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John:這還用說嗎?(茶)
我:……你別太得意,你不知道這種光源氏計畫的配對,長大之後都會逆攻受的嗎?
John:…………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John:這是命定的。(正色)
  我:某人有年齡優勢,如此而已。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John:當然。(滿足)
  我:也好啦,反正我對那位大叔的身體也沒多大興趣,讓我上我也不要。
  John:……雖然你認命是很好,為什麼這話我聽起來莫名不爽?

54、初次H的地點是?

  John:我新家的粉紅色公主圓床。
  我:Ailsa阿姨真是……
  John:喔對了,那張床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喔,還會配合氣氛波浪型運動,還可以變形成按摩椅喔,我後來才發現的。
  我:…………大黃蜂,你變成床了嗎?

55、當時的感想是?

  John:死而無憾。(滿足)
  我:好痛………………………………
  John:你就只有這個感想嗎…………?(大淚)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John:超可愛。怎麼說呢,就算把他翻來覆去煎個十幾次也不會累啊。
  我:我又不是大阪燒……
  John:你是章魚燒,越吃越有嚼勁。
  我:(無視)John的話,像躺在老奶奶床上的大野狼吧。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John:要吃早餐嗎?還是想洗澡呢?或是想按摩一下呢?我可以幫你全套服務從頭到腳。
  我:吵死了…………我想睡覺。(悶頭)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John:一年內能同時停留在T市一次就很不錯了……(無力)
  我:有本事就不要去那些鬼地方,留在T市等我回來啊。
  John:你是在跟我撒嬌嗎?
  我:才、才沒有呢!(臉紅)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John:至少來個三百六十五次吧……(掐指)
  我:那是一年吧!
  John:喔?原來你一年想做三百六十五次啊!(樂)
  我:=口=!(被騙了)

60、那會是怎樣的H呢?

  John:賓主盡歡的H。
  我:歡的只有你吧……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John:小腸壁?
  我:鼻黏膜?
  John:……………………
  我:……………………
  John:你用鼻黏膜做愛嗎?!
  我:那你呢?最好下次你用小腸壁來吻我啦!
  
  (Ailsa:(面無表情)我想這題應該不是要你們回答這些……)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John:耳後、眉角、嘴唇、頸側、乳頭、肚臍、側線、臀瓣、腳底板和那話兒……(屈指細算)
  我:…………你乾脆說我全身上下都很敏感算了。
  John:只要用我的手摸上去,你就會很敏感。(自信)
  我:我不知道John那裡敏感,因為他都不給我機會摸。(賭氣)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John:淋漓盡致。
  我:泯滅人性。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John:超乎喜歡的境界了……
  我:和John的話,馬馬虎虎啦。
  John:不要這麼說嘛,下次讓你在上面好了。
  我:不要,好累,我不想動。
  John:……………………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John:我家。不過激動起來也可能在別的地方。
  我:比如說零下十六度的西伯利亞嗎……?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John:雪地、森林、花叢、山洞、草地、公廁、地下室、溫泉旅館、醫院診療臺、理科實驗室或是放課後的教室…………(打開資料夾)
  我:……你是BL小說看太多了嗎,John?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John:之後,之前沒這閒工夫。
  我:沖完你還不是繼續做,還邊沖邊做……
  John:這就叫作夾沖夾做。(專業)
  我:沒有這種說法!!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John:不可以在做愛時叫別的男人的名字。
  我:我什麼時候做過這種事了?!
  John:只是以防萬一而已。(茶)
  我:John的話……不可以在我睡著的時候忽然開始做、不可以放在裡面到第二天早上才拔出來,也不可以在我期末考前做……(以下省略數萬言)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John:怎麼可能。
  我:有啊。
  John:什麼?!(鐵青)
  我:騙你的。(微笑)
  John:……親愛的,今天晚上你不用睡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John:沒有心的話,肉體也不會是甜美的。
  我:喔?當年是誰剛表白就急著要得到我的肉體的?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John:把他倒吊在亞馬遜河裡,讓食人魚閹了他後再讓鱷魚上他。(搓手)
  我:有人會想強姦John嗎?不可能吧?(沉思)
  John:……好歹我年輕的時候也被稱為王子大人說。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John:只要是他的話,完全不會。
  我:…………(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John:不可能。
  我:Ailsa姊姊呢?要是她這麼說的話呢?
  John:……不,我想她會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讓我盡情地扁你好嗎,親愛的John?」…………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John:三折肱而成良醫。
  我: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嘆)

75、那麼對方呢?

