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買家您好:


 


  您預購的《剪刀上的蘑菇》首販/預購取書日為5/9(六)在這裡發一封郵件提醒您(請勿直接回覆此信,有問題請另寄信至客服信箱),務必記得在5/9當天至台北車站地下街取書。


以下將會詳列清楚的首販資料,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來向客服詢問。


 


(一)CWTPARTY-13台北地下街場交通資訊


 


本次首販會地點在台北地下街的廣場一


 


【廣場一】的位置為《美食區》(往塔城街方向)台北地下街位於台北市民大道(即鄭州路)一段地下一層,西起塔城街東側,沿市民大道經過延平北路、重慶北路、太原路、承德路等重要南北幹道路口,東迄公園路口西側。


 


此為地下街提供之地圖:


 


(二)CWTPARTY-13 社團攤位號碼


 


  首販的攤位名稱是《俯瞰山頂的風景》攤位號碼是A06由於會場不大所以應該並不難找以下是CWT網頁所附的攤位圖:


 


  


 


  A06在左下角的地方,看到了嗎?XD


 


(三)預購領取注意事項


 


  本欄請欲在5/9來領取預購書的朋友務必瀏覽一下


 


1.      預購書款一律是660,請盡量使用零錢。


2.      務請於來拿書前稍微記一下預購編號,避免有暱稱相同的情況出現,也避免有盜領情事。


3.      拿到書請當場檢查包括簽名及裡面是否有特典現領預購於會後恕不接受退書換書(除非是當場絕對無法檢查到的瑕疵)


4.      需要繪者簽名請當場告知(因為只有幾本是繪者事先簽名的書)


5.      當天因故不能到者請務必來信告知延期(可延至八月場領取)否則視同取消預購


6.      朋友代領可,但需告知預購編號與暱稱。


 


(四)首販注意事項


 


  當日開放現場買書未預購者或替朋友買書的都可以前來現場買書因為是首販所以鼓勵各位在首販即前來購買所以價格只比預購價稍高(公平起見無法和預購價相同),一律是690元(不含特典,但可現場請作者簽名),八月場可能就會回到原價所以請盡量五月就來把書帶走吧XD


 


 


  以上盡請各位配合


  5/9當天作者會攜同可愛的看板娘到場XD,盡請期待。


 


進一步的資訊:http://www.comicworld.com.tw/hp/2008/up/01_past_cwt/cp_13/cwt_CP13.htm


○任何其他問題,請寄信至:


adorncosumer@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