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克服做愛恐懼的一百種辦法


  我看了一眼牆上時鐘,現在是晚上七點鐘,和往常一樣,情人差不多要回家了。

  我叫作今純,今年三十二歲,職業是離婚諮商師,有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戀人,叫作謝成,目前在婚紗顧問公司工作,我都叫他成。

  之前花了好大的唇舌才終於說服他和我住在一起,我的情人雖然什麼都好,就是個性上有點害羞,還有點彆扭,能夠讓他同意和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對交往已經邁入堂堂第九年的我們而言,就已經是飛躍性的進展了。

  說起來慚愧,雖然同居到現在近三個月,但除了跟往常一樣一起吃晚飯以外,跟沒同居之前幾乎沒什麼差別,就連晚上睡覺,到現在也是分房睡的。

  雖然成常說我看起來很紳士,但我終究是個男人。而且不是我自誇,以前我同事就常說,我看起來道貌岸然,事實上骨子裡是個非常低級的人。

  其實我也不否認,如果把我的腦子,拿去做現在網路上很夯的腦內分析的話,大概有百分之九十是H,剩下的百分之十是H之前和之後吧。

  大概是上天要懲罰我,像我這樣的人,卻遇上了世界上最不喜歡這種事的人。我的戀人,也不是我自誇,真的是我所見過最不色的男人。

  我曾經觀察過,他可以整整半年以上沒有任何性生活,就算去搜尋他的網際網路瀏覽紀錄,也找不到半個色情網站的網址,硬碟裡也一個可疑的影片檔案也沒有。

  而根據我認識他十年的經驗,他晚上就算獨處也不會手淫,就連可以把手放在那個部位上磨擦這種事,他可能連想都沒想過。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雖然很佩服他可以談這種柏拉圖戀愛,在這之前我其實不相信有男人可以做到柏拉圖式戀情的。但俗話說人的性福要自己去掌握,我決定要盡其所能地改變我的情人,雖然不期待他成為天下最色的男人,但至少是有點色的男人。

  「今純,我回來了,你在家嗎?」玄關傳來成熟悉的嗓音。

  就這樣,我漫長的克服做愛恐懼大作戰開始了。

  ***


  10月x日 天氣微雨

  為了達成我性福的同居人生,我絞盡腦汁研擬各種誘發成性本能的計畫,諮商所的姊妹們也提供我許多寶貴的意見。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果然不錯。

  姊妹們告訴我一個萬無一失的計畫,那就是酒。

  沒錯,酒醉,人家說酒後吐真言,酒後亂性,酒後的心聲,酒後不開車……總而言之,酒具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讓君子變痞子,聖女變蕩婦,性無能變超人,阿門。

  我帶成進了酒吧,我們平常很少來酒吧,主要是我們都太常被人搭訕,成被搭訕的話我會不爽,我被搭訕的話,成回家後會抓狂,還會跟我生一個禮拜以上的悶氣。

  我開頭就開了兩瓶伏特加,一瓶威雀的威士忌,還沒叫對酒的果汁。

  成驚訝地看著我:「今純,你要喝這麼多嗎?」

  我裝作若無其事地替他倒酒,露出溫柔的笑容。

  「對啊,反正要坐很久,我們很久沒好好喝一杯了不是嗎?」

  我們開始聊起天來,熱酒下肚,兩個人都變得比較有聊興,反正我們從學生時代就有說不完的話。成算不上健談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遇上我,就會變得話特別多。

  我們天南地北地講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題,這期間我只要一看到成酒杯空了,就馬上替他再倒滿,成也不疑有他,聊天讓他喪失平常的警覺心,難得兩人世界的氛圍似乎影響了他的情緒。

  成伏特加一杯接著一杯,我的笑容也越來越深。

  「吶,今純。」

  成喝得臉頰通紅,捧著頰把臉支在桌上,我看著他彷彿含水的眼瞳,實在很想就這樣一口親下去。但小不忍則亂大謀,小心駛得萬年船,還是等成真的醉倒了再說。

  「嗯?」我回應他。

  成抬頭看著我,瞳仁閃閃泛著光澤,唇角微微揚起。

  「今純,你今天晚上看起來好帥。」他懶洋洋地說。

  我的心臟砰砰跳個不停,連忙灌了一杯酒掩飾。

  但是情人就像是說上癮似的,要知道成平常閉俗到不行,就連開口說我愛你都要蘊釀個三天。但現在他好像真的醉了,趴在吧台上看著我說個不停。

  「你的髮質看起來好好。」

  「你耳垂的形狀真漂亮,穿上珍珠耳環一定很棒。」

  「今純,你的嘴唇看起來好軟,可以摸嗎?」

  「今純,我發現你的鎖骨形狀……」

  「今純,你的眼睛……」

  「今純今純……」

  被情人這樣肆無忌憚地誇讚,我再怎麼故作矜持,也不可能保持冷靜。我只好不停地喝酒掩飾我心中的動搖,以免被成發現我下流的企圖,但也不忍心阻止他繼續誇讚我,雖然是酒後的胡言亂語,但男人被喜歡的人這樣稱讚,不高興不暗爽是騙人的。

