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狗&紅鞋女孩12月CWT場預購】

 *新增海外可米購預購方法,請入內看"D"部份的說明。


 CWT23-Adorn 爾朵.jpg

  讓各位久等了,我們會參加今年12/12(六)的CWT場,並在現場販售貓與狗與紅鞋女孩的實體本。為了預估印量,所以在此先開預購,希望有意購買的朋友,盡量先行預購,否則不保證會後會有剩書。

  為感謝預購的朋友,這次我們也做了再版的新彩色書籤(御石火有),為預購限定特典,以下即為預購流程:

  書籤圖片網址:http://img5.imageshack.us/img5/2777/65707022.jpg

 

 A. 請先匯款:
 
  ◇ATM轉帳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
   匯款帳號:602540140174
 
  ◇郵局轉帳
 
   郵局代號:700
   存簿帳號:0001300-0767580

(兩個都可以轉帳,但請務必註明轉到哪一個,另外需要我的戶名填單的,請來信詢問。)

  ◇金額

  貓與狗:單本(新版不分上下冊)400元。(預購限定價,原價450元)

  封面圖片網址:http://img141.imageshack.us/img141/1489/27019443.jpg

  配對:御手洗X石岡   火村X有栖

  作者:素熙

  封面與內頁繪者:靄羅〈悠夜〉

  格式:A5直印右翻,繁體中文,彩封〈200磅雪銅紙上亮膜〉,80磅米道林

  頁數:約360

  分級:清水曖昧

  特典:角色書籤一套〈4張〉、A3海報一張,點網址預覽海報圖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7717/36153884.jpg

      (海報為「貓與狗」舊版海報,意者請註明要海報,不想要的話就不用寫另外,海報也在CWT23現場販售喔!)

  發售日:CWT2312/12(六) 

  紅鞋女孩:單本(新版不分上下冊)400元。(預購限定價,原價450元)

  封面圖片網址:http://img693.imageshack.us/img693/3943/ck7.jpg

 

 

  配對:御手洗X石岡

  作者:素熙

  封面繪者:靄羅〈悠夜〉

  內頁繪者:林賾流〈白鳥〉

  格式:A5直印右翻,繁體中文,彩封〈230萊妮紙〉,80磅米道林

  頁數:440

  分級:清水曖昧

  特典: A3海報,點網址預覽海報圖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7717/36153884.jpg

      (海報為「貓與狗」舊版海報,意者請註明要海報,不想要的話就不用寫另外,海報也在CWT23現場販售喔!)

  發售日:CWT2312/12

 

 

  現場領書者免運費。如果是通販的話,要等到會後才會寄,也就是要12/12(六)之後才拿得到。  

  *運費:通販者匯款中需加上運費,無論只買貓與狗,或只買紅鞋,或又買貓與狗又買紅鞋,都是55元(因為一個便利袋可以裝兩本書)。但如果買的書總數超過兩本,例如買兩本貓與狗加一本紅鞋,或兩本貓與狗加兩本紅鞋,那就是70元(便利箱),如果你要買的書超過便利箱的容量,那麼請來信詢問,我們會和你個別討論運費問題。

  以下是例示:

   A.貓與狗+紅鞋女孩+現領=800

  B.貓與狗+現領=400

  C.紅鞋女孩+現領=400

  D.貓與狗+紅鞋女孩+通販=855

  E.貓與狗+通販=455

  F.紅鞋女孩+通販=455


  對於金額有任何疑問者,歡迎來信客服信箱詢問。


  B. 填通販信(請先匯款再寄信)
 
  信件主旨:『貓與狗&紅鞋女孩 預購信(通販or現領)』<--紅色部份請擇一寫在括號中。
 
  請填妥下列資訊,並寄到E-mail → adorncosumer@gmail.com
 
  1.購買者姓名或暱稱:
  2.購買書名及數量(例:貓與狗x1,紅鞋女孩x1):
  3.聯絡電話:
  4.收件地址(現領免填):
  5.帳號末5碼/匯款金額/匯款時間(例:00000/400元/0523):
  6.備用E-mail或PTT ID:
  7.備註:

 
 
  C.收預購成功通知信

  確認匯款後,會收到預購成功的通知信(三天以內,如未收到請再來信或直接在網誌上詢問),上面會有預購編號,請保留此信或記住編號,到時候現場憑編號領預購書與特典,如果忘記預購編號或信丟掉的話,告訴我們你的預購暱稱也可以。

  然後就只要等著拿書了。


 
  *原先填現領的朋友,如果中間有變故以至於後來無法現領者,請務必再來一封信告知改成通販,如果沒有告知,當天未領書者視為放棄預購權利,我們將把保留的特典留給其他人,請務必注意。


  D.海外購書(香港大陸地區)

  可至可米購,目前尚未與可米購洽談,但價格會比和我預購稍貴一點(因為可米購要抽成),

  貓與狗可米購預購網址:http://www.comic-go.com/CMG/ClubProductShow.aspx?ProductID=1001939

  紅鞋女孩可米購預購網址:http://www.comic-go.com/CMG/ClubProductShow.aspx?ProductID=1001728


  需先加入會員,那裡有滿多同人誌可以買的。

  *加入會員網址-->http://www.comic-go.com/Mem/MemNew.aspx



  任何問題,疑難雜症,告白或聊天(?)

  -->爾朵客服信箱:adorncosumer@gmail.com

 

  *新舊版差異釋疑:為免有人對新舊版差在哪裡有疑問,在這裡先做一些基本的Q&A:

  Q:內文的差異?

  A:內文完全沒有差異,收錄完全一樣的文章,連順序也完全一樣,只是因為有重新校正,所以錯字可能會比較少。另外,作者有另外針對再版寫了新的序和後記,唯一的內文差異只在這裡而已。

  Q:插圖的差異?

  A:新舊版差異最大在於圖的部份,原則上貓與狗的插圖全部換新,畫者靄羅新畫了十五張黑白稿插圖,並且換新了封面。紅鞋方面,保留林賾流原版的插圖,只更換封面,原封面也將收錄到內頁中做為插圖。

  Q其他的差異?

  A:新版由作者自己重新排版過,過了這麼長時間,作者的排版功力當然不可能完全沒有進步(XD),所以新版的排版會改正過去一些負面意見,變得比較精美一點。此外,舊版的封面沒有折頁,現在也將添加折頁。其他在編排,文序上則完全一樣,頁數和厚度應該也會和舊版差不多。

 

 *預購至12/11(五)止,以匯款日為準逾期視為通販。

*本信息歡迎任意轉載,連載和幫忙推廣XD不必告知我即可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