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爾朵賣場重新開通: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nickii25

(庫存狀態:夏目姙娠帳、洛神、紅鞋女孩、女王之犬、裝置愛情等,請需要的讀者朋友下單購買即可^^)

21109162948384_565_m.jpg21109162948384_912.jpg    

文案:

[上]

六年前,初戀情人毫不留情的揮揮衣袖離開,
留給吳正桓的只有心痛難忍和鉅額負債;
六年後,那無恥的負心漢再度飄然而至,
這次竟丟下了一個孩子在他的狗窩門口!?
懷著一絲絲期望、與一點點報復心態,
倒楣的吳正桓接下名為「立樹」的重擔,
不甘不願的開始了波瀾萬丈的保父人生,
而那個高大堅毅、與幼稚園園長形象完全不搭的楊昭商,
卻也在此時闖入了他的生命……
令人摸不清的小男孩,與看似濫好人的直男,
究竟會為他沉寂冷漠的世界,帶來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樣算是和解了?」楊昭商對我伸出手,似乎要跟我拳頭抵拳頭。
我沒有回應他。他也看出我的遲疑,收回了拳頭。
「好吧,就算你不原諒我,至少可以給我一點補償的機會吧,」他嘆了口氣,「老實說,沒有你和立樹留下來陪我解決園裡的剩菜,還真有點頭痛。」
我沒馬上接話,默默轉過了身。
「你這是答應了嗎?」楊昭商還不放鬆。
我深吸口氣。「……你這樣子,我會以為你想要追我。」
我不假思索地出口,見楊昭商一副吞下半隻鵝的樣子,我心裡有些得意,正想改口說我是開玩笑的,你也太嫩了這種話也信之類的話,楊昭商卻忽然接口了。
「就算是這樣,那又怎樣?」他看著我說。

 

[下]

一個大男人(還是同性戀!)該怎麼扶養孩子?
一顆枯萎受創的心,
又該怎麼接受令人依戀卻也畏懼的溫柔?
吳正桓曾經以為他的人生不會再有幸福,
但那個傷他至深的人,竟讓他遇見了另外兩道光明。
從未體驗的親情,與久違的愛情悸動,
讓吳正桓掙扎過、自欺過、逃避過,
卻發現再也無法割捨那些與立樹、與楊昭商之間的點點滴滴。
然而,當殘酷的現實降臨,
不僅讓楊昭商誤會他、更奪走了他想看著他茁壯的立樹,
這一次的他,有沒有辦法捍衛自己的親情與愛情?

我看著楊昭商的側臉,想著我們從在幼稚園門口初遇以來,許多許多的事情。我發現我的心裡,因為還留有太多林秀朗的影子,所以楊昭商的身影,在我記憶裡,才始終那麼模糊、那麼可有可無。
但這是第一次,我確實地觸摸到他的存在,我確實地感覺到,在我面前的這個人,不是林秀朗,也不是任何和秀朗的衍生。
他是楊昭商,是對我而言不可或缺的人。
「楊昭商。」
他抬起頭來。我看著他的眼睛,想了一下,在他的額頭上淺淺一吻。
「楊昭商,我喜歡你。」我說。
「……可惡,」他的喉嚨也是哽的,用沙啞的聲音笑了,「竟然被你搶先了。」 ……

 

購買連結之一(露天):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143122110

露天現在7-11和郵局都可以取貨付款,算是滿方便的購書方式。

搞不好比去書店找還好找...(因為鮮網的書鋪貨店家不多)。

總之老話一句,各位讀者喜歡本作的話就多支持吧:)

素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