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買家您好:


 


  您預購的《剪刀上的蘑菇》首販/預購取書日為8/8(六),在這裡提醒您務必記得在8/8當天至台大體育館CWT22會場取書。


  以下將會詳列清楚的首販資料,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來向客服詢問。


 


(一)CWT22台大場交通資訊


 


http://www.comicworld.com.tw/hp/2008/up/01_past_cwt/cwt_22/cwt_t03.htm


 


請自行參照以上網址感謝


 


(二)CWT22社團攤位號碼


 


  首販的攤位名稱是《輕袍館-拂月個人》,攤位號碼是F10,在三樓,所以大家要記得上樓來找。因為是寄攤的性質,所以夾在一堆布袋戲攤裡XD,大家可能要稍微找一下。以下是場地配置圖:



http://www.comicworld.com.tw/hp/2008/up/01_past_cwt/cwt_22/cwt_t05.htm


 


(三)預購領取注意事項


 


  本欄請欲在8/8來領取預購書的朋友務必瀏覽一下


 


1.      書款一律是660,請盡量使用零錢。


2.      這次原則上不分預購或是現場購買全部都是660只差在特典,所以不用再跟我講編號了,忘記編號也不用再來信問,你跟我講一聲你是預購的我就會附給妳,我相信各位都是誠實的好孩子XD


3.      基本書應該是很夠所以不管妳是預購了卻臨時不能來領或是臨時想加買都不用再寄信來說了我現在處於不能夠上網的狀態一切都在現場解決。估計當天應該買到書是沒有問題啦。


4.      原本登記星期日的那些我們一定會補寄,因為這是我們這邊的責任。但如果是買家個人因素臨時不能來領或是因為任何希奇古怪的原因不能來領也不用特別跟我說了XD,不要太在意。雖然我不確定能不能在會場後辦通販,但我會盡力而為,如果八月過後我還活著的話。


5.     拿到書請當場檢查包括簽名及裡面是否有特典現領預購於會後恕不接受退書換書


6.      當天只賣到三點為止,所以請盡量在這個時間前來拿。作者因為被人追殺,不得不盡快離開會場,請多見諒。


   作者因為遇到了嚴重不可抗力事件所以8/8會由作者單獨到場坐台。因此如果要現場讓作者簽名或是問我任何事情都可以來,作者現在遇到了非常水深火熱的意外事件,所以大概會看起來很憔悴……歡迎來找我聊就是了。


 進一步的資訊:


http://www.comicworld.com.tw/hp/index.html


○任何其他問題,請寄信至:


adorncosumer@hotmail.com


因為正如我上面所說無法上網之故,因此將會由客服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