  John: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嘆)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John:來句:「John,你好棒,我好愛你,好舒服喔!」之類的話吧!
  我:誰要這樣叫啊?!(臉紅)
  John:那你希望我說什麼?
  我:叫我的名字吧!
  John:……這實在太困難了。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John:眼睛裡盈滿淚痕、嘴唇輕輕顫抖,扭動著身體,一面叫著「不要……快停下來……」,一面又忍不住挺腰的模樣。
  我:我那會這樣啊……(小聲)
  John:我這裡有很多VCD……(翻找)
  我:慢著!你什麼時候拍下來的?!(驚恐)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John:完全不行。
  我:吶,John,我很好奇耶。你三十六歲才和我在一塊,那你之前三十多年是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John:我有做你的充氣娃娃,從十二歲到二十歲的Size都有喔。(搬出)
  我:什麼?!(更驚恐)

79、您對SM有興趣嗎?

  John:當然有。
  我:啊?
  John:只對你有……
  我:……你不是性道德觀念很正統嗎?
  John:唉,偶爾也來玩一次領帶遊戲,這是我領養你以來的夢想啊!
  我:……………………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John:現在就沒有很索求了……(淚)
  我:地球要毀滅了吧……?
  John:我會做到地球毀滅那一刻。
  我:不是在問你這個!!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John:不要強姦我心愛的人就行。
  我:……好自私的講法。
  John:我不否認,因為我不是聖人。
  我:John的話,讓妳們強姦沒關係。
  John:=口=?!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John:還想再做個十次,但是身下的人已經在喊痛或根本就睡著了……
  我:想睡個好覺,但身上的人還在繼續做或講甜言蜜語吵我……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John:每一次都很興奮很焦慮吧?
  我:外太空那次。
  John:我們在地球之外做過愛嗎……?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John:每次都是他在誘惑我啊。(樂)
  我:最好是這樣啦!!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John:恭敬不如從命。
  我:這個男人真的聽得懂人話嗎……?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John:沒有。
  我:設計問卷的人滿腦子都是強暴…………
  John:我也這麼覺得……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John:果然是滿腦子強暴啊。
  我:他大概希望我答:「我氣喘噓噓地癱軟在地上,痛苦地不住慘叫,四肢無力地在空氣中揮動,下體的劇痛令我幾乎窒息,豔紅的鮮血沾染雪白的大腿內側。我覺得自己像被撕裂了一樣,每一次的撞擊,都彷彿撞進靈魂最深處,尖銳的凶器無情地在體內進出,磨擦未經人事的脆弱內壁,一次比一次兇狠,腸子像被活生生拖出來一般……」
  John:……你很專業嘛!
  我:那裡,專業的是作者。(茶)

88、對您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是?

  John:很難懂的一題。
  我:很像我的高中考卷……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John:符合。
  我:馬馬虎虎啦。
  John:要不然你想和什麼樣的東西上床?
  我:皇帝企鵝。
  John:…………早知道那時去南極就不手下留情了……(自言自語)
  我:John,你在說什麼?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John:好想用……
  我:你想用什麼?
  John:很多啊,比如像是石蕊試紙之類的……
  我:……你拿石蕊試紙是要試什麼東西?精液的酸鹼值嗎?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John:三十六歲。
  我:二十歲。
  John:……………………
  我:…………老處男。
  John:(掩面)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John:當然是。(滿足)
  我:John,你不覺得身為一個男人,這樣的人生很無趣嗎?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John:那裡。
  我:那裡?
  John:你說呢?(微笑)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John:那裡。
  我:到底是那裡啦!!(怒)
  John:那裡我都喜歡。(抱緊)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John:勇往直前。
  我:那是取悅你自己吧!(瞪)

96、H時您會想些什?呢?

  John:地球如何從草履蟲的繁衍進化到如此美妙的生物結構。
  我:性慾如何和地球氣溫同步升高。
  John:………………
  我:………………
  John:難怪讀者都說我們兩個都是怪人……
  我:我也這麼覺得……還有作者好像一直在幫溫室效應做置入性行銷。

97、一晚H的次數是?

  John:一二十次吧!
  我:有這麼多次?!頂多五到十次吧?
  John:因為另一半的時間你睡著了當然不知道。(茶)
  我:……………………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John:衣服每到做愛時就會自己從我們身上脫落啊。
  我:那是你手腳太快了!(吼)

99、對您而言H是?

  John:這是電視冠軍嗎?
  我:出問卷的人有看吧!
  John:對我而言,這是朋友到情人必經的里程碑。
  我:對我而言,這是朋友到情人多餘的殺必死。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John:我愛你。
  我:沒創意。
  John:Q口Q!
  我:我也愛你,John。(靠上)
  John:…………(雖然不爽,但因為很甜蜜所以就算了)


─後五十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