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於今天(9/11)上市了:)

購書連結:(1)金石堂(2)博客來

 1439525301-453030201_n (1)  unnamed (3)  

《最時尚的愛情(1)》
作者:吐維
插畫:喜喜果

 

★暴君設計師VS. 新手時尚採購,展開一段「深夜調教」的日子……
★輕小說大賞得主 吐維 × 耽美界人氣畫師 喜喜果,攜手演繹奢華時尚圈羅曼史!
★【首刷附贈】A3精美海報一張!

 

 《最時尚的愛情》內容描述在男仕西服部門當櫃哥的亞涵,某日獲知受到當紅設計師Nick的欽點,調到少淑女服飾部門當採購人員。但對異性不感興趣,對女性品牌更是一竅不通的亞涵,在得知這個訊息後忿忿不平地上門興師問罪,沒想到抗議不成,反而被Nick拎到街頭要他直接街訪女性做品牌市調,亞涵雖內心有所不平,但也漸漸從中理解到Nick的用意並開始對他產生新的想法。

  而隨著兩人的互動加深,若有似無的情愫也悄悄滋生,亞涵逐漸被霸氣又性感的Nick吸引……但面對前女友是自己上司、很明顯是直男的Nick,這段不可能的戀情有可能開花結果嗎?本作最大特色除了Nick與亞涵之間的戀情發展外,以時尚圈作為故事背景的《最時尚的愛情》,也讓讀者朋友可以一窺這個華麗圈子中人們的生活,並透過作者感性的筆觸,深刻了解在這個不停變換以符合潮流的產業中,角色們對於「感情」的看法以及與周遭人們的互動,再加上眾多名牌、服裝與飾品的細膩描寫,可說是一本「最時尚」的現代羅曼史!

 

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1685

試閱連結:http://kadokawa592.pixnet.net/blog/post/202242730

 

 

1439965350564107993  

---

封面和宣傳取向都讓我有點意外XD,在我心裡他是篇溫和蘊籍的小都市愛情故事(雖然封面真的畫得很美)。

不過,宣傳歸宣傳,故事本身才是重點。

還是老話一句,不嫌棄的話請多多支持了:)

 

吐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