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一直覺得隔壁寢的學長是同性戀。

  對住在男生宿舍的青春大學生而言,隔壁住著一個同性戀學長是很危險的事,學弟這麼認為。為了全宿舍大一學生青澀的菊花著想,他有必要弄清楚真相。

  而且那位學長長得還很不賴,一雙高聳入雲的劍眉、深邃黝黑的雙目,高挺的鼻樑、形狀皎好的下巴。更犯規的是那一雙彷彿生來就該吻著什麼人的厚唇,每次在餐廳遇見學長,學弟都會不由自主地盯著他上下歙動的嘴唇瞧。

  被唾液溼潤的唇角、唇間色擇溫潤的貝齒,有時會伸出舌頭來舔去沾上唇瓣的醬汁……真是太淫蕩了,學弟到最後總是受不了別開目光。

  真是太不像話了。男生宿舍裡有這種人,如果還是同性戀,全宿舍的學弟都要夜不成眠了。

  學弟每天晚上都去學長房間門口徘徊,試圖找到一絲半縷學長是同性戀的證據,好保護他可愛的同學們不受侵襲。

  他每天都去學長房間門口埋伏,還運用各種方法誘惑學長打開房門。

  「學長,我買了滷味,但是老闆買一送一多給我一份,給你吃好嗎?」

  「學長,明天要考微乙,我唸到這章就卡住了,你可以教我嗎?」

  「學長,我肥皂用完了,可以跟你借一塊嗎?」

  學長每次都乖乖開門,而每次門一開,學弟都迫不及待地探頭進去。但不知道是學弟運氣太差,還是學長太會躲,每次學弟都期待落空。

  「學弟啊,你很閒嗎?」有次學長問在門口徘徊的他。

  「喔,還、還好啊。」絕對不能讓學長發現自己的意圖,學弟強顏歡笑。

  「很閒的話,來幫我整理一下衣櫃好嗎?我下週要回鄉一趟,但是東西太多,我一直找不到要還我媽的那個東西,你很閒的話幫我一下正好。」

  這個正中學弟下懷,聽說同性戀會使用的東西和一般人也不一樣。

  他們喜歡粉紅色或是紫色這種娘娘腔的顏色,好像還會用髮捲,學弟甚至聽說有的同性戀喜歡掛耳環,會在小指上戴銀戒指。

  但是學弟幫學長整理了整個衣櫃,連貼身物品都找遍了,還是找不到類似的物品。學弟覺得學長真是太奸詐了,一定是預知到他會蒐證,所以預先藏起來了。

  不過學弟倒是發現不少學長的貼身衣物,他把學長一條內褲和一隻襪子暗槓起來,當作是證物保留,回去之後仔細分析搞不好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房間裡找不到證據,學弟就常常在學長洗澡的時候,在淋浴間外守候。

  聽說同性戀的情事都是在男宿的淋浴間裡發生的,經常爬SEX版的他最清楚不過。他們的手法如出一轍,總是當壹號的那個假裝肥皂掉了,要當零號的那個把肥皂撿來他的淋浴間還,然後就是呼呼呼呼呼呼嗯嗯啊啊四腳獸。

  學弟為了驗證,每次看到學長拿個鋼盆進去洗澡,他後腳就跟進,在隔壁淋浴間聽見水聲,他就拿出準備好的全新肥皂,慎重地蹲下去,看準澡間與澡間的細縫,一口氣把肥皂推過去。