  我覺得腦子暈陶陶的,桌上的兩支伏特加不知不覺已經空了。

  飲盡手裡最後一杯酒,我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想觸碰成的臉頰,令人驚喜的是成竟然也沒有閃避。所以說我的計謀終於成功了嗎?成終於對我的肉體動心了嗎?

  「成,我們來……」我對著他漾起笑容。

  然後那是我昨晚最後的記憶。

  等到我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呈大字形躺在家裡的床上,衣服穿得好好的,頭痛得像被一百支瑯頭輪流敲過一樣,而床頭還擺著成字跡娟秀的字條:「我幫你請好假了,宿醉了就好好休息吧。」時,我就知道這次的作戰完全失敗了。

  我有點挫折地想,成就算喝酒之後變得比較坦率,也完全沒有獸性大發的跡象,光憑酒要成撲向我的懷抱是不可能的。

  但至少成對我的外貌有點點注意了,這也算是有所進展吧?昨天晚上他送我回家時,是不是一邊看著我的臉,一邊胡思亂想呢?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事非不可為,還有希望。下次一定會成功的。

  ***


  11月x日 天氣陰

  我和諮商所的姊妹們進行了一番深度的探討。

  我們深入分析了成的年齡、人格與智慧,終於得出一個結論,要誘惑成,讓他克服做愛恐懼症,光靠肉體上的催化是不夠的,必須要從精神上予以突破。

  成是占有慾極強的人,換言之就是很會吃醋的人。所以要讓他對我產生性慾,首先就要讓他精神上有危機感,如果他意識到我隨時都會被人奪走,搞不好就會因此而緊張,因此而焦慮。等到找不到方法在精神上挽回我時,終究會動腦筋到肉體這一招。

  人家說嫉妒心是最好的春藥,就是這個道理。

  不過這件事得小心為之,因為成是情感上極為纖細的人,我過去僅僅出軌過一次,但那件事在成的心裡留下很大的陰影。他表面上雖然和我復合了,看起來也像是原諒我了,但實際上我知道他還是很在意。

  所以像上次那樣是不成的,會刺激成想起那件事。諮商所的朋友們於是自告奮勇,願意做那個討人厭的第三者,成全我的性福。

  作戰就訂在小週末的晚上,我打電話約成到我公司附近吃飯。

  在這之前,我和姊妹們做好了萬全的演練,我們打算讓成到公司的一樓,然後由我在那群兄弟姊妹的簇擁下搭電梯下樓,讓成看見我左擁右抱的後宮情境。

  這樣的話成一定會很生氣,以他的個性一定會馬上揪住我的領子詢問我,這時候我就要裝作無所謂的樣子,說我和她們只不過是朋友之類的。然後成就會大發醋勁地拖走我、推倒我,為了洗去我身上他人的氣味,他一定會吻我,然後……

  「這個計畫太完美了!」我們圍著會議室的圓桌一邊討論一邊手舞足蹈。

  到了計畫實行當天,我打電話給剛下班的成,和他說了晚餐的約,他欣然應予。

  「好久都沒有一起吃晚飯了呢。」成笑著說。

  「嗯,因為最近我們都忙嘛。」我努力不從電話裡洩露我興奮的情緒。

  掛斷電話,我們就開始布置現場。朋友們幫我整好西裝,我看著錶倒數計時,一群人坐上了向下的電梯,因為不知道成比較吃男人的醋還女人的醋,所以偽後宮團隊裡有女人也有男人,友情實在是太偉大了。

  成終於到了公司樓下,我遠遠就看到了抱著公事包的他。

  我正要招個手,說時遲那時快,後宮團比我還積極,一個女性朋友熱情地抱住我的手臂,把頭靠在我的胸口,另一個女的就伸手摸我的腰,笑著摟住我說:「今純哥~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先吃飯還是吃我?」。

