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2


  我掀開棉被,從床上驚醒過來。

  我是被痛醒的,我覺得身體好痛,窗口有小鳥在叫,吵得要命,但因為我的身體很痛,所以也沒辦法像平常一樣,把穀片拿到窗口給小鳥吃。

  我往旁邊一看,沒有看到叔叔。

  我趕快把棉被掀開,我的身體還在痛,我的背最痛。昨天叔叔說我吃飯的速度慢了,說要處罰我。叔叔要我跪在地上,捧著我的碗,我的碗裡有裝牛奶,他要我一邊喝牛奶,他就從後面用皮帶打我。

  皮帶打在背上真的好痛,叔叔不只打我的背,還打我的屁股。

  我沒有穿衣服,叔叔叫我把褲子也脫掉,我覺得很害羞,但是如果不把褲子脫掉,叔叔會罰我罰得更嚴重。

  叔叔一直打我的屁股,打得那裡熱熱燙燙的,皮帶都變得破破爛爛的,我覺得皮帶都要黏在我的屁股上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我不但沒有乖乖吃飯,還把飯吐出來,叔叔會生氣是當然的事情。

  我從床上下來,聽見床邊傳來很好聽的音樂聲。

  我知道那是鬧鐘。以前學校有教過怎麼認時鐘,但我不會設定鬧鐘,我總是睡懶覺,特別是叔叔前一天對我處罰得特別厲害的時候。

  叔叔不准我睡懶覺,所以我起床時又會被他處罰一次。

  我知道那都是我不好。

  鬧鐘的音樂很好聽,我沒有把他關掉。我聽著鬧鐘的音樂,覺得肚子好餓。

  也難怪,自從我把飯吐出來之後,叔叔就處罰我不准吃飯,我跟他說肚子餓,他就說肚子餓的話,吃叔叔的東西就好了。

  叔叔把他尿尿的地方放進我的嘴巴裡,說是餵我吃他的東西。

  但是叔叔的東西好大,我如果一直含著的話,它會變得更大,而且叔叔不只叫我含著,他有時會要我吸它,還叫我用手揉他。

  每次都要含很久,我才會有東西吃,而且叔叔給我吃的東西並不好吃,有點酸臭味,有時候很濃酬,叔叔都說那個是「牛奶」。

  我不喜歡喝「牛奶」,但叔叔總是說,如果我不把他的「牛奶」全部喝下去的話,就不給我飯吃,我只好乖乖喝光他。

  有時候叔叔會把「牛奶」灑出來,灑在我的臉上,或是灑在地上。

  這時候叔叔就會要我自己舔乾淨,我覺得很不公平,明明就是叔叔自把「牛奶」灑出來的,卻要我來替叔叔收拾善後。

  有時候叔叔不餵我上面的嘴巴喝「牛奶」,他會把尿尿的地方放進我後面的嘴巴。

  「後面的嘴巴」是叔叔教我說的,他說那個地方跟上面的嘴巴一樣,可以放進很多東西。

  叔叔經常餵我後面的嘴巴,比餵上面的嘴巴還要常。有些時候是正常的食物,像小黃瓜、紅蘿蔔、茄子,雖然我討厭茄子,但叔叔說小孩子不可以偏食。

  叔叔有時候也用他的手指放進我後面的嘴巴,我不喜歡叔叔這樣做,因為感覺癢癢的。

  叔叔還會用硬硬的東西放進我後面的嘴巴,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也不喜歡叔叔這樣做,因為會痛。

