但十三已經轉過了身,他脫下自己的西裝褲,又脫下內褲,讓自己下半身赤裸,走過去環抱著奧克的腰身。

  「請奧克先生用肉棒狠狠的指導我吧,拜託您了。」

  奧克看著十三俊俏的臉,從進入社畜股份有限公司開始,那些難以形諸言語的想法,如潮水一般湧上心來。

  他沒有告訴十三,長久以來,他待在維尼公司裡,一直都是社畜們奉承他。那些為公司鞠躬盡粹的社畜們,為了達到公司業績,即使奧克再怎麼無理的要求他們、對他們百般催殘,那些社畜都還是不會反抗。

  他們失去了人類最基本的反抗心和自尊心,即使奧克用肉棒打他們的臉,社畜們也還是會含淚笑著,說好爽好爽。

  這讓奧克的身體出現異變,他漸漸的無法再對社畜勃起。即使眼前的情景再香豔,想到那些社畜失去自我、失去尊嚴也失去未來的眼神,還有為了業績和生活勉強張開、被操爛的小穴們,奧克就提不起半點興致。

  這是他久違的勃起。是十三,讓他重拾了對社畜的信心與渴望。

  他不希望十三像那些社畜一樣,淪為客戶予取予求的對象。

  他的手放在十三肩頭,緩緩推開十三,後者用困惑的眼神望著他。

  「奧克先生?」

  「十三,你能操我嗎?」奧克說出了心底的話。

  十三瞪大眼睛,奧克繼續說:「我從很早就在維尼財團麾下工作,受執行長賞識,擁有威猛的陰莖,每個人看到我,都迫不及待地獻上他們的小穴。」

  「但我卻從來沒有被任何人操過,因為我太害怕在別人面前展現我的肛門、我的弱點。我其實很渴望有人可以看見我的不足,我雖然身在高層,但其實一直很寂寞,所謂高處不勝寒,我需要一個能夠肆無忌憚操我的人。」

  奧克說著,在十三面前脫下了褲子。不光是褲子,奧克還緩緩脫去他的西裝外套、解下領帶、一顆顆將襯衫釦子解開。他脫去皮鞋,只留下襪子,他一絲不掛地直起身,把多年來訓練有素的胴體展現在十三面前。

  十三看著眼前有著完美胸肌、八塊腹肌、大腿和小腿結實有力、臀部緊實、手臂弧線如同希臘雕塑一般優美的男人,眼神微微一深。

  「奧克先生,您是認真的嗎?」

  奧克沒有說話,只是在十三面前轉過身,雙手按住董事長辦公室外的落地玻璃,望著下方成群結隊的社畜,對十三柔聲。

  「請教會我,你身為社畜的一切吧!十三。」

  十三抿緊了唇,他的手緩緩觸上奧克的肉臀,臀肉的觸感極佳,他先是用手揉捏,再用掌心拍打,臀肉發出「啪啪」的激響。奧克從未被人如此對待過,只覺臀瓣肉熱辣辣地疼,他忍不住呻吟。

  「啊……好熱……」

  「這樣就受不了了嗎?奧克先生,你這樣子,要怎麼當一個優秀的社畜,連合格都算不上喔。」

  十三壓低聲音,奧克只覺熱流湧上小腹,一種被羞辱的快感衝擊他的感官,讓他心馳神搖。

  「是、是的,請更嚴厲地指導我!」奧克尖叫著。

  十三走到奧克身後,奧克只覺有什麼粗暴地插進他後穴裡。他後穴極少被人開發,從穴口到腸道都緊窒異常,十三一下就插入三根手指,奧克承受不住,雙腿一軟,差點在落地玻璃前跪倒下來。

  「給我站好!你想讓公司的其他社畜,看你的笑話嗎?」

  十三的手指插得更深,奧克發出苦悶的呻吟,他兩手緊按著落地玻璃,但玻璃溼滑,奧克只能把臉也貼上去,呼嗤喘著粗息。

  十三的手指在他體內反覆進出,旋轉擴張,直到奧克的腸壁發軟漲紅,還滲出不明液體,十三才滿意地抽出手指。

  奧克還未來得及做好心裡準備,只覺有什麼硬如鋼鐵的東西抵住他的穴口,十三那大得怕人的東西插了進來,奧克忍不住痛叫出聲。

  「啊啊!」

  十三和剛才幹自己父親一樣,對奧克初次開拓的小穴毫不憐惜,一次就進到最深處。但十三的東西實在太大,即使頂到腹腔,竟還只吞了一半,還有大半莖柱露在外頭。

  十三只好持續拍打著奧克的厚臀,逼他放鬆身體,讓十三的性器插得更深,奧克小腹漲得難受,只覺腹腔全被十三填滿,幾乎摸的到形狀。

  這種前所未有的開發,讓奧克徹底陷入狂亂狀態,他的臉貼著冰冷的玻璃,淚水沾濕了玻璃,但這無助於降溫。他全身發熱,身後穴口經過無數次磨擦,已經熱燙到失去知覺。

  但十三完全沒停下動作,一下一下猛烈地幹著他。

  他雙目赤紅,想到平常呼風喚雨、不可一世的副執行長,現在竟然像狗一樣,曲著身體趴在他身前,打開後穴任他予取予求,征服他人的虛榮感頓時湧上心頭,讓他升起要把眼前此人操壞、操飛的念頭。

