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Aangel 加演場
  
  
  《極道淫棍》上市後受到廣大好評,作家安靜的夏日時光聲望也如日中天。出版社打鐵趁熱,決定推出極道淫棍的首賣加演廣播劇。
  
  CV當然是精挑細選不說,廣播劇的乾音錄好後,還寄回去給原作作者,總編輯還特別打電話和作家說,希望作家能夠聽一遍,看看感覺有沒有到、細節有沒有錯誤等等,好讓製作小組再做進一步修改。
  
  『啊……嗯……哼……堂、堂哥……住手,不要……啊啊啊!啊啊——』
  
  送過來的MP3檔在安其家的客廳透過兩萬塊的大音響播放,原本安其以為只是一些對白或是角色訪談,沒想到一放出來就是這種東西。
  
  當時是晚上,安夏賴在他身上懶洋洋地打滾,安卓也在客廳看書,聲音一播出來後全家人都屏住了息,安其趕忙滿臉漲紅地衝過去把聲音轉小。
  
  『堂哥……不要再進去了……啊,好深,太深了……』
  
  『可是你的這裡不是這樣說的啊,小夏。』
  
  『啊……不……不行……那裡不行,好大……好粗……會壞掉……』
  
  『安夏……你好棒……你太棒了……』
  
  安其僵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敢動。倒是趴在他膝蓋上的安夏聽得很專心,末了還長長地「喔」了一聲,唇角揚起微笑。
  
  「做得很好嘛,這個廣播劇。」他托著腮。
  
  「是……是嗎?」安其俯視了安夏一眼,覺得情人的語氣還算平靜。這時候廣播劇裡開始玩起了毛筆Play,劇裡的安其少爺拿安夏少爺平常用來練書法的毛筆,沾了他小腹上的精液,深入安夏的身體,弄得安夏嬌喘連連。
  
  是說現在廣播劇做得還真精緻,竟然連毛筆的毛刷過那裡的聲音都唯妙唯肖。
  
  『啊啊……堂哥……安其……其……不要……不要……嗚……』
  
  「對、對啊,這真是太棒了!」
  
  坐在旁邊的安卓終於按捺不住激動,站起來雙眼放光地說:「這次的CV卡司真的很大,那個配安其少爺的,在CV界有小子x午人之稱喔,他竟然會接有H的廣播劇,真是太令人驚喜了!還有那個配安夏的,他的受聲我一直都很喜歡……」
  
  「……所以說,安夏,你這些年到底是怎麼教育安卓的啊?」
  
  聽得渾身越來越不對勁的安其終於忍耐不住,衝過去打算關掉音響,沒想到他才從坐墊上直起身,手就被人從後面握住了。接著是無法抵抗的拉力,安其不由自主地往後一跌,跌進那個冰冰涼涼的懷抱裡。
  
