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做了一個蠢事...


  就是我送預購書到可米購時,他挑出了一些瑕疵書,
  把我拿去寄賣的書(沒夾特典),換進去預購書裡,


  結果我忘記把特典DM拿出來重夾Orz。


  這樣的書一共有八本,


  也就是有八位預購可米購的朋友,會發現書裡沒有特典DM...



  真的非常對不起。Orz偶會全部負起責任,
  煩請翻開書發現裡面沒夾DM的預購朋友,把你的地址寄到:


  adorncosumer@gmail.com


  我會馬上補寄給妳。>""<""


  如果說你願意5/9或8/8或8/9來現場補拿的話,也很歡迎。



抱歉做了這麼蠢的事。Orz不過說真的拿到的人因為機率很小所以可以買樂透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