  還有個平常看來很害羞的男同事竟然拉住我的後腦杓,作勢就要往我唇上吻下來。

  ……這實在很不像是演戲。不,應該說這些人反應也太快了吧?簡直像平常就肖想很久腦內劇場很久一樣,雖然我不願意懷疑我們之間堅定的友情。

  這時成轉向了我這邊。

  我感覺我的胃收縮了一下,計畫時是很積極,但實際上讓成面臨這種場景時,我還是覺得心臟擠壓成一團。成先是瞪大了眼睛,然後邊說了什麼邊走近:「今純?你……」

  就在這時候,成的背後忽然出現一聲大吼。

  「你在做什麼你?!」

  我和成都嚇了一大跳,電梯裡的女同事們也嚇了一大跳。我忙從後宮團裡掙扎出來一看,有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人大步朝電梯走來,我發覺他的目標是剛剛打算吻我的那個男同事。他的臉上滿是怒容,手裡拳頭已經握了起來。

  「你要我來公司找你,就是要我看這種景象嗎?」

  羞澀的男同事看來十分惶恐,他整張臉都慘白了,往電梯內側退:「麥可?!你怎麼會這麼早就來……」

  「我提早下班所以就想說提早來找你,順便看看你工作的樣子,沒想到被我撞見這種場景!媽的這個男人是誰?你跟他搞劈腿搞多久了?!」

  男人問,走過來揪住了男同事的領子。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我那些姊妹們早就嚇得鳥獸散了,只留下我和一樣呆滯的成。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剛剛只是演戲,麥可,我只愛你一個人……」

  「演戲?演戲你吻得這麼熱情?我看看明明看你差一點就要吻下去了!」

  「不是,麥可,不要,這裡是公司……」

  「公司又怎樣?你還不是在公司胡搞?可惡,早知道就不該放你一個人出來工作,跟我過來,我非好好跟你算帳算清楚不可……」

  男人揪著那個男同事就進了電梯,我被他們的氣勢趕了出來,電梯門叮地一聲關了,最後我只看到男同事被男人壓在電梯牆上,襯衫扣子被拉掉的情景。

  電梯被按了最高的二十四樓,我想有一陣子是不會下來了。

  「……」

  我和成相對望了一陣子,現在情況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的腦袋也停擺了。

  「去吃飯吧?」成先開口。

  「……嗯,去吃飯吧。」我愣愣地點頭。

  我們並肩走在路上,氣氛變得有點尷尬,我想雖然只有一瞬間就被人打斷,成究竟看到了我左擁右抱的景象。

  我正想著要不要稍微解釋一下,成卻忽然抬起頭來,望著我說:

  「剛剛……真是嚇一跳呢。」成笑了笑說。

  「嗯,是啊。」我難掩心虛地陪笑。

  「沒想到人吃醋起來這麼猙獰,今天倒真是見識了,讓我想到以前的自己。」

  成似乎深吸了口氣,我意外地看著他。

  「我一直覺得既然當了情人,彼此就應該有承諾,你的一切全都屬於我,所以不知不覺地肚量就變得很小,無法想像你和其他人親密的樣子。其實就算是談了戀愛,有了伴侶,人還是會想和別人親近、做做朋友什麼的吧。」

  成感嘆地嘆了口氣:「一定很難看吧,我嫉妒人的樣子。看到剛剛那個男人的樣子,我就覺得以前的我實在是太自私了。」

  咦?嗯?耶?面對成完全背道而馳的反應,我只能傻臉以對。

  「不過……」

  成又說了什麼,但聲音很小,我不得不俯下身去聽,「什麼?」

  成卻忽然側過身,扯住了我的領帶,我措手不及,被拉得往他的方向一倒,成的唇就深深印在我的唇上,時間雖然很短,但足以讓我腦袋空白。

  「走吧,前面那家義大利麵好像很不錯吃。」

  成放開了我,若無其事地指著前面燈火通明的店家。我撫著剛被強吻的嘴唇,成的體溫,還真切地留在我的唇瓣上。

  這次的作戰還是失敗了吧,畢竟成仍然沒有跟我上床的意思。

  但是我頭一次覺得,失敗了好像也很不錯。

  ***


  12月x日 天氣晴時多雲

  事情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再過幾天是耶誕節。沒錯,對天下無數男男女女而言,耶誕節都是個罪惡到不行的節日,在這一天,如果身邊沒有一個陪著你溫存的人,你就會覺得人生無望,前途無光,開始檢討自己過去二三十年的人生究竟有什麼意義之類的。