  「學長!我肥皂滑到你那邊去了,可以幫我拿過來嗎?」學弟放聲叫著。

  學長依稀答應了一聲,學弟心底暗暗叫好,終於可以證明這個淫蕩的傢伙真的是同性戀了!學弟感覺自己連心跳都加速起來。

  學長把他那間的浴簾拉開,手上拿著那塊嶄新的肥皂。

  「這肥皂真不錯,Lush的?」學長問。

  「嗯,Lush的檸檬柑橘口味肥皂。」學弟滿臉期盼地看著學長。

  「聞起來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幫我買一塊。」

  「好啊,反正我常去。」

  進來吧,進來吧!撲倒我吧!這樣我就可以召告全寢你是同性戀的事實了,學弟在心底猛向學長傳送電波。

  「嗯,那就謝謝你了。」

  浴簾拉上了,隔壁又傳來水聲,留下呆呆拿著Lush肥皂的學弟。

  學弟不信邪,他想學長他媽的還真會忍,不愧是同性戀,真是有夠奸詐狡猾的。但學弟的偵探精神哪是這樣小小的挫折可以打敗的。

  他去Lush買了各種香味滿滿一箱的肥皂,每天都去學長隔壁澡間發送。

  「學長,我的薄荷迷迭香口味肥皂掉進你的澡間了!」

  「學長,我的薰衣草精油肥皂滑進你那了,可以把他撿來給我嗎?」

  「學長學長,肥皂又掉囉,這次是茶樹精油口味的,聞到他的香味了嗎?」

  每次學長都乖乖把肥皂撿來隔壁澡間還他,還會誇讚一下新肥皂的味道,評論一下不同肥皂間的差別。

  但除了肥皂,學長完全沒有提及其他話題,甚至連低頭看一下他完美裸體的意願都沒有。

  這讓學弟異常憤怒,這個同性戀,真的是太虛偽了,竟然偽裝真正的自己到如此天怒人怨的地步,學弟實在是無法原諒。

  他曾經想過半夜跑進學長的房間,脫光上衣誘惑學長,這樣學長一定按捺不住,一定會露出真面目。

  但是這個方法實在太危險,他的小菊花搞不好會先淪陷,雖說為了保護其他男寢同志的尊嚴,他犧牲一下自己也沒什麼。但要是學長拍他的裸照,威脅他如果說出去他就要把裸照散布全校呢?他不能冒這個險。

  正當學弟一愁莫展時,事情卻有了嶄新的契機。

  他發現最近幾個月,有另外一個學長經常來找那位學長,學弟從學長那邊聽說他叫阿藍,這個阿藍學長每個禮拜至少有三天會來拜訪他的學長,而且每次都會在宿舍裡留宿。

  一直到隔天日上三竿,阿藍才會和學長一起出門。

  發現這件事的學弟異常興奮,兩個男人,在同一間房間裡睡上一夜,還會有什麼好事嗎?他終於等到可以抓姦在床的機會了。

  學弟去買了最高感度的夜視相機,尾隨在阿藍和學長身後,他們一進房,學弟就拿著相機在門口守候,像狗仔隊一樣,隨時等著補捉鏡頭。

  但是很遺憾的,學弟等了好幾夜,每次阿藍和學長走出來時都是衣冠楚楚,而且神色如常,沒有一點昨夜胡天胡地的跡象。

  這實在是太令學弟不甘心了,同性戀都像學長一樣這麼會裝嗎?

  學弟越來越焦躁,連課也上不下去,覺也睡不好。每天閉上眼睛,腦海裡浮現的都是學長和阿藍出雙入對的身影。

  他很想叫住學長,抓住他的肩膀,問清楚他和阿藍之間的關係。

  但是他不敢,要是學長說不是,那他豈不是要大大地失望,現在的他承受不住更大的打擊。

  有天晚上阿藍和學長照樣雙雙進了學長的房間,學弟也像往常一樣忠實地蹲在房門口等待。

  就在這時,學長的房間裡忽然傳來一聲叫聲。

  學弟嚇了一跳,當時是晚上十一點,學弟本來已經昏昏欲睡,此時不由得精神大振,他連忙拿起手中的相機,把耳朵貼在門板上,屏氣凝神地偷聽著。

  「啊……啊啊——啊!」

  真的是叫聲!學弟覺得全身血液都沸騰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國父革命失敗了十次,第十一終究還是成功了啊!

