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維歷年實體書/電子書/試閱一覽表

《孟婆(♂)想談戀愛》介紹頁

購買連結:金石堂博客來讀冊 


不要夾.jpg

《孟婆(♂)想談戀愛2》孟婆的母湯妄想即將實行?
💟萬人翹♂首的曖昧戀情白熱化!
💟特別收錄番外:〈孟婆想要被愛〉、〈大智若愚〉、〈江瑞藍〉、〈白判官〉。
💟首刷附錄「春色」紫界典藏卡+〈人偶〉番外特典!
孟婆說,他很想我。
身為閻羅王的我,還來不及釐清紛亂的情感,
便甘願跳下轉輪台,捨棄神明的不滅金身,
只為陪孟婆面對陽世的詭譎危機,
以及內心深處從未癒合的沉痛心傷……
然而我才剛恢復孟婆的記憶,
就被幕後黑手用紅繩五花大綁,
色情而赤裸地吊在孟婆面前?
「王爺,我等這一刻,已經等了太久了……」
說一下實體書限定番外的內容:
〈孟婆想要被愛〉
閻王去探望孟婆的故事,有閻王x孟婆的情節,想看閻王難得硬起來一次就只能看這篇了!
〈大智若愚〉
講述孟婆父親和母親的故事,以及癡漢孟婆如何運作(?)
〈江瑞藍〉
阿藍(本名江瑞藍)與少爺黎日雄(真)的戀愛故事,悲傷又唯美的少爺與保鏢之戀。
〈白判官〉
地府人氣最高(?)白判官的前世故事,同時也描寫了孟婆單戀閻王漫長的心路歷程。
〈人偶〉(實體書限定小冊番外)
孟婆送了閻王一個擬真人偶,閻王與人偶快樂地play的故事。

---
上面除了〈孟婆想要被愛〉,都是未公開實體書限定的番外內容,真的很有誠意很值得買(老王賣瓜XD)
大家請幫我把他帶回家吧!不要讓它變庫存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