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狗》預購網路需知


《貓與狗》廣告



  俗話說,貓與狗的飼養方式是不同的

  不同的飼育模式,決定他們往後不同的命運……





  這是狗……


  『再來一次?什麼意思?難道你還想……』

  『不要擔心,我對這個很在行。』


  『你是說那隻青花魚嗎?我看見他時他就已經死了。』

  『你以為我在調查謀殺青花魚的不在場證明嗎?』


  『你要回來多久?一個月?兩個月?一年還是十年?』

  『石岡……』


  『今天是我五十二歲的生日,御手洗。』
  
  『我知道。』




  而這是貓……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就有題材可以寫了,推理大師。」

  「喂,這應該是你的工作吧!」

 

  「我並沒有要怪你,火村,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著想,但是……」

  「我不是為了你,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那不重要!有什麼事?你終於被誤認為殺人兇手了嗎?」
  
  「很遺憾,讓你失望了!只是個小竊案而已。」
  

  「我現在才知道,當偵探真的很辛苦。」

  「我不是什麼偵探,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而偵探與助手永遠不解的孽緣,也將從這裡開始……





《貓與狗》預購辦法
  
 

◇ 貓與狗 Cat&Dog(火有御石衍生同人誌)

    作者:阿素(素熙/susushi)
    繪者:悠夜(nickii)
                               
    規格:A5  彩封
    頁數:約420頁.分(上)(下)冊
       每冊平均分為200多頁,上下冊恕不分售。

    內容:小說/扉頁/四格漫畫
    定價:台幣450元整,採預購先匯款制。(通販者運費詳見下頁)

    級數:-清水普遍級-

  ◇ 預購特典

     火有御石書籤(有四種)擇一,封面A3全彩海報一張


   

◇ 收錄內容

    (上冊)      (下冊)

     領帶        紅葉解謎篇
     電視        等待
     謎樣的訪客     深夜的越洋電話
     執子之手      假如
     貓與狗       深夜的越洋MSN
     紅葉事件篇     牧神的午後
               御手洗潔的海外問候
               Exchange
               火有御石四格小漫

貓與狗的封面(by 悠夜):

http://img167.imageshack.us/img167/2830/59205723kz3.jpg



◇ 另收錄兩篇未在網路上公開的番外:領帶的妙用,橫濱貓狗紀行


◇預購方式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7月5日止(以預購為主,現場買書量少)。

預購方式:匯款(依下面的帳號及方式)→依匯款資料填預購信→

     收到回信(三日之內)
→依信中指示取書(面取或通販)。

取書方法:


一、面取:CWT 8/10(日) 單日

          攤位名稱:爾朵(攤位號碼待補)


二、通販:預購信寄至後會以回信通知詳細的通販相關事宜。





◇付款方式:

◇ATM轉帳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
   匯款帳號:602540140174

◇匯款

   匯款帳號:602540140174
   銀行代碼 :822(中國信託) 
   分行:大安分行 
   戶名:周文如

◇郵資:一套(上下兩本)新台幣55元,兩套新台幣60元,三套以上一律新台幣70元。
      *一套+通販:450元+55元=505元  二套+通販:900元+60元=960元
       一套+面領:450元(以此類推)   
     

 *預購者以氣泡袋包裝,面取者恕無  

◇注意事項:


  1.《貓與狗》本上下冊如在預購時限內匯款者均有特典,不另行備註。

  2.請匯款完成者,務必確實依下頁(P.7)指示方式寄信,並等待確認匯
  款後的回覆。三日內未收到回覆者,請重寄或洽下揭留言板詢問。

  3.如有問題可以站內信(PTT和BS2均可,ID均為susushi)洽詢。


  也可用下列管道詢問:
                             
寫信:作者 adorncosumer@gmail.com 阿素

悄悄話留言:

http://www.pixnet.net/guestbook/index.php?username=adorncosumer&op=sign




◇預購信格式

*請先匯款再寄信*

信件主旨:『貓與狗 預購信:面取/通販(擇一)』

並寄到E-mail adorncosumer@gmail.com
PTT站內信ID:susushi

 
  1.購買者姓名和暱稱(姓名係便於查匯款人不會公開請務必填寫):
  2.購買書名+數量:
  (例:貓與狗x1,合購則寫:紅鞋女孩x1,貓與狗x1
  3.聯絡電話(請務必附上可聯絡購買者的電話):
  4.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面領者免填):
  5.帳號末5碼/匯款金額/匯款時間(例:0000/450元/0523):
  6.E-mail:
  7.備註(簽名與否/其他要求):
  8.是否與
《紅鞋女孩》合購:yes/no

*與紅鞋合購者,只需填一張預購單即可,詳見下面方案

 

◇紅鞋女孩+貓與狗 合購專案

 紅鞋+貓與狗(上下冊)合併預購者,其總價近九折優惠。

 試算結果:

 紅鞋女孩     450元
 貓與狗(上下冊) 450元
 運費總額      55元
      

    -------------------------------------------------
  通販 = 900元 x 0.9 +55元運費--> 855元(匯款金額)
  不加運費面取 = 900元 x 0.9 -->  800元(匯款金額)

      

 *僅限於預購時即同時預購紅鞋+貓與狗者,現場購買兩者,或預購其一,現場購買另一種者皆無優惠



 *採合購方案者,請在預購信標題改為下述,以利整理,感謝


   『紅鞋+貓與狗 預購信:面取/通販(擇一)』

 



 

 


 

     
*本預購訊息歡迎轉貼,宣傳,連結及以任何形式再製(只要預購資料正確可以自由截去廣告或裝飾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rncosu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