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3 攤位拿書公告

 

  *提醒一下預購時間至12/11(五)截止,還沒匯款寄信的朋友麻煩請早喔。可先匯款,以匯款時間為預購時間。

 

  各位好,我們將在CWT23的第一天,也就是12/12(六)開放預購現場領書與現場販售。以下是當天的販售資訊:

 

(一)時間:12/12(六) 台大體育館3F CWT23會場

攤位號碼:E30

攤位名稱:爾朵adorn

  (二)販售內容(此價格限於現場買書,預購者不用理會):

 

     貓與狗舊版封面海報   30

     貓與狗(單本)   450

     紅鞋女孩(單本)  450

     貓與狗+紅鞋女孩   800

 

  (三)注意事項:

  1.請各位有預購的朋友,牢記預購編號與預購時的暱稱,至現場領書即可,如未記住上述資訊,因為這次是採先付款的方式,我們擔心你的書會被不肖人士盜領,所以可能會確認一下你給我們的基本資料(就是請你報預購信上填的電話與E-mail等等),不便之處,敬請配合

  2.請盡量自備零錢。

  3.如在12/12有領書變卦,請務必寄信或當場以簡訊通知以下這隻公用電話:TEL:0922429651(打電話的話,因為工作人員忙不一定會接),否則視同取消預購,麻煩各位了。

 

  *領書資訊歡迎轉貼,引用與截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