  那是阿藍學長的聲音,學弟確定自己沒有認錯。想到自己終於可以剝下學長的假面具,學弟就覺得感動莫名,一滴淚徘徊在眼眶,差點就要滾落下來。

  但現在不是哭的時候,他抹乾眼角的淚光。現在得仔細搜證才行,學弟繼續專心地聽壁腳。

  「啊啊,不,不行,會死,這樣絕對會死……」阿藍學長的聲音。

  「不會死的,只要慢慢的就好。」學長的聲音。

  「不,不,真的會死,這個角度不行……」阿藍。

  「不會的,你放心,我會溫柔一點。」學長。

  「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啊——」

  學弟聽得心驚肉跳,說起來有點可恥,他雖然是個頂天立地的異性戀男子漢,但至今為止還沒有交過女朋友,還是個青澀的處男。但是學弟相信總有一天,他一定也可以像A片裡面的男主角一樣,用他的小鵰把跨下的女友整得欲仙欲死。

  所以一下子聽見這麼激烈的,學弟自忖自己學習能力和接受度都是很大的,還是有點承受不住。

  「換一個角度怎麼樣?」他聽見房裡的學長問。

  「這個角度太高了……啊啊,你太用力了,要死了,這次一定會死……」

  「那這個角度呢?」學長又問。

  「不要那麼粗暴……不行,還不要,還不要,啊,要去了要去了……」

  「你太緊了,放鬆一點,這樣比較不會射那麼快。」

  學弟發覺自己臉頰在發燙,他用力拍拍自己的臉頰,心想真不愧是同性戀,果然很淫蕩。

  他暫時閉上眼睛,房間裡的兩個人好像還在調整角度,讓學弟的心跳都加快起來。他腦海裡不由自主浮現學長那雙淫蕩的唇瓣,他想像學長那雙唇,在阿藍學長光裸的胸膛上游走,然後慢慢下滑,滑進阿藍學長的那裡。

  學長張開唇,露出潮溼的舌面,然後含進學長的東西,吸吮,調整角度,繼續吸吮,唾液的聲音響徹了寂靜的寢室,澤澤澤澤澤澤嘖嘖啪啪波波……

  咕嚕,學弟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口水聲。

  不行不行,他得專心蒐證才行,學弟試圖忽略感覺上越來越緊的褲子,繼續把耳朵貼上學長的房門。

  「這次應該可以了吧,何況我這隻鳥很大。」學長說。

  學弟不禁在門板前點點頭深表同意,他在澡間見識過好幾次。

  「大也不見得就有用。」阿藍學長鬱悶地說。

  學弟有點驚訝,沒想到零號也會在意那個的大小。

  「你看著好了,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學長咯咯笑著。

  「不要這麼急,別射,不要射,不要射到裡面……」阿藍有點驚慌。

  「可是我想射進最裡面,就是這裡。」

  「射到裡面最後會很麻煩,不行,還是射在外面……」

  「還是讓你那隻鳥射在裡面?」

  「我的鳥太小了,不知道怎麼射才好……」

  「鳥小想辦法射遠一點就好啦,我的鳥大,就射近一點好了。」

  射近一點?是要顏射嗎?學弟聽著不禁一驚。

  想到「顏射」這兩個字,學弟又聯想到阿藍學長那張清秀的臉,被學長勇猛的那個一鼓作氣噴射在臉上。阿藍的眼睛、阿藍的鼻子、阿藍的嘴巴,全都沾滿學長白濁的液體,慢慢順著臉的輪廓向下滑……

