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新增:目前通販已陸續寄出,可以開始注意7-11的簡訊通知囉:)另外貓與狗/紅鞋女孩/女王之犬的會後通販將像往常一樣,從預購通販全數寄畢後開啟,請注意爾朵網誌或作繪者網誌即可。

*4/28新增:非台灣地區想預購此書的朋友請看這邊!請按照下面網址指示行事即可: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5b3llMGtPLUNNY0YxT21QWUxoYWc6MQ

《女王之犬》封面封底.jpg  

書籍資訊

《女王之犬》

作者:素熙

繪者:靄羅

分類:御石推理衍生,耽美BL,18禁,CP為御手洗X石岡君

頁數:230頁

規格:B5黑白封面〈棉絲紙,其實就是牛皮紙〉,書名燙金,內頁是80磅米色模造紙,平裝,直印右翻,繁體中文

價格:NT$250(預購價NT$230)

特典:《石岡人妻食譜》,以加購方式販售。
            A6大小,12頁全彩,內容有kuso食譜與4格漫畫。
            一本原價NT$60,預購特價NT$50。

特典食譜.jpg  

*預購期間,《女王之犬》與特典《石岡人妻食譜》是不分售的,但首販和會後通販這兩本可以分開來買。另外,在首販當天到爾朵攤位上買任何一本御石推理衍生,都能以NT.50的價格加購《石岡人妻食譜》喔!


首販日期:05/14〈CWT☆PARTY17地下街場〉

擺攤地點:台北地下街,位置圖與攤位號碼待補。

*04/21起開放預購,預購截止日為05/11〈星期三〉晚上12:00之前。


《女王之犬》預購通路

  為方便兩岸三地的華文讀者朋友購買爾朵出版的作品,我們盡可能廣開通路。這次也將與Alice,卡布,月見草等同人誌賣店合作,並且開通7-11露天拍賣預購,使各位讀者朋友能夠網上預購,在家附近的7-11領到預購的書。

  以下為預購的各種方法,請各位讀者朋友逕選對自己最方便的方法為之。


 甲.預購後現領

  步驟:

  1.轉帳

        《女王之犬》x1 + 《石岡人妻食譜》x1 + 運費0元=NT.280

  ◇ATM轉帳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
   匯款帳號:602540140174

  ◇郵局轉帳

   郵局代號:700
   存簿帳號:0001300-0767580

  (兩個都可以轉帳,但請務必註明轉到哪一個,另外需要戶名填單的,請來信詢問。)

         *我們不接受無摺匯款喔!請以無摺匯款以外的方式匯款,謝謝。
  
  2.填預購信表單: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FFdDVfUUtuQXRDRzV6eDhVaFBNSVE6MQ
   
   
  3.收預購成功通知信(匯款確認後會寄出,上面會附預購編號,首販當天請憑預購編號來攤位上領書)


  乙.7-11店到店通販(運費:先匯款49元,貨到付款60元)

 (請先申請露天拍賣(http://www.ruten.com.tw)帳號)
 
  預購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218244537
  

  登入帳號後,按照露天流程操作即可。

  *下單後出貨日為05/14出版日後一星期,煩請耐心等候:)。

 

  丙.Alice/月見草/卡布同人誌賣店預購(運費:按店中規定)

  請詳見網址:

  台北地區Alice:http://alice11f4.blog126.fc2.com/

  女王之犬預購請看這邊(Alice):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228306504

  高雄地區月見草:http://seemoon2009.blog128.fc2.com/blog-category-17.html

  女王之犬預購請看這邊(月見草):http://seemoon.biz/mall/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87

  台中地區卡布書屋:http://kabubooks.blog128.fc2.com/

  女王之犬預購請看這邊(卡布書屋):http://kabubooks.blog128.fc2.com/blog-entry-283.html

  可以直接和他們下單預購,運費即照該賣店的規定,也可以到店領書,節省各位運費^^。

 


  *對於金額有任何疑問者,歡迎來信客服信箱詢問。

  *原先填現領的朋友,如果中間有變故以至於後來無法現領者,請務必再來一封信告知改成通販〈最晚請於05/13,12點之前來信〉,如果沒有告知,當天未領書者視為放棄預購權利,我們將把保留的書籍留給其他人,請務必注意。

 

  丁.海外購書(台灣地區以外)

  請直接到以下網址,並依照網頁指示操作即可:)(委託書名請填:女王之犬(特典版)x1)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5b3llMGtPLUNNY0YxT21QWUxoYWc6MQ

  任何問題,疑難雜症,告白或聊天(?)

  -->爾朵客服信箱:adorncosum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