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傳送門
博客來   TAAZE 讀冊    金石堂

WTcdgpagrePoGB8gFoEmx.jpg

《神子的牛奴養成手札》(原名:烈日)

異想系作家吐維老師╳絕美系繪師紅茶老師聯手呈現!
魁偉黑肉牛奴攻╳氣質超然神子受
漠地異族的絕禁愛戀♥

在親妹妹的忌日那天,烈日拒絕了月梢母親的求歡,卻因此被綁在豔陽曝曬的礫漠中受苦,直到月梢將他救下,月梢把他安置在自己帳中,為他取名「烈日」。

到了後來,即使月梢成為神子,也從未停止與他繾綣交歡,身為獸族奴隸的他順服地遵從命令,不斷擁抱月梢,不曾深思神子為何總要自己在纏綿時呼喚他的名。

直到神子出嫁前夕,踏過聖泉踮起腳尖,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如果我死了,你會把我的頭髮帶在身上,一輩子為我守魄嗎?」霎時間,烈日的胸口彷彿猛然落入了星火,炙熱地燃燒起來……
 
 
---
 
久違的出新書了:)。
 
其實這部就是部落格裡有貼的烈日》,只是東立出於出版策略把書名改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首刷限定版是限量商品,裡面有我與出版社準備給各位的小小禮物。
 
另外,如果看完有任何感想,想敲碗番外的,都請不吝來這裡留言讓我知道喔!:)
 
當了媽媽非常忙碌的吐維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