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f4077gw1div06n6zr4j.jpg  

《文案》

  癸九夜,作為魔王癸家的么子,因為姊姊癸十方遭謀殺,使他從原本將被流放至普通家庭的命運,忽然一躍成為代表癸家的實習生。壬玖琅,身為男性卻生在代代以女僕為業的壬家,在受指南書束縛的實習制度裡,注定永遠無法取得合格職人的資格。這樣的二人,因為癸十方的死亡,九夜被迫參與實習,而牽繫在一起。兩人一同進入深景高中,展開為期一年的實習。

  血統相傳的「怙惡之眼」,讓癸九夜擁有操控他人記憶與相應而生惡念的能力,他能引發他人的惡念,進而引發惡行。而在這一年內,他必須遵照指南書的指示,盡可能地製造犯罪,並且找出死對頭「英雄」實習生,以取得最終職人的合格條件。眼看著一年的實習將近,九夜的「引發」卻一次次暴走失誤。

  為什麼九夜的能力會出錯?這又跟姊姊的死因有什麼關連?在持續追查這些事情的同時,九夜也慢慢發覺到許多自己無法想像到的真相……

《購買連結》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1696

 

這本是我難得通路比較廣比較好買到的書(笑),身為作者當然希望各位多多支持,不過可以先到角川去看看試閱,仍是不希望大家買到自己不對胃口的書,但限於商業誌無法全文試閱,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部落格提出,有想法和勘誤也請不吝提供給我:)

不管怎樣我實在不喜歡叫這本書什麼角川銀賞,得獎作之類的啦,因為總是因為這些頭銜會對書的內容有錯誤的期待就不好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就抱著買我的本或商業誌的心情去買,比較不會買回來想撕書或覺得:欸?角川編輯瞎啦銀賞就這樣?XD

無論如何誠心希望大家喜歡這本書:)


吐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