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部落格裡幾乎沒有什麼閒聊的文章,青一色都在貼小說。

  其實是想說明一下筆名的問題,因為之前簽約的關係,造成出版和出本的作品筆名不一致的情況。也謝謝爾朵願意包容這樣的情況,並且在這樣的情況下為我出書。

  以後大致上就是分成「耽美言情類:素熙/其他類:吐維」這樣的筆名分配,至於各位稱呼我的方式就請隨意,叫我阿素或吐維都可以。

  我的出沒地除了這裡,也有個BBS的個版,

  在telnet://ptt2.cc,版名是foreverwater 。

  如果願意來探個頭,作作客,我也會很樂意和大家閒聊。

  另外還有FB粉專,任何商案、合作、演講或其他委託,也請寄到我的電子郵件信箱。


  FB粉專:吐維(素熙)

  wenjuchou@gmail.com 作者電子郵件信箱

 

  祝各位天天開心。:)

  我的作品,點旁邊的作品列表資料夾就一目瞭然囉:)


  towei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