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戀愛諮詢 Plus!

  有自殺癖、夢想當檢察官的長耳兔,愛上了隔壁家少年老成的哲學海龜;

  愛說反話的獨眼赤狐被女孩救了之後,從此一見鍾情;

  彆扭又自卑的突變白毛小棕熊,武俠言情看太多,闖入營區,牠娘親救子心切,大鬧人類世界……
  聽不懂動物的語言?
  門外漢閃一邊,讓專業的來,
  同性相戀?
  不同科不同屬不同種相愛?
  沒問題!

  動物戀愛諮詢師──使命必達!



上市時間是2/17於全省7-11。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轉貼一些個版的公告:


  總之,這是應出版社要求,為這個系列加的回憶錄,因為是在個板,所以我就直

  率地說了。裡面因為小七的限制,所以表面上是一般向的,也就是有女主角。

  但是我在種種限制下盡其所能地努力寫了,也表達了一些我想寫的題材,我也在

  有女主角的情況下,盡可能讓他還是有我自己的耽美風格...如果願意丟棄從耽美

  板來的各種印象和期待,那他應該還會是可以看的作品。

 

  不過如果是想看John和主角的love love,那這本書很遺憾的沒有。


  總之我對自己的出版品有自己一把量尺,而且不喜歡別人指導,修改叫我要寫些

  什麼東西(我想很少有作者喜歡)。雖然我知道出版必定面對著對商業的許許多

  多妥協,但既然我並不靠這個吃飯,那麼我想還是希望能保留一些率性。


  說了這麼多,會讓它出版還是多少有過我心中的某一條線。雖然有些東西(比如

  性向,調性,結局)可能經過不是我的人之手做過調整,因為各位可能有的知道

  有的不知道,在7-11上架的書籍,有很多題材和內容上的限制。(嘆)

 
  以上種種,是我經過考慮之後,決定至少還是在個版說一聲。畢竟這裡往來的讀

  者,都是當初我在絕愛連載時,連繫上的,是我耽美的原點。雖然看書之前有成

  見當然不好,但是我也不該讓讀者抱持著錯誤的期待而花掉辛苦賺來的錢,因為

  我自己很貧窮,所以知道那種買書踩到雷的心情(遠目)。

 

  我看我還是快點唸書以後進立法院,來修改出版法比較實際一點。XD


  出版日期是2/17,小七架上都可以找到。以此為記。

 

  阿素 2009.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