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麼晚才放上情報,最近遇到了我的貓過世諸如此類悲傷的事,許多事情雜在一起,忽然就無心更新了。

不論如何,詳情請見角川原力誌網址:http://forcenovel.kadokawa.com.tw/p1-serialize_detail.php?PKey=0278BL60aPLefMdZDhBVKQK3UpwM46J3jRVb0Q4FoQ

請多支持,能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product_201402131639522  

 

第三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銀賞得主
最牽動人心的感人之作!
聿律是專門負責醫療訴訟的律師,卻接到一樁疑點重重的性侵案。他直覺認為被告有可能是無辜的,於是找上擅長性侵訴訟的優秀學弟──紀嵐共同負責。身為委託人葉常的辯護律師,聿律與紀嵐必須尋找對客戶有利的證據,然而在追查的過程中,不論是人證還是物證,卻在在指向了葉常就是加害者……遊戲人間卻單戀紀嵐的聿律,被幼時綁架陰影所囚禁的紀嵐,兩人能否透過這樁離奇的官司,拉近彼此的距離呢?

 

※本作品為長期連載,預定每週更新

上面是角川的文案XD,之後應該是會出實體書,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吐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