  叔叔有的時候,也會用尿尿的地方,放進我後面的嘴巴。

  第一次叔叔這樣做的時候,我痛得大哭,因為真的很痛,而且很髒。但叔叔一直安慰說,說如果我忍住了,就要買熊熊的玩偶給我。

  我喜歡熊,所以我忍住了,就算叔叔把我弄痛到暈過去,我也沒有生氣。

  叔叔後來真的送了我一隻熊,是一隻很大很大的泰迪熊,我把他放在餐桌椅子上。

  但是叔叔後來還是繼續用各種東西餵我後面的嘴巴,卻沒有再送我熊了。

  我想折棉被,卻覺得棉被裡濕濕的,還有種很像「牛奶」的臭味。

  我想應該是叔叔不小心把「牛奶」打翻在床上,叔叔總是常把「牛奶」灑出來。

  我發現手痛痛的,低頭一看,手背的地方紅紅的,還起了一顆水泡。

  我知道那是燙傷,有時候我太不乖,叔叔就會拿吸煙的東西碰我,有時候碰我的手背,有時候是腰,有時候是脖子。

    但叔叔不會碰我的臉。叔叔說我的臉長得很好看,他捨不得燙。

    叔叔最常燙的地方,是我的ㄋㄟㄋㄟ,叔叔說我的ㄋㄟㄋㄟ顏色很美,用火去燒它的話,它就會變成紅色的。

  但我不喜歡叔叔用火燒我的ㄋㄟㄋㄟ,因為那會很痛。

  每當我哭著說不要的時候,叔叔就會生氣,他會解下皮帶,用那條很舊很舊的皮帶抽我。

  皮帶雖然很舊,但抽在身上還是很痛,尤其是洗澡的時候。一道一道的紅痕碰到熱水,就像是火燒一樣的痛。

  但我如果叫痛,叔叔就會說要幫我敷藥。

  可是叔叔敷在我身上的不是藥,是他的口水,有時候是「牛奶」。

  叔叔會說:幫我把「牛奶」弄出來,好幫你敷藥。

  我往地上看了一下,叔叔的皮帶就在臥房門口,但是叔叔的褲子不見了。

  我低下頭,發現叔叔的褲子穿在我身上。

  我一定是睡迷糊了,才會穿了叔叔的褲子。

  我覺得叔叔要是發現這件事,一定又會處罰我,我於是趕快把皮帶撿起來,把他扔到床底。

  但床底下已經有東西了,皮帶扔不進去。

  我只好把皮帶藏到枕頭下。

  我跳下床,忽然覺得肚子好餓,想吃東西。

  想吃真正的東西,而不是「牛奶」。

  我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叔叔心情好的時候,會讓我喝真正的牛奶,說小孩子喝牛奶長得快,我也比較喜歡這種「牛奶」。

  但我找不到冰箱裡的牛奶,回頭才發現牛奶罐放在流理台上。

  一定是昨晚忘記冰進去,我拿了牛奶聞了一下,覺得有臭味,只好把整罐牛奶都倒了。

  白色的牛奶流進水槽裡,像是乳白色的漩渦一般。我覺得很有趣,伸手去碰那個漩渦,牛奶碰到我的手指,濺起水花,把我的臉濺溼了。

  我的臉上都是牛奶,我想舔乾淨,但有些地方舔不到,又不想用手擦,畢竟是壞掉的牛奶。

  我覺得不舒服,決定去浴室把它洗掉。

  我經過飯桌的時候,發現我的泰迪熊躺在地上。

  這隻泰迪熊是叔叔買給我的,是我的生日禮物。記得那天叔叔心情很好,一大早就餵我喝「牛奶」,前面和後面都餵了很久。

  然後他從後面抱著我,親我的脖子後面。

  「凱因,生日快樂。」叔叔說。

  「猜猜我為你準了什麼?你一定會喜歡的。」

  他從門外拖了個有半個我這麼大的紙盒子,盒子上綁著緞帶。叔叔坐在床上,看著我赤腳接近那個盒子。

  「拆開。」叔叔說。

  我照叔叔的話做。盒子裡面就是這隻泰迪熊。

  我把泰迪熊抱起來,放回餐桌椅子上,伸手摸摸他的頭。

  泰迪熊的名字叫作「亞柏」,是叔叔幫他取的。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

  而且這熊已經舊了,熊熊的臉上破破爛爛的,棉花都跑出來了。

  再過兩天是耶誕節,我很期待耶誕節,每年耶誕節叔叔都會陪我過。

  或許叔叔會送我新的禮物。

  那天晚上,叔叔又讓我喝他的「牛奶」。但叔叔那天很溫柔,他讓我喝完他的「牛奶」,又換他喝我的「牛奶」,叔叔很少喝我的「牛奶」。

  叔叔還用他的嘴巴咬我的嘴巴,叔叔也很少這樣做。

  叔叔沒說為什麼要咬我的嘴巴。

  但叔叔咬完我的嘴巴,看著我的臉,對我說:對不起。

  我不懂叔叔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我的手背又痛起來,水泡好像破了,是在把泰迪熊抱起來的時候弄破的。

  我抬起手來一看,水泡破的地方白白的,軟軟的皮下面是紅色的肉,水泡周圍也都是紅的,紅色的肉溼溼的,流出像水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很不舒服。但叔叔不在,沒人可以幫我敷藥。

  手背真的很痛。

  我或許應該出門去找叔叔。

  我脫掉身上的白襯衫,走到衣櫃旁邊,想找件輕便的T恤換上。

  但我還沒打開衣櫃,桌上的電話就開始講話。叔叔說那叫作「電話答錄機」,但我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

  電話裡是女生的聲音,是我沒聽過的聲音。

  『亞柏,你還是沒有回我電話。』

  『你換了手機,沒告訴我。這我都知道,我知道你不想讓我聯絡你。』

  『我不知道我有這麼讓你感到厭惡,就算不住在一起,我以為我們至少還是……算了,再說你又要生氣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關於那個孩子的事,你總要給我機會。』

  『那天那個孩子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的聯絡方式。但是亞柏,他告訴我……』

  我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所以沒有把話聽下去。

  我的手很痛,我想去找叔叔,我想讓叔叔替我敷藥。

  我想叔叔。

  我聽見窗戶外面有水聲,外面下了小雨。

  我看到門口傘桶裡有傘,但我的手太痛了,拿不動傘。

  我伸手扭開門把,想開門出取。但手觸碰到門把的那一瞬間,我的手背忽然像燒起來一樣,痛得不得了。

  我的頭也開始痛起來,我的手還放在門把上,卻怎麼也沒辦法往下轉。

  我的頭好痛。

  我的手好痛。

  我的身體倒了下來,倒在門的細縫前。

  我看到門縫裡塞了張紙,紙上寫著字。

  我不太會寫字,所以那些並不是我的字。

  但我看得懂。

  『請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快想起所有的事情來』


Game restart?Yes/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