  十三的碩大撞擊著他的體內,除了撕裂的疼痛,奧克竟漸漸感受到一種麻藥似的滋味。特別是十三的龜頭,撞在他體內最深處某一點的時候,快感就像電流一樣,流遍他四肢百駭,讓奧克爽到渾身戰慄、眼淚鼻涕齊流。

  「被我幹得爽嗎?維尼財團的奧克先生?」十三在他耳邊沉聲說著。

  「啊、啊啊、太……太爽了、太棒了……十三……」

  「叫我觀老闆,奧克。」

  「啊,老闆、觀老闆!」

  「你的小穴這麼淫蕩,都噴出汁來了,該怎麼辦,奧克?」

  「是、是我的小穴不好,請老闆用力地懲罰我,啊,不、停下,啊,要壞了、要壞掉了……啊啊啊啊……」

  奧克被十三狂抽猛幹了數百下,到了最後,奧克已經分不清在他身後進出的,究竟是十三的性器,還是別的什麼凶器。

  最後十三終於射精了,波濤洶湧的精液灌向他的後穴,讓他的肚子像燒起來一般,精液一滴不漏地射進他體內,奧克只覺得肚子鼓鼓的,漲到都快要爆了。

  奧克自己也射了精,盡數射在社畜公司的玻璃上,一股接著一股,完全停不下來,幾乎要遮蔽落地窗下辛勤工作的社畜。

  「十三……你太棒了……太棒了……」

  奧克軟倒著,他失神地躺在十三的懷抱裡,後穴無力闔緊,吞吐出十三留下的菁華。

  十三用手拭去射在他臉上的精液,對著他露出一如最初的微笑。

  「謝謝惠顧,奧克先生,期待您下次的光臨。」

  ☆

  觀十三被社畜們圍在大廳的中間,新人社畜、資深社畜、廢物社畜們整齊劃一地列隊著,為觀十三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觀老闆拿到維尼集團的大單啦!」

  「維尼財團用破天荒的優越條件,和社畜股份有限公司簽了約,實在太令人驚訝了,觀老闆究竟用了什麼魔法!」

  「不愧是觀老闆,S級的社畜……不,現在是真正的老闆了!」

  「觀老闆!我們愛您!」

  十三站在鼓掌的社畜們中間,用手勢示意讓社畜們暫且冷靜。

  他站直身軀,整理了領帶,脖子上的識別證已經取了下來,他已從觀董手上接下了公司,不再是社畜,當然也不需要畜牌了。

  「各位親愛的同仁,優秀的社畜們,我知道如今你們心裡激動,但我仍要跟你們說些心底話。今天我站在這裡,接受各位的掌聲,不是因為我比各位社畜優秀,而是因為什麼,你們知道嗎?」

  社畜們安靜如雞,十三便緩緩說了。

  「那是因為,我比任何人愛公司。」

  「身為社畜,我深愛著我的公司,願意為我的公司奉獻所有,為了公司,即使我的家庭分崩離析、私生活再怎麼一團混亂,即使我的小穴被操到爛、操到鬆,我的陰莖再也射不出更多的精液,我都還是堅守著我的崗位。」

  「因為我知道,我是社畜,我是公司所飼育、所培養的社畜,公司就是我的一切,他取代了我的家人、我的情感、我的興趣。為公司獻上所有,是我畢生的夢想,也是我人生唯一的目標,是我身為社畜至高無上的榮耀。」

  「所以諸君,請不要氣餒!只要你們願意為公司獻上小穴,無怨無悔、不要求加班費,總有一天,你們都能像我一樣,成為人上之人,懂了嗎?」

  社畜們紛紛露出感動的表情,還有社畜感極落淚,他們一個個立正站好,齊聲對著十三朗訟。

  「願為公司、為觀老闆獻上小穴!鞠躬盡粹、無怨無悔!」

  這時公司的玻璃門開了,有個高大威猛的客戶走了進來。

  十三停止了演說,和社畜們一起面向客戶,露出笑容。

  「歡迎光臨社畜股份有限公司,有什麼能為您服務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