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性一百問 動物戀愛(John與我篇)


【1】請問您的名字?
  John:John。
  我:…………
  John:怎麼啦?
  我:我好像……沒有名字?
  John:(大驚)真的耶,怎麼會這樣?你不是主角嗎?
  我:……作者的說法是,因為幫動物取名字是很失禮的行為,所以在作品中的動物都沒有名字。而我是動物中人類的代表,所以為了公平起見我也不可以有名字。
  John:是這樣啊……等等,那如果有朝一日我們真的要滾床單的話,我要怎麼在床上叫你啊……
  我:就直接叫「人類」如何。例如:「啊……人類…人類…你好棒……」
  John:…………………………

【2】請問年齡是?
  John:33歲。
  我:17歲。
  John:…………
  我:…………叔叔。
  John:(掩面)

【3】性別是?
  John:男的。
  我:雄的。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John:深思熟慮、做任何事情前會想上一百遍、做了之後就要做到完美的人。
  我:衝動熱血,做任何事情只要想做就會去做,就算做了只要大家好就好不會追根究柢要求完美的人。
  John:……你真的是我養大的孩子嗎?

【5】對方的性格是?
  John:遲鈍的要命又健忘的要命,好了傷疤忘了疼那型。
  我:囉唆的大叔,對地球永遠比對人好。
  John:吵死了,你還不是對動物永遠比對我好!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John:不能說。(其實是作者還沒想?!)
  我:不知道。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John:可愛的小娃娃,沒想到長大這麼殘暴。
  我:你說什麼?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John:長得超可愛。
  我:活動估狗超好用。
  John:…………………
  我:…………………
  John:原來你只喜歡我的奇摩知識?!我也是要臉蛋有臉蛋要個性有個性的好不好?
  我:原來你只喜歡我的肉體?!這麼善良又乖巧的青少年你上那裡找?

【9】討厭對方哪一點?
  John:常常被奇怪的人拐走,還有跟動物聊天我無法插話。
  我:動不動就跑到某個沒聽過的角落,還有把地球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John:那是你地理太爛了,我去的地方都很有名好不好?
  我:一天到晚不在我身邊還敢怪我被人拐走?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John:好啊。三年以後會更好。(愉快)
  我:相性是什麼?我和John又不是夫妻。
  John:………………………………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John:小鬼。
  我:John。有時候會叫廁所。
  John:=口=為什麼是廁所?
  我:英文裡John是廁所的代稱啊,你竟然不知道?
  John:…………作者,你的居心不良也該夠了。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John:甜心,親親John,老公或Sweet Heart。
  我:(毛骨悚然)你吃錯藥了啊,John?
  John:你要我這麼叫你我也不反對。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John:人類。
  我:……你還真是實事求是耶,John。
  John:我是科學家嘛。
 我:John的話,應該比較像狼或黑熊吧!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John:恆河流域的陽具神像吧?
  我:……John老是送我一些怪東西。
  John:那個在精品店可以照真人尺寸定作喔。
  我:……慢著,那你是照誰的尺寸定作?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John:當然是他本身…………
  我:送我一台新的直升機吧,要不然火箭也可以。
  John:你要這種東西做什麼?
  我:地球毀滅時可以逃離地球。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John:年紀太小了。
  我:這又不是我的錯!!
 
【17】您的毛病是?
  John:不刮鬍子?
  我:不上學?
 