  太淫蕩了,真是太淫蕩了,學弟不由自主地掩面。

  他的褲子已經漲得快穿不住了,學弟沒有辦法,只得先把相機放到一旁地上,拉下牛仔褲的拉鍊,半跪坐在地上,把手伸進已然堅硬如鐵的內褲深處。

  「我這隻鳥可以射到一半分裂,你知道嗎?」學長的聲音。

  學弟想像學長的性器射出白薄的液體,然後在空中分為三股,分別灑上阿藍的臉頰。

  「我這隻鳥更厲害,可以在緊要關頭衝刺。」阿藍的聲音。

  學弟用手握著性器的頂端,想像著學長在阿藍體內橫衝直撞,開始劇烈的上下滑動。

  「我這隻鳥,可以噴出白色的東西,讓那東西在裡面爆炸。」

  學弟上下滑動著自己的肉芽,想像著學長在阿藍體內再一次噴出白色的液體,充填著阿藍學長的內壁,發出淺淺的喘息。

  「我這隻鳥啊,經過磨擦衝撞之後會發紅,然後一樣爆炸。」

  學弟仰起頸子,想像學長那東西充血發紅,飽漲在阿藍體內的樣子,忍不住壓抑著發出淺淺的呻吟。

  「你一定沒有見識過這隻鳥的厲害,他可以半途轉彎,狠狠地從後面頂到最深處,殺他個屍橫遍野。」

  學弟足趾伸直,想像著學長那東西在體內不住深入,然後回頭衝撞那個最敏感的點,狠狠地頂到最深處,然後,屍橫遍野……

  「最厲害的還是這隻鳥啦!他雖然看起來平凡無奇,但經過第二輪之後他就會越變越大,也會變得超勇猛,任何鳥都比不上他。」

  學弟加快了撫慰的速度,想像著學長的碩大,在經過一輪的發洩之後,第二輪深入對方的體內,越來越大、越來越勇猛。

  「啊啊,射了……射出去了……成功了!成功了!」阿藍學長大叫。

  學弟射精了。


  隔天早上,精神萎靡的學弟一邊揉著眼睛,拿著牙刷和水杯經過學長房門時,學長叫住了他。

  學長身後還看得到阿藍學長的身影,他正坐在學長身邊的電腦前動著滑鼠,但學弟完全無心再探勘,昨晚的衝擊讓他一夜無眠。

  雖然發現了他夢寐以求的真相,但不知道為什麼學弟完全無心揭發。

  「學弟。」

  「嗯,早安啊,學長好。」學弟無精打采地回應。

  「學弟啊,有件事……我想問你,雖然可能有點難以啟齒,但我希望你能夠照實回答我。」學長誠懇地望著他。

  學弟心中一驚,難道他發現自己昨晚在門口偷聽的事了?

  學弟不由得心跳加速,害怕下一秒學長會把他蓋布袋帶回宿舍裡,把他壓在床上侵犯他,像昨晚侵犯阿藍學長一樣,然後再拍裸照再對他這樣那樣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我不會說出去我一定會保守你的秘密請你放過我的小菊花……學弟正要喊出這句話時,學長開口了。

  「學弟啊,你……是不是其實喜歡我?」

  喀噹一聲,學弟手裡的水杯掉到地上。

  「我一開始也只是猜測,因為你常常到我房間來找我,而且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感覺是為了見我跟我說話而找我。」

  學長困惑地抓了抓後腦杓。

  「後來我讓你幫我整理房間,結果後來我回老家時發現,我老媽小時候替我親手縫製的那條內褲竟然不見了,我就想會不會是你偷偷藏起來了。那時候我就覺得事有蹊蹺,但我覺得不能隨便懷疑人,雖然你看起來娘了一點,但我知道娘不代表什麼,我和八卦版那些鄉民是不一樣的。」

  「不過接下來的事就讓我不得不懷疑。你老是跟在我後面去澡間洗澡,我本來以為只是碰巧,但是連續四個月天天都碰巧也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你的肥皂好像很多,雖然這也可以解釋成你是Lush的忠實顧客,但後來阿藍提醒我才知道,原來有種你們這種人有種暗示的方式,叫作撿肥皂?因為你每天都讓我撿肥皂過去給你,到這個程度,阿藍說如果我再不給你一個肯定的答覆,對你就太不禮貌也太殘酷了。」

  學長又搔了搔後腦杓,看著學弟的眼光滿是憐憫。

  「而且剛才有個隔壁寢的跟我說,你最近常跟蹤我和阿藍。昨天晚上我和阿藍在房間裡玩Angry Bird,他說你好像蹲在門口哭,我想想覺得很不忍心,不過學弟啊,為了避免誤會,我想我還是先問過你一聲……」

  這時房間裡傳來阿藍學長興奮的叫聲,同時也打醒了學弟空白的腦袋。「破關了!啊啊,Angry Bird Seasons終於破關了!阿錢你快來看!」

  學長摸了摸學弟的頭,那雙性感的唇上下掀動著。

  「你是個同性戀嗎……學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