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與瓜》通販書籍均已寄出,歡迎大家來這裡跟我說說閱後感想:)!

  

 

本次預購全權委託留守番工作室處理,詳見該工作室預購網址:

http://rusuban.weebly.com/novel-122982356733457332872991612299.html

吐維《小花與瓜》

尺寸:A5
字數:正文含不公開番外八萬五千字
ISBN:
預購價:300元
預購特典:小花名片

「……你這樣不行。」

「嗯……?」

「要問我的名字,就更凶狠一點,更堅定一點!康云,你不是我的主人嗎?想知道的話,就清楚地命令我,命令你的奴隸小花!」

瓜子愣愣地看著他。紀化一語出口,自己也覺得後悔起來,這口氣實在不像他的風格,也不是奴隸該說的話。

但男人只遲疑了一下子,就叫了出來:「告訴我!」他重新壓上紀化的胸膛,佯作霸道地叫著,眼眶卻也在那瞬間重新紅了起來,

「我叫康云……我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上你了,所以我命令你,告訴我你的名字!」

 

本篇為《剪刀上的蘑菇》、《裝置愛情》相關後續,但獨立閱讀也看得懂:)

並收錄個人誌實體書限定番外二篇,特典是小花的名片XD。

另外CWT34現場也會販賣本書,歡迎到場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面問我:)。

 

吐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