  而今年的耶誕節,正是我和成同居以來面臨的第一個耶誕節。

  雖然沒有一定要在耶誕節做愛的執念,但至少我希望在過這個有意義的節日後,我和成能夠擁有彼此都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而對男人而言,和情人一起擁有最美好的回憶,當然就是床上的回憶了。

  試過了這麼多方法,我對引誘成上床這件事越來越感到絕望,事實證明我的情人果然是獨一無二的,普通的方法根本不可能讓他對我產生性慾。

  有一次我和成的妹妹謝梢吃飯,自從協助她順利和她丈夫離婚之後,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很容易和女生變成好朋友的樣子。

  小稍離婚之後獲得一筆為數可觀的贍養費,現在她也不再結婚了,還用那筆錢和朋友合開了一家餐廳,聽說生意還不錯。她是那裡的看板娘,擁有為數眾多的男性粉絲。

  我們常在一起聊些生活上的問題,特別是戀愛問題。只是小梢似乎一直不知道我的對象就是他的親大哥就是了。

  「就是啊,小梢,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喜歡很久了,然後你確定對方也喜歡你。可是卻因為某種原因,一直無法順利跟他上床,妳覺得要怎麼做比較好?」

  一次飯局中,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問她。

  小稍當時認真思考了很久,最後邊吸著柳橙汁邊說:

  「很簡單啊,色誘他不就好了嗎?」

  「嘿咦?」

  小梢歪了歪頭說:「反正只要不是性無能,男人都是視覺的動物,你讓他看你的裸體,再稍微搔首弄姿一下,以今純哥的姿色,一定沒問題的。他一衝動起來,說不定就會同意和你上床了。」

  這就是所謂簡單的計謀就是最好的計謀嗎?我認真考慮起來。

  「不過,能讓今純哥這樣費盡心思色誘的人,我還真想看看呢!」小稍還笑著補充。

  耶誕夜那天晚上,我和成決定哪裡都不去,就在家裡過耶誕節。主要是有名的餐廳早早就訂滿了,知名的約會景點都人滿為患,就連百貨公司之類的也水洩不通,比起來還是在家裡安穩地吃頓家常菜,看看電視裡的特別節目輕鬆多了。

  成從Vermillion附近的蛋糕店買了一條提拉米蘇,在上面點了蠟燭,還自己在上面寫了我和他的名字,送給我當耶誕禮物。

  情人如此用心令我十分感動,但我有更好的禮物要回送他。

  我們吃了耶誕晚餐,開了紅酒小酌,吃掉了蛋糕,看了幾個綜藝節目,終於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成說要去洗澡,我就開始著手準備耶誕禮物。

  我先把事先準備好的緞帶拿出來,然後開始脫去我身上的衣物,澡是下班後就先衝進去洗好的,還特別在洗澡水裡加了香精,讓自己聞起來香噴噴的。

  我把自己脫到只剩下內褲,內褲是新買的,名牌價值不斐,還是三角子彈內褲,可以完美呈現那裡的弧線。

  我在身上塗抹了男用乳液,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光滑一點,還在鏡前檢查自己的小腹,確定一點也沒有凸出來的跡象。最近太常跑外務以致於膚質有點黑,我把床頭的燈調成黃色蘋果光,這樣就不會曝露我的缺點。

  我把大燈關掉,躺在剛洗好的米色床單上,剛剛的緞帶派上用場,我把多數的鍛帶綁成大蝴蝶結,環繞在我腰上,然後學著書上的作法,把剩下緞帶的一端纏在床頭上,接著另一端繞著手腕纏八字型,最後用口咬著尾端一拉,我的手就被牢牢縛在床上。

  緞帶的蝴蝶結從腰畫過我的胸膛,綁住我的雙腕後,剩餘的部分垂縋在兩旁,看起來就像個豐盛的大禮。

  我在床上躺平,只是手綁得太高,後腦杓差點靠不到枕頭,老實說有點難受。

  我張開大腿,又覺得這樣太刻意,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人,不要誤會,於是稍稍並攏了一點作為調整。然後用右腳足尖打開了音響,喇叭流洩出柔和煽情的旋律,頓時滿室都是旖旎的氛圍。

