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5426

金石堂購書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234712

unnamed (1)  

 《以愛為名 (1)~(2)》內容描述主角聿律是位專門負責醫療訴訟的律師,在接到一樁疑點重重的性侵案後,與擅長性侵訴訟的優秀學弟,同時也是聿律的暗戀對象──紀嵐共同負責,但在追查的過程中卻發現不論是人證還是物證,都對委託人不利……

 而在《以愛為名 (3)完》中,消失許久的紀嵐從澳洲帶回新的線索讓整起事件露出一絲曙光,唯獨欠缺最關鍵的犯罪動機……與此同時,聿律與紀嵐的關係逐漸升溫,但聿律卻因為紀嵐若即若離的態度飽受折磨。等待已久的「宣判日」終於到來,不僅關乎這場官司的成敗,也決定了他們感情的走向──

 「我們只是在找尋,能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直擊靈魂深處的BL感人力作《以愛為名》系列精彩完結!

 

 

 

 

unnamedunnamed (2)

---

真的太久沒上來這裡了。

最近一腳踏入了生活和追星的漩渦中...也即將從單身的一個人,成為兩個人。

利用時間的夾縫時不時地創作著,雖然有時感到著急。但這種事大概是急不得的吧。:)

不管怎樣,時刻惦記著這裡的讀者們。

謝謝仍舊願意守著我與我的創作的人們。:)

 

吐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