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我曾摯愛的Hunter x Hunter及此生最愛的同人CP

 

 

十六歲的煩惱


Part1


  「ミトさん!我回來了!」

  「ゴン,真是的,每次回來都不說一聲,都已經十六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嘿嘿,不止我而已,猜猜還有誰?」

  「キルア!你是キルア嗎?天呀,好久不見了,已經長這麼大了啊……」

  「…………」

  「(小聲地)キルア,你說點話啊。」

  「咦……喔。」

  「和ミトさん說幾句話,否則她會生氣的(小聲地)。」

  「呃……嗯,說什麼?」

  「什麼都好啊,像個十六歲的大人會說的問候語。」

  「你們兩個在那邊悄悄話什麼?」

  「キルア,快點!」

  「唔……請安心把令郎託付給我吧!」

  「……」

  「……」

  「…………O_O…………(這是ミト)」

  「キルア!你在說什麼啊!(紅)」

  「是你自己說要說些像大人的問候語的啊!」

  「誰說大人的問候語就只有這個啊!啊,哈哈,哈哈,ミトさん,這是笑話,是キルア他們家流行的笑話啦……啊啊,ミトさん,醒一醒,振作一點啊!」


  ミトさん:小傑長大了……小傑長大了……(蹲在角落畫蘑菇)

Part2


  「是你!」

  「不是我!」

  「絕對是你,不要狡辯了!」

  「絕對不是我,你不要無理取鬧了キルア!」

  「你才無理取鬧,我明明放了二十五枝兔子棒棒糖在這裡,現在只剩下二十四枝了!」

  「誰會吃你的兔子棒棒糖啊,一定是你自己吃掉忘記了,不要每次都怪到我頭上來!」

  「你說什麼?我才不像你這麼健忘!」

  「少一枝幹嘛這麼計較,何況キルア你都幾歲了還吃那麼多糖!」

  「氣死我了,絕對是你拿走的!」

  「我說過我沒有了!」

  「喔是這樣嗎?要不然給我搜身啊!」

  「憑什麼要給你搜?就說不是我拿的就不是嘛!」

  「要打架嗎?(捲袖)」

  「好啊來啊,誰怕誰?可惡!(撲倒)」

  「(ビスケ推門)你們兩個要在房裡睡到什麼時候!キルア,ゴン!出來特訓,特訓了!今天的訓練是……」

  「…………」

  「…………」

  「……繼續,請繼續!師父我不打擾你們,喔呵呵呵。」

  「ビスケ師父,那請問妳蹲在那裡是什麼意思?手上那台V8是?」


  ビスケ:十六歲青少年在床上交纏的畫面……(鼻血)


Part3

  「レオリオ!」

  「啊,好久不見了,ゴン。哇你長這麼大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長真快啊!」

  「嗨,奧力多,好久不見!」

  「我叫レオリオ!キルア?!為什麼你還是這副模樣?」

  「嗯,其實我中了敵人的念,所以會一直維持十二歲的樣子……」

  「什麼?真的?!」

  「假的。這樣你也信,過了四年一點都沒長進啊,奧力薇。」

  「…………」

  「(舉食指)キルア是使用變化系的念力,像ビスケ師父一樣改變外型,讓外表停留在十二歲時候的模樣,レオリオ。」

  「原來是這樣啊!可是為什麼要多此一舉?」

  「喔,這是因為キルア他……」

  「ゴン!」

  「有什麼關係,讓レオリオ知道嘛!」

  「絕對不行,死都不能讓那個大叔知道!不只レオリオ,誰都不可以說!」

  房間裡——

  「キルア,這樣真的好嗎?」

  「(看電視)什麼好不好的?」

  「就是這樣情書啊,不要每次都丟給我幫你回啦!」

  「你回就行了啦!」

  「那些女孩子是很認真地寫給キルア的,キルア無論如何也應該要親自看一下才對,ミトさん說過別人的好意要好好珍惜啊。」

  「反正ゴン你也要回其他女生的,就順便一下有什麼關係……」

  「話不能這麼說,キルア,你也差不多要學會和女生相處啊,其實女生一點都不可怕喔(搖食指)。」

  「明明就可怕的要命……」

  「就算在路上被女生包圍、去餐廳吃飯被女生追、被有念能力的女性跟蹤狂跟蹤、還差點被附有念力的情書制約和她接吻,只要好好和她們說的話,她們其實都是很講理的,而且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像キルア這樣為了逃避女生,裝成小孩子的樣子是不行的,這是逃避的行為喲(認真)。」

  「……ゴン,你真的是大人啊。(淚)」


レオリオ:T___T我也想用念變年輕…………

PartX

  「もう四年だっだ……」

  「なん?」

  「知り合う時間だ、俺とキルア。」
 
  「ば、ばが!そんなことどんてもいいぞ!」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キルア!」

  「ま、ま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