  萬事俱備,我反而覺得緊張起來。這時浴室門終於啪地一聲開了,情人洗好澡擦著頭髮走了出來。

  我和成四目交投,成看見我的樣子,驚訝得張大了眼。我感覺自己的臉微微紅起來,但還是故作鎮定地揚起微笑。

  「成,耶誕節快樂。」

  我頓了一下,又溫柔地笑說,「這是我送你的耶誕禮物。」

  成眨了眨眼,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因為不知道成會做何反應。遇上成的事情,我再有信心的事也變得沒有信心,要是他現在拒絕我,我可能會挫折到一輩子都硬不起來也說不定。看到成依然呆站在那裡,我急得眼眶幾乎都要漲紅了。

  但下一秒成卻微笑起來。

  「謝謝你。」

  他走近我,我感覺自己呼吸幾乎要停止了,成爬上了我的床,床墊陷了一下,我的頭不幸離開枕頭,變成接近倒吊的姿態,頸椎痛得要命。我不禁開始埋怨自己,幹嘛不綁個舒服一點的姿勢,但第一次比較不熟練也是難免的。

  成爬近我身邊,他身上帶著淡淡沐浴乳的香氣,隱約從黑暗裡飄送過來,惹得我心癢難耐,恨不得掙脫緞帶把他抱進懷裡。

  「我現在拆禮物可以嗎?」

  成又問,臉頰微微發紅。我的心底竄過一陣熱流,小腹也跟著發燙起來。

  「可以,當然可以!」我忙點頭。

  成於是伸手,他拉了一下綁住我手部的緞帶,試了幾下,粉紅色的緞帶慢慢被他解了開來,我的手和頸椎也得到了自由。

  這時候我已經血脈賁張,手的酸麻感剛好刺激下面的感官,感覺我的那個部位頂著腰部的蝴蝶結,隔著新買的子彈內褲蓄勢待發。

  成開始去解腰部的緞帶,他拉住蝴蝶結的一端,先是解了外面的死結,然後把蝴蝶結整個鬆開來,解的時候指尖不住滑過我的腹部,我忍不住輕喘起來。

  「成……成。」我沙啞地喚著、催促著。

  「等一下,馬上就好了。」成說。我見他丟掉蝴蝶結,手伸往我唯一穿著的內褲,想到我多年來的宏願就要完成,我不禁忍不住熱淚盈眶,成主動侵犯我這種事,從前我連想都不敢想,沒想到今天就要美夢成真了。

  他非常溫柔地拉住內褲的腰線,順著我大腿的肌理,好像怕弄壞似地,慢條斯理地脫下那件布料不多的內褲。

  我的慾望在黑暗裡完全顯露出來,成在脫褲子的時候難免磨擦到,我感覺自己那裡踵漲得難受,幾乎就在爆發邊緣了。

  「成……快點……」我喘息著說。

  成脫內褲脫得好慢,他小心地把內褲繞過我發顫的足趾,抖了兩下,最後還小心地對折起來,捧著拿在掌心裡。

  「好了!」

  成彷彿完成一件大事般說,我還沒搞清楚他話裡的意思,成就已經直起身來,他走到床另一端,俯下身來吻了我的臉頰,我整個人呆住了。

  「謝謝你的耶誕禮物,我很高興。那我先回房間囉?」

  他手裡還拿著從我身上脫下的新內褲,還體貼地拾起滿床的緞帶,溫柔地望著我。

  「晚安,我愛你,耶誕節快樂,今純。」

  門關上了,我的耶誕夜也就這樣結束了。

  ***


  ?月?日 天氣晴

  情人似乎非常喜歡我送給他的那件內褲,洗完澡就常穿著到處跑。

  我放棄了一切的作戰計畫,畢竟連色誘都失敗的男人,有何顏面捲土重來。反正我的情人就是這樣的人,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這是我的命。

  而且只要成在我身邊,只要抬起頭來時,就有個與你眼神交會的人,柏拉圖戀愛雖然傷身,但究竟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愛我的成,愛他的一切,理應也包括他的做愛恐懼症。

  「今純,今天難得放晴,去看個電影怎麼樣?」

  情人從客廳問我。這天星期六,外頭是豔陽天,我坐在飯廳裡喝冰啤酒,成在客廳裡翻著報紙的時事版面。

  「好啊,去看Inception好了,最近好像很紅。」

  我微笑以對,但還是忍不住開了個玩笑:「不過天氣這麼好,要是看完電影可以順便跟你做個愛就好了。」

  我怕成又要覺得不舒服,講完馬上想打哈哈混過去。但成看了我一眼,低下頭。

  「嗯,好啊。」

  他轉身背對著我,耳根子微不可見地紅著。

  「看完電影之後囉。 」

  我手裡的啤酒罐掉到地上,「喀咚」一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