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敲定所有加印事宜,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這次印刷的數量我們嚴重錯估,以至於必須在會後緊急加印,並且讓許多現買的讀者朋友買不到書,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目前確定的送書日期:

  8/12(四) 寄出所有通販(含工作人員贈書)

  8/16(一) 將書送至月見草/Alice/卡布

  另外可米購的書已經於8/7送到,抱歉因為書的調度而有日期前後的不同,但我們一定會將每位預購的書送到各位手上。

  因為一版在紙本印書後尚有幾個錯字和錯誤,雖然無傷大體的閱讀,但可能會造成一些困惑,故在此做了一些勘誤,並如有機會再出二版,將如當時貓與狗和紅鞋女孩一樣全面再作修正。

  勘誤表:http://adorn.blog128.fc2.com/blog-entry-22.html#more

  取得書後發現有任何錯誤,也歡迎寄信到爾朵客服信箱向工作室反應,這樣下一次我們才能做出更完全精確的書籍。

  能力不足的部分,在次也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也希望讀者朋友們能滿意這次的書籍,很謝謝各位購買的朋友,各位讓我覺得當一位作者實在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