【18】對方的毛病是?
  John:手機不開機。
  我:這把年紀了還不結婚。
  John:還不是為了你……(碎碎念)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John:和動物太親近。
  我:和地球太親近。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John:一直重覆好煩……
  我:好奇怪的問卷…………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John:單戀。
  我:朋友。
  John:唉。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John:動物園。
  我:動物園。
  John:結果我還是比不過禽獸…………(淚)
  我:John你在說什麼啊,你也是禽獸的一種啊。
  John:…………為什麼這話我聽起來異常不爽?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John:他都在和動物聊天,不理我。
  我:John都不加入我和動物的談話,好無趣。
  John:啊我是要怎麼加入啊?!(暴走)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John:同21題。(嘆)
  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John:動物園。
  我:動物園。
  John:有完沒完啊…………(大淚)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John:帶他出去玩。
  我:我那知道他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啊?
  John:……這就是單戀啊(遙目)。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John:還沒告白……
  我:什麼告白?(疑惑)
  John:虧你還被稱為戀愛諮詢專家……(哭)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John:你是我的陽光~你是我的水~你是我的空氣。
  我:基於同科同目同種的情誼對他還算有好感。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John:Absolutely。
  我:愛啊。
  John:(驚喜)真的?
  我:雖然不是親生父親,但我以後還是會像父親一樣敬愛你的。
  John:……………………(縮牆角)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輒?
  John:『John,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不準和獅子玩剪刀石頭布!』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John:我是個成熟的大人,我可以忍受這種事。
  我:John,我明天晚上要去參加Chris辦的Home Party喔!
  John:(青筋)從今天開始禁足!
  我:…………………………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John:我是個成熟的大人,我可以原諒這種事。
  我:John,這是我的未婚妻,記得要來參加我的婚禮喔!
  John:……亞馬遜河在那裡?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John:把研究資料拿出來看,坐著等。
  我:回家。
  John:Q口Q喂,你連等都不等一下嗎?!
  我:反正你又不會遲到,遲到的都是我啊。(茶)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John:全部,從頭到腳。
  我:…………………腦漿吧。
  John:想這麼久竟然是這種答案…………(大淚)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John:哭紅了眼揉著眼睛跟我說:『John,抱我!』的樣子(滿足)。
  我:我什麼時候這樣子過了!!
  John:三歲的時候嘛。
  我:……John的話,大概是用手摸著他鬍渣的時候吧。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John:抱在我手裡吮著大姆指睡著的時候(滿足)。
  我:……John,不是我在說,你這樣子根本就是變態嘛。
  John:(掩耳盜鈴)
  我:我的話……John走路特別快的時候。
  John:喔?我走路很快的樣子讓你心跳加速嗎?
  我:因為要用跑的追,所以心跳會加速。
  John:……………………………………………………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John:有些事情是不該讓孩子知道的。
  我:有些事情是不該讓大人知道的。
  John:…………
  我:…………
  John:吼──你在外面做了多少壞事沒讓我知道?!
  我:你還敢說!你到底何時才要跟我說你是怎麼撿到我的啊?!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John:他在我身邊,和我鬥嘴的時候。當然如果以後可以──(消音)的話應該會更幸福一點……
  我:和可愛的動物聊天的時候。
  John:除此之外沒有了嗎……?
  我:還有啊,比如看到動物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
  John:唉。

【39】曾經吵架麼?
  John:還滿常的,不過都是因為小鬼叛逆。
  我:還滿常的,不過都是因為大叔彆扭。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John:比如說他不顧自己安危,硬是要幫助別的動物時。
  我:比如他莫名其妙禁我足拖我回家或一個人在那裡生中年人悶氣時。
  John:我何時生過中年人悶氣了!
  我:現在就是啊(茶)。

【41】之後如何和好?
  John:他很健忘,過兩天就忘了(樂)。
  我:那叫善良!叫豁達好不好!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John:當然,不過我希望他轉世後直接變成大人。
  我:這樣我就是妖怪了!(怒)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John:(正經)保護好他生存的地球,讓他這個物種可以在地球上永續生存。
  我:……難怪你到這把年紀還沒有女朋友,John。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John:經常都這麼覺得。(嘆)
  我:每次想問他事情,他人卻在北極和北極熊搏鬥的時候。
  John:你把生態保育學者當成什麼了……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John:水筆仔。
  我:……為什麼?
  John:因為他瀕臨絕種了,需要保護,跟你一樣。
  我:……John的話,好像還滿適合薔薇或百合的吧?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John:再重覆我要去喀什米爾了……
  我:再重覆我要回動物園了……
  
【48】您的自卑感來源是?
  John:年齡……吧。
  我:和同種生物間的疏離感吧。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John:其實沒查覺的只有一個人。
  我:誰?
  John:…………你說呢?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John: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好老土的答案,你那個年代的人啊,John。
  John:……………………(再次縮到牆角)


─待成年後再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