  感覺微溫的氣息湊進耳殼,安其連呼吸都快忘記了。
  
  「為什麼要關掉?還沒有聽完啊。」安夏把頭枕在他肩上輕聲。
  
  「這個……這個……這種東西給安卓聽不太好吧?他才十六歲不是嗎?」
  
  「哪會?他聽得很開心啊。」
  
  這話倒並非作偽,安卓抱著膝蓋全神灌注地聽著廣播劇,激動得雙頰飛紅,彷彿周身都飄散著粉紅色的小花,竟然連旁邊父父在幹嘛都無暇注意了。
  
  「可是……反、反正編輯也沒要我聽完,只是要我參考……」
  
  「喔?參考是嗎?」安夏微笑。
  
  廣播劇裡的安夏少爺達到高潮,扭動著身體想要發洩,但是安其不讓他如願,還壞心地用浴衣的帶子纏住了安夏少爺的慾望。
  
  『堂哥……不要……嗚嗯……』
  
  『不要什麼?』
  
  不是他說,這個配安其的CV還真是找得好,安其一邊僵硬一邊遙想,這種媲美鬼畜等級的氣音,他一輩子也無法對著安夏說出來。
  
  『不……我要……我要……』音響裡的安夏繼續喘息啜泣。
  
  『要什麼?』
  
  『要……我要……堂哥……拜託……嗚嗚嗚……』
  
  『不說出來的話,我怎麼知道你要什麼呢,安夏?快說你要什麼,不說的話,堂哥就要走囉?』廣播劇裡的安其用極盡惡劣的聲音蠱惑著。
  
  安其聽得渾身發癢,老實說雖然聲音是別人的,但裡頭的安夏叫的畢竟是他的名字,很難不讓人做聯想,想到安夏被他壓在身下,紅著臉哀求他讓他射精的場景,雖然理性明知不可能,安其還是不由得呼吸加快了。
  
  「我想要射,堂哥,親愛的堂哥,讓我射吧,讓我射在你裡面。」
  
  安夏忽然用兩臂摟住了安其,用氣音說。牙齒還咬上了安其的耳殼。
  
  「安、安夏!幹……你幹嘛……」安其驚慌了一下,扭動了一下身軀。但安夏沒有放開他的意思,安其看見他白皙的五指滑下自己的小腹,解開了休閒褲的褲頭,但卻沒有繼續深入,只是在鼠蹊的地方打著旋,從這邊滑到那邊。
  
  『我……我要……嗯……我想射……堂哥……我……』
  
  『要什麼?太小聲了我聽不見。』
  
  安夏含住了安其的耳垂,輕輕舔弄起來。
  
  「我想射啊,堂哥,應該不用大聲說吧,這種事情,我們兩個知道就好了。」
  
  安夏一邊說,一邊伸手抹下了安其的裡褲。安其的休閒褲還穿在外頭,裡褲無法完全脫下來,安夏就一手扯著他的裡褲,一手用指尖掐弄起已經半甦醒的器官來。
  
  『我想射……安其……我想射!我想和你一起……』
  
  『乖孩子。』廣播劇裡的安其發出了非常之鬼畜的喉笑聲。
  
  音響裡傳出衣物磨擦聲,安其看見安夏的手繞到了身後,開始剝安其臀部的長褲,雖然被廣播劇挑得慾火焚身,但安其多少還有一點平常的理智,他壓住了安夏的手。
  
  「喂,媽的,你又來了,剛剛不是才……」
  
  「你不想要嗎?」安夏的臉幾乎貼著他的身體,那張騙了他無數次的俊秀面容笑得天真無邪。聲音加上畫面的雙重刺激,安其承認自己動搖了。
  
  「幹……可是安卓還在……」
  
  「怕什麼?他聽得正專心呢。而且他早就不是第一次旁觀了。」安夏低低地笑著。
  
  『啊啊……堂哥……堂哥……安其……』
  
  『就快了……快了……再忍耐一下……』
  
  廣播劇裡傳來撞擊聲,彷彿趕進度似的,這邊兩個人也手腳俐落起來。安夏把安其的長褲褪到膝上,剝下裡褲,兩隻細長的手指不打招呼地便登堂入室,逼得安其渾身顫了一下,那裡晚飯前才剛被安夏當開胃菜享用過一次,還是紅腫的。
  
  「喂……你稍微體恤我一下好不好啊……」
  
  「我很體恤你啊,總比那裡面的安其少爺好多了不是嗎?」安夏低笑著,手指的動作卻一點也沒慢下來。剛才開拓過的穴口還軟棉棉的,被挑弄個幾下,就重新綻放開來,彷彿邀請什麼似地微微發顫。
  
  安其的臉不由自主地充血了一下,聲音也跟著變了。「唔嗯……」
  
  『堂哥……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嗚嗯……』
  
  『小夏,小夏,我的小夏……』
  
  安夏也不再客氣,感覺到情人呼吸的轉變,他一手攬著安其的頸子,就著坐姿解下了自己的短褲,在安其準備好以前,一如往常強硬地沒入最深處。
  
  「嗯啊……幹……」安其忍不住又罵起髒話。
  
  騎乘姿自從安夏手術之後就好久沒玩過了,因為怕玩得太激烈傷口裂開。灼熱的慾望進得比以往都還深入,彷彿深深埋入體內,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似的。
  
