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吐維電子書

undefined

「為什麼我們又出現在這裡?」

「據說是因為作者有書要開始預購,Tempo。」

「什麼書?」Tempo問。

「我們可以用安價來釐清這個問題。」室友說。

「什麼是安價?」Tempo問。

「就是用骰子決定Aさん什麼時候要離開我們家冰箱。」

「或是決定李白白什麼時候要搬出我家床底。」

「或是決定我老公什麼時候要跟我玩捆綁play。」

「誰是你老公?」Tempo問。

室友咳了一聲。

「為了釐清作者到底要我們宣傳什麼,我現在要來開一個安價。」

「請。」Tempo做了個手勢。

「我和我老公躺在床上,我老公在我旁邊滑手機,我對於明明我們已經結婚登記半年了,他卻始終不肯也叫我一聲「老公」這點感到不滿,於是我決定 undefined

Aさん:買剪刀上的蘑菇給他看。undefined

李白白:用我的下面矯正一下他的上面。

五樓:請他改叫我「老婆」。

Tempo:承認自己還不是Tempo的老公。

室友:理解Tempo不肯叫我老公只是因為害羞。undefined


「我和我老公躺在床上,我老公在我旁邊滑手機,我對於明明我們已經結婚登記半年了,他卻始終不肯也叫我一聲「老公」這點感到不滿,於是我決定去理解,Tempo不肯叫我老公只是因為害羞。」室友重覆了一遍。

「我覺得噗浪骰好像怪怪的。」Tempo皺眉。

「沒有怪啊,我骰的點數跟安價主的點數一樣,所以我的說法就是正確的說法,這就是安價。」

「但Aさん也骰到了一樣的點數。」Tempo皺眉。

「Aさん有業配,所以不算。」室友說。

「什麼業配?」

「如果你不相信,我們再來安價一次。」室友說。

「對於始終害羞不肯開口叫「老公」的Tempo,我決定今天晚上對Tempo undefined


Aさん:立即下單預購剪刀上的蘑菇十週年給他看。undefined

李白白:用我的下面矯正一下他的後面。

五樓:跟他說我們的房屋還可以擴建,只是要再貸款249萬8,000鈴錢。

Tempo:什麼也不做早點洗洗睡。

室友:用身體讓Tempo忘記害羞是怎麼回事。 undefined

 

「對於始終害羞不肯開口叫「老公」的Tempo,我決定今天晚上用身體讓Tempo忘記害羞是怎麼回事。」室友覆誦一遍。

「我覺得噗浪骰好像怪怪的。」Tempo皺眉。

「沒有怪啊,我骰的點數跟安價主的點數一樣,所以我所說的話大家都要服從,這就是安價。」

「我覺得安價的定義好像變了。」

    
「為了讓你充分體驗到安價的樂趣,我現在必須盡快執行安價的結果。」室友拉滅了燈,把Tempo撲倒在床上。

「等一下,所以作者到底要我們宣傳什麼?」

「等我們把安價玩完你就會知道了。」


Aさん從冰箱裡頭走了出來,打開噗浪帳號,在上面貼了一串連結。

噗浪預購網址:https://www.plurk.com/p/o23xd8

留守番預購網址:http://rusuban.weebly.com/2603226360389283609211227490.html

和床底下的李白白對看一眼,走進旁邊的微波爐,默默關上了微波爐的門。

 

 

-EndXD-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