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是預購日的最終日,請有意預購的朋友把握時間喔:)

*cwt37攤位號碼:P34

預購網址:http://rusuban.weebly.com/novel-26149.html

unnamed  

吐維《春》

尺寸:A5
字數:十一萬字餘(含全新番外)
ISBN:
預購價:300元



『我十二月二十四日沒有預定,所以可以跟你一起去搶銀行。』春的腦子裡閃過這種荒謬的句子。

「為什麼一定堅持要在耶誕夜?」春問他。

「問得好。」夏至恆一如往常不吝嗇稱讚他。「理由有兩個,耶誕夜的時候,街上人群通常會比較多,即使天氣再冷也一樣。搶完銀行之後,我們需要設定逃走的路線,而路上人多絕對對我們有利,我們可以喬裝改扮,混入人群中。」

「第二個理由是所謂的過節心理,你知道的,多數人都是渴望放假的,人的一生忙得像是無頭蒼蠅,細胞裡總會渴望著放鬆一下。而節日就像是某種訊息,有人敲敲你的腦袋,跟你說:嘿,今天可以稍微鬆懈一下沒有關係,放假嘛!。」

夏至恆伸手到春的桌上,拿起他的黑框眼鏡,架到自己鼻樑上。春竟然覺得很適合。

「這是一種補償心理,讓人可以理所當然地偷懶,出一些平常絕對不會出現的紕漏。而事實上根據統計,多數成功的犯罪行為都是在節日將至或節日剛過時,這時候人的警戒心會特別薄弱。」

說得好像真的一樣,『說的好像我們真要去搶銀行似的。』——春在心裡想。

---

充滿對伊坂老師致敬的小品作XD。預購到7月12日,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也宣傳一下TempoTango的加印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HHSbhVnk_z3AMYXtYfD2hy1dDIWiV349ZJE9I6dBy0/viewform

請往上面走。:)另外祝大家今年都有個美好的夏天~~~~

 

吐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