  太真實的填充感讓安其眼眶一熱,但下一秒他就連熱都感受不到了,安夏開始大力抽動起來,安夏總是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毫不避晦地渴求,也從不掩飾自己的占有慾,安其腦袋一團漿糊地想著,從內壁到身體都能感覺到安夏強烈的存在感。
  
  『安……安其……要去了,要……啊啊啊啊!』
  
  『小夏……你好棒……你好棒……』
  
  內壁劇烈的抽插讓安其再也忍受不了,自身的慾望悄悄抬頭,感覺自己像是被從裡到外重整過一遍那樣,安夏的身體撞擊著安其最敏感的地方,兩個人都壓抑不住呻吟,安其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廣播劇裡的聲音還是自己的。
  
  他用手扶著音響,仰起了頸子,而安夏也在這時咬住了他的肩,然後重重一頂。
  
  「哈啊……」熟悉的充盈感從身後竄入周身,安其渾身大汗,和身後的安夏一齊微弱地叫出聲來。熱燙的液體緩緩淌下大腿,音響上也沾上了髒污。
  
  『堂哥……堂哥……』
  
  『小夏,你做得很好……你是最棒的……』音響裡的安其劇烈地喘息。
  
  『堂哥……不要離開我,我喜歡你……』廣播劇裡的安夏無助地啜泣起來。
  
  『我不會離開你的,也不會放開你。你是我的小夏,我一個人的小夏。』
  
  「真希望也聽你對我這麼說一次。」安夏依舊摟著筋疲力盡的安其,靠在他身後說。聲音還帶著些微的喘息,但難掩笑意。
  
  「我……我不是對你說過了嗎?在醫院裡……」安其喘息著問。
  
  「你只說願意被我騙一輩子。」安夏淡淡地說,聲音竟有幾分彆扭。
  
  安其嘆了口氣,他開始羨慕起廣播劇裡的那個安其少爺了。多麼呼風喚雨啊,把小正太整得半死不活,小正太末了還得抱著他大腿求他不要離開自己,這才是他夢想中的美好人生啊!哪像他,被人吃乾抹淨之後還得安慰吃乾抹淨他的人。
  
  「我不會離開你,這一輩子,也不會放開你。因為你是我的安夏,我一個人的安夏。」
  
  安其湊近安夏耳邊說,聲音沙啞。
  
  安夏顯得有些驚訝,抬頭見安其一臉累到快掛掉的表情,他怔了一會兒,把唇貼上安其的臉頰,然後遊移到唇上。
  
  「我也……是。」他用微不可聞的聲音說。
  

  ***


  隔天責任編輯一早就興沖沖地打電話來,問安其廣播劇的感想,聲音中滿是期盼。
  
  「早安!安其先生,廣播劇聽得還好嗎?」
  
  「好個屁!」
  
  沒想到安其一接起電話就破口大罵,把可憐的責任編輯嚇了一大跳。
  
  「呃,請問是不是有哪裡不妥?比如說角色的個性和原作不符之類的……」
  
  「不是角色的問題!裡面那個安其少爺是怎麼回事?那個莫名其妙的安夏也是!為什麼可以玩完綑綁加毛筆Play做了足足十分鐘之後還可以繼續做下去?幹他們做了有十五次之多吧?還一次比一次激烈!那個安其是怎樣,機器人嗎?」
  
  「咦……咦?因為那個是三十分鐘的H長劇,所以才想說做足三十分鐘的H……」
  
  「王八蛋!害我今天根本下不了床!可惡,幹……痛死了……這種故事到底是誰想出的啊……」
  
  「呃,老師,這故事的原作就是你啊……」
  
  「少囉唆!給我閉嘴!」
  
  「對、對不起!」Q口Q
  
  
  後來「極道淫棍」廣播劇因為銷售長紅,出版社還出了特別版,裡頭加入了二十分鐘含情趣SM的特典。
  
  乾音片照例第一個寄到了安其家中,據說安靜的夏日時光老師後來向出版社請了足足有一個月的長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