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外 雨衣大盜

 

搶台企銀1250萬 「雨衣大盜」桃園機場落網

  涉嫌台企銀搶案的雨衣大盜,今天企圖從桃園機場潛逃被逮。

  涉嫌在今年3月開槍搶走台灣企銀運鈔車1250萬元的「雨衣大盜」,在今(24)日上午企圖出境潛逃中國北京時,在桃園國際機場被台北市刑大警方逮捕;目前已由台北市刑大幹員押回台北進行偵訊。

  台灣保全運鈔車在今年3月26日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台灣企銀遭歹徒開槍搶走1250萬元,由於搶匪犯案手法與遲未落網的「雨衣大盜」如出一轍,因此警方鎖定為同一人犯案;另外,7年多前,該保全公司的運鈔車也是在該銀行遭搶走1157萬元,台企銀表示,純屬巧合。

  今年3月案發當時,運鈔車剛抵達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的台企銀時,搶匪先是開了一槍後,隨即朝運鈔保全的雙腿各開一槍,另一名保全則是機警臥倒在地,躲過歹徒攻擊。歹徒旋即搶走兩大一小包的1250萬元現鈔,並將贓款放在機車腳踏板上逃跑。

  當時中槍的羅姓保全在手術後脫離險境,幸無生命危險;另一名警戒的陳姓保全回想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而由於當時遭搶的台企銀跟台北市松山警分局的直線距離僅50公尺,搶匪竟然敢完全無視警分局就在附近,還大膽犯案,顯示其應有充分預謀準備。此次落網,可望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並追查是否全部案件都是「雨衣大盜」所為。

  *

  「夏至恆,雨衣大盜落網了耶。」

  五月的晌午,春盯著晚間新聞的報導說。

  躺在床上,一如往常裸著上半身,下半身據春的推理也是裸的,只是蓋著棉被無法測定,若無其事曬著他的健美肌肉的俊美男子,睡眼惺忪地看了他一眼:「啊?」

  「就是雨衣大盜啊,你的前輩,你上次不是說什麼『逢雨必搶』嗎?就是那個你崇拜的銀行搶匪。」春說:「法網詼詼哪,你也要小心。」

  豈料,床上的美男子從鼻尖噴了下鼻氣,十分不屑的樣子。

  「那是『假的』。」夏至恆連多看新聞一眼都沒有。

  「『假的』?」春眨眨眼,驚於夏至恆斬釘截鐵的定值。

  「我說假的就是假的。」

  「你怎麼知道?」春不放過他,「你『認識』那個銀行搶匪?」

  裸體美男翻了個身,面對著春,棉被從夏至恆胯下滑落。棉被下的風景證明春的推理果然是正確的。

  「想知道的話,就過來坐在我旁邊,別在那邊看什麼無聊的搶匪新聞了。」

  夏至恆對他勾勾手指。

  「真正的『搶匪』在這